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絳月...妳沒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一名少女輕摟在絳月背後,還在敏感的耳根挑逗的說著,仔細一瞧,盡是蘑菇月!?

:「我知道,妳曾經看著湖中倒影的自已,感覺自已有所殘缺吧?但是我覺得妳很美了,不需要汲汲追求全知全能;因為只要我們一起的話,就可以達成全部。一樣都有著月之名...妳不足的部分就交給我吧...」

蘑菇月嘴邊蕩著邪魅的笑,顯出媚態。

「來吧...絳月,只要放下,妳將會獲得重生...再也不用理會這些痛苦...相信我。」

蘑菇月的影子搖擺不定,彷彿要鑽出什麼似的

:「妳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一直裝的自已很好,卻總是燦爛的笑著。」

--不對!不是這樣的!!絕對!!

「為什麼急著否認?——活在大家的期待下,自己也渴望變成那種存在。好累不是嗎?」

蘑菇月伸手撫摸著絳月的臉頰;絳月的臉因為蘑菇月的撫摸下居然產生了層層詭異的波紋,似乎在模糊了絳月的意志。

「無法了解的話,那就毀滅吧?嘻嘻嘻嘻...?不,我再說什麼?」

絳月先是不自覺的喃著,接著一臉驚恐的反駁著自已

「孤高悲泣嗚絳月,沉寂終焉凍結刻,與君夙昔結成冤,今日相逢那得緣。」

蘑菇月伸出手,手指在絳月的心臟上停留,但是卻沒有觸感以及溫暖。
彷彿手指慢慢的透出水藍透明的絲,而絳月的緩緩的閉上了眼。

──喀嚓。

一道彷彿是連結的聲響。

有什麼東西在記憶深處被喚醒。

紅色的一大灘血。

瘋狂的笑聲。

無神的表情。

那是誰?是..我?

是我嗎?

嗎?

再一次張開雙眼,那所表露的正是蘑菇月所期望見到的眼神

滋──

那眼神,彷彿是無盡黑暗一般。

「我的公主,歡迎妳。」

蘑菇月優雅地用手中的絲操作著絳月做出見面的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