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正午時分剛過不久,抬頭仰望天空,卻是黯灰天色,烏雲密佈,悶雷不斷。

「這天氣真不好,不能幫把拔曬衣服!」

嵐希特厥起可愛的臉俠頰抱怨著。

對於生活在夕暮沙漠的人們來說,這一大片灰色調的天空真是讓他們看得不習慣,厚重的雲層像是隨時會掉落下來,帶著沉沉的壓迫感。

「真是,看了都要讓人心情變差了啊。」

雀君忍不住對著今日的天空發起牢騷。

-古老濕地-

「我的研究有了很大的突破。這都多虧了你先前的幫助,我已經對<動盪之錘>有了更深入的掌握了。」

穿著亡靈服裝的黑法師笑了笑。

「這裡的水源充滿了魔力,但即使是它,也是需要吸取著魔力成長。 所以只要我從水中下手,就能讓它變得狂暴,只要滲透到水中,即使是它也會逐漸被我的力量污染。 我將獲得一個強大的助手...就能幫助你取得聖境大地!」

「這是?」

伊薩丹訝然地看著下方的景象,宛如想確認眼下所見的真假。

他所注視的地方,是一處廣大的沼澤。

巨大的蔓籐向著四面八方綿延不止,彷佛是無邊無際,要將周遭全部吞噬掉一樣。

但是最讓人注目的地方並非是蔓籐,而是在沼澤中心的位置,竟有著一頭巨大的植物正在走動著。

乍看之下,幾乎要令人錯認為大樹在走動。

可是,那不是大樹。

「是會放電的霸王花?」

伊薩丹眯細著眼,試圖要更看清楚。

心思驀然地被這麼觸動,回頭就向法師笑著說:

「天下已在我的腳下了。」

天空依然是灰的、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