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閣下,全軍已整頓完畢,請問接下來有什麼指示?」

「很好,休息片刻就開始進攻,絕對要將那座島打下來!」

(看來這會是場硬戰。)

暴風騎士望著空中那島嶼心想


在遠在雲層上的島嶼,而此時雀君跟玄月等人也在這時會合。

那如同長城般的城牆般狹窄的通路上,後頭還有一隻大的異常的史前巨蟲正在追擊著

「笨老鼠= =++++」

嵐希特一直瞪著快哭出來的星辰羽

「我也不知道那枝箭會莫名其妙射到它嘛QQ」

星辰羽邊跑邊哭喊著em50  

「小心,要來了!」

眼前站著滿滿的魔物,有惡鲨系列的刀斧手、航海士、隊長、水兵、術士等...

甚至還有<海賊首領>惡鲨羅傑

惡鲨羅傑:「想要我的財寶嗎?」

克洛兒持劍往前衝,一劍就劈開了水兵的腹部

惡鲨羅傑:「可以!」

在身後的黑色安息日發出<制裁之光彈>幫忙突破,雀君拿著權杖眼神黑的一砸一揍,嘴中還喃喃著:

「真棒的手感啊!心情真好~」

看得星辰羽睜大了眼睛,又看著旁邊的嵐希特,不禁心想

(這年代的神官怎麼一個比一個火力還猛阿...不過治療方面...)

嵐希特察覺星辰羽的視野,回瞪著他

「老鼠!看什麼看,還不快點打!偷什麼懶!」

惡鲨羅傑:「我把它藏在我家的床下,去尋找吧!」

嵐希特也不差,航海士碰到她的劍峰就像是在砍泥巴般的簡單,超乎星辰羽的想像

他原本以為嵐希特只會粘著玄月、看著玄月、揍他、罵他...嗚,在說下去我就真的要哭了

終於,克洛兒來到了羅傑面前,使出像是轉圈圈的劍法,就這樣一刀一刀的,慢慢的把眼前的羅傑給砍掉

砍完的同時,克洛兒還挖了一下耳朵,彈出耳屎,一臉惡意的對著地上的屍塊說:

「啊?你剛剛在說什麼?」

克洛兒喘了口氣,馬上變臉的向著雀君討好:

「親~~愛~~~的~~~~人家好怕怕喔!em24  」

「嗯~小克,像我們這麼柔弱的少女應該要在背後當後盾的~」

兩人互相牽起手,完全陷入兩人世界;只見黑色安息日一臉三條線,直嘆了口氣em69  

其他人則是露出O_O的表情

此時出了這狹窄的道路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又更大批的水母群

有雷格爾幽靈水母、多傘劇毒水母...還有<草原獵虎>羅姆

羅姆向著玄月等人大聲嘶吼,兩隊人馬便又廝殺了起來

星辰羽戰鬥的時候忘了自已範圍技能只有一招,不小心把旁邊一堆水母拖了過來

「啊!」

前面的水母觸手甩了過來,星辰羽趕緊轉頭跑

「啊啊!!」

後面的水母也甩了觸手,星辰羽這時向前一撲,滑疊越過這兩隻水母,而兩隻水母也彼此被對方的觸手擊破

「啊啊啊!!!」

只見還在滑疊的時候,兩邊的水母共同甩下觸手,這時候星辰羽的景象彷彿時間慢了下來

「媽媽,我不想死阿阿阿啊!!!!」

他這時稍微的一跳,恰好站上了甩來的觸手上,拉弓到了最滿,又向後一個跳躍站在另外一隻水母的頭上,這時範圍技<毒箭雨>CD完畢

「當星辰落下,天空將閃耀起自然靈性--來吧!!致命劇毒之雨,『毒箭雨』!!!」

他弓向著上空,手一放,這一瞬間,星辰羽向上畫出一道光芒,數十枝箭矢就像雨一般地落下,水母面對這天羅地網般的箭矢,避無可躲!

被射中不過幾秒身體便呈現綠色,接著落地萎縮。

落地的同時,星辰羽以自信的持弓三七步姿勢站著

「很好,繼續下去吧,星!」

雲蘿團長替星辰羽打氣,但是雲蘿的手卻摸著櫻鬼的頭,安撫著他

畢竟剛剛星辰羽危險的時刻,這些水母都是櫻鬼控場下來的。

這時,雀君也恰好把權杖從<草原獵虎>羅姆的頭拔了出來...

「疑?大家看我做什麼?不要愛上我!我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這時只見大家又一臉O_O,黑色安息日再次嘆了口氣,克洛兒雙眼愛心...

接著進了這扇門,眼前又是長長的通路,不過卻有兩條路。

「嗯,玄月君,你認為哪條路好?」

雀君看著那深不見底的通路,向著旁邊的玄月問著。

「我想,左邊這條路看起來比較少敵人吧?」

玄月仔細考慮後回答了她的問題,而這樣的回答也讓雀君安心許多。

「那走吧,為了聖境,為了聖徽城的人民,我們是非勝利不可的。」

想起家裡的小孩,雀君也再次恢復了戰鬥的意志,就算那是個小小的正太,但她相信他們所擁有的力量並不輸給任何人,因為他們正是未來的希望之光。

然而,嵐希特卻流下了冷汗,想開口卻害怕把拔會難過,她忽然想起之前好幾次因為玄月的直覺而迷路的好幾起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