close

帝王凜然挺直身子、眼神有怒也有愁。

在下一個求見的人到來之前,他陷入短暫的沉思之中。

想到那些被奪去性命的好友,他就會因為憤怒發抖

他想親手處決兇手,但是他知道這想法太不實際,這種理性與不理智的摩擦讓他快要發狂。

在父王去世時,那一心想致於他死地的王兄,讓他不得不反抗進而殺了親人,坐上這個國家最尊貴的位置;也正因為坐在這個位子上,他只能壓抑著自身的情感用大局去看待事情。

作為一個全權掌握國家的王,他絕對不能隨意行動,不能毫無證據地動起干戈

他憤怒地握緊掌心,這股無奈的壓力都往身子靠上

(在這種情況下,並沒有證據能指出是哪些滋事份子有無掛勾...不過我必須做好準備迎接問題...)

此時的天氣忽然轉壞,開始出現悶雷下雨

「在這種情況下,又出現惡劣氣候嗎...」

忽然帝王又想起國師跟圖書館長的臉孔,心不禁又是一陣痛。

「好友,一路好走。我會讓那些人感受到湖泊的深度的!」

帝王並不喜歡戰爭,但必要時他絕不猶豫!

--
--

恩惠沼澤-神祇之池遺址之地

在神祇之池遺址中,只存在著古老的遺骸。

一名穿著精緻禮服的神官少女正閉上眼睛,彷彿在想些什麼。

「樹..不見了呢..」

那過去少女時常跟族人玩耍的大樹下,如今卻立滿了簡陋的小石碑。

「大家,小翼回來看你們了...」

在想像中還在的大樹下前面站著的逝翼,手中捧著一束花,那花的數量也似乎與眼前石碑的數量相等,雖然那臉上慵懶,但那眼神卻充滿了哀傷。

看著那一座座的石碑,逝翼也把手上的花束擺在早已消失的樹下前面。

逝翼露出了笑容,看著看著,眼淚,不由得自已的流出。

這時速金軟翔走到了逝翼的面前,伸出了手

「你真的願意繼續跟我一起走下去嗎?踏上我的命運,走上你的路,成為改變一切的『英雄』...」

逝翼隱隱約約的知道了一些操弄著自已的存在之事,內心感到怨恨跟恐懼,她知道自已是操弄者要犧牲的物品,但是她卻不知要如何反抗,然而她也背負著天紋過去的罪,所以自已的命運早已是被注定的了..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但是如果我擁有這資格的話...我願意成為妳口中的那種『英雄』。」

速金軟翔緩緩舉起手,手心向心,身子緩緩一蹲,做出了騎士承諾的儀式

只見逝翼雙眼哭的紅腫,教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