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的大家都不在了...)

星辰羽還是一如往常,呆坐在獵人工會的木制建築物內,等待可以溫飽的每日任務。

等待的時間中,習慣晚起的星辰羽還是有點飄然然的,看著旁邊那雅致的窗口,溫和的光射入偏暗的屋內。

接著,他看到了一名少年跟小女孩,他立刻站了起來,喃喃地說

「藍...?不可能吧...在那天大家不是都被燒死了嗎?」

「星辰羽,今天你的任務是設法弄來4顆寶石原礦。」

「喂喂!臭老頭,不要以為你是我的養父就可以亂下任務喔!我可是帥氣的遠距離輸出職業-獵人耶!」

星辰羽一臉ˋˊ炸毛的對收養著自已的養父抱怨起來,只見養父抽著煙斗吐了口煙悠悠的說了

「我可愛的小星,誰規定獵人不能挖礦呢?獵人最初的原始意思可是狩獵者啊!上天下海地上無所不狩的啊!」

「是、是這樣嘛!?可是為什麼我好像有種被騙的感覺?」

「孩子,等你完成任務就會知道,看著我誠懇的眼神。」

抽著煙的老頭還眨了眨眼,星辰羽發出喔喔..便就出發了。

等星辰羽的背影完成消失後,老頭的臉也露出了微笑


-彩虹工會據點-

(很好,今天沒有來,你們就用自已的肉體來體驗我真正的實力吧!)

雀君雙手關節發出啪胳拍胳的聲響,而嘴上掛著帶著期待的意味。

「版本豬二是吧?念起來好長喔~為什麼不取好叫一點的名字?」

阪本龍二聽到聲音後轉過頭,他看到有位少女失禮地再討論他的名字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名(兔子:喂!別忽視我這位帥哥好嗎!別看我老婆!)大約16來歲的少女,她有著令人無法移開的目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那目中無人的霸氣居然意外的適合,彷彿這是天生的氣場!

喔!原來後面還有一個跟屁蟲,笑得很像小白臉,看起來根本不起眼,八成是幫這位大小姐提鞋的傭人吧?

「你們有什麼事呢?」

再不清楚的情況下,阪本龍二先用溫和的口氣開口

「叫你家會長出來,我有話要跟他說。對了,要快點,我一秒鐘幾十萬銀上下」

雀君誇張地甩了甩明明很扁的錢包,就連身後的兔子也遮起眼來

阪本龍二沒有回應,他心中只有兩個字

不爽!!

「請說話客氣點!我會長大人可是妳呼來呼去的對象嗎?」

阪本龍二臉上有點溫怒,然而雀君很直接地說

「老娘就是囂張啦!怎樣?大工會了不起?老娘親自來你們就要跪在地上了!怎樣?我就是囂張啊!」

原來這女人腦袋浸水,不過還是不能放過她,阪本龍二心想

「看來得教訓妳一下,才會收斂一點..」

突然間,氣氛一瞬間緊張了起來

只見一個藍色小鼠人緩緩地拖著一袋東西從彩虹的倉庫縫隙出來

「唉!好累,根據我的資料現在彩虹工會的人應該都跑去買早餐了!嘿嘿嘿嘿,老頭,我弄到了!」

星辰羽興奮說著,在這屋子的人看到這情況,彩虹人馬是臉色一陣鐵青,雀君跟兔子則是笑了出來

這時雀君往旁邊一看,才發現彩虹工會裡面的獵人以及工程師都舉起了武器對準了她,雀君哈哈大笑:

「以多欺少嗎?原來彩虹工會就只有這點本事?」

「呵呵,我不跟腦殘廢話,動手!」

僅僅瞬間,阪本龍二背部的暖意突然轉為強烈的惡寒,但也只有短短的幾秒鐘,雀君依然表露出和藹可親的標準大姊姊微笑。

「準備好被我調教了嗎?」

細微的嬌喘聲,淒厲的哀號聲,從彩虹工會內傳出,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一道光芒,彷彿銳利的利刃劃開黑暗,原本飄忽不定的雙眼,此時,注視著猶如王者的少女,心中所有的想法都統一了,目標也已明確的顯現在腦中。

兔子看著眼前的雀君,慢慢地露出微笑說:

「愛一個人...就要有接受她所有一切的覺悟阿阿啊!!!!」

說完,兔子也隨之加入戰局,星辰羽慢慢爬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