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懶散的嘆了口氣,卻無法解除胸口的鬱悶。

眼中的哀傷,幾乎要讓自已窒息。

宛如被巨大的絕望包圍,掙扎卻起不了身。

閉起雙眼,腦中迴盪著幾乎不想接受的『現實』。

「我真的、真的不想改變,卻都已經改變...」

低下頭苦笑,眼角卻忍不住來自內心深處的淚水。

「馬..緣盡人別離,天理循環本是如此,別難過了,從今天開始,就跟著我吧。」

「拉拉....」

馬看著拉斐爾的側臉,心裡莫名的悸動起來

「我們一起去廁所吧!」

啦菲爾伸出手,一個足以握住馬的手。

「好!」

--
--

說好了要忘記你,卻還是在見到你,心,哭泣了起來。

啦斐爾眼前這個全身雕刻著咒紋,冒著藍色燃燒火焰的身軀的法師,還是那個他嗎?

「...做了什麼,你怎麼變成這種模樣...馬?」

對於啦斐爾的疑問,馬只是用著冷漠的視線看著啦菲爾,其實他知道自己違背了大家的期望,辜負期望的罪惡感由心而生。

「對不起了,為了讓那個"曾經"再次回歸,我只能如此做了。」

「馬...翼不希望你這樣的。」

「這與她無關,是我自已選擇如此做的。」

「你變了...」

沉默...依舊是沉默,啦斐爾望著馬,臉上並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也讓人無法猜透究竟在想什麼,那就只是一瞬間的影像,卻像是不斷緊縛意識的痛苦。

「馬,下次,如果你還是繼續進行如此的事,我就不能再放過你了。所以,別再出現我的面前,再也不要。」

(拉拉...我...)

馬看著啦斐爾離去的身影,始終沒有開口說些什麼。

--
--

回想著那一幕又一幕的回憶,那握杖的手開始顫抖,淚水不斷地從眼眶中湧出

「就差一點了...拉拉,再一次的相信我吧。只要成功了,我們一定還能夠在一起的!」

拭去眼邊的淚水,等待著顫抖的手恢復平靜,馬深深地吸了口氣,再一次再灰葉身上刻上了『喚魂雕刻』,用著淡定的眼神在灰葉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