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霧...,我好想妳。月有陰晴圓缺,妳不在,漸漸地我也快壓抑不住自已的陰暗...

如果說擁有月光的力量是如此...那我寧可身為一個平凡人去渡過一生。

但未來就像安排好一樣,讓我繼續走在命運之道上...

我明白,繼續使用這力量是不行的...

若只有使用這股力量才能守護的話...

既然非得走在這條路上不可的話..

我真的沒有選擇嗎?

呐...誰能來回應我?

好像,稍微失控了?

無所謂了...為了妳,就算化身修羅也要保護妳...小霧。

--

--

地面上,一騎當千的場景正上演著。

殘酷不堪的戰鬥,隨著時間的演變,那如同魔王般的形象,這樣不停的戰鬥下,剩餘的敵兵顯然畏懼了。

(這女人...比我們還像怪物阿!)

在位於敵方的中心人物,正是<月之公主>絳月,不知是不是『月光』的影響,那本應該屬於光亮的意志,現在卻一直散發著令人恐懼的黑暗氣息。

「大、黑色安息日大人,那位公主侵入了,就只有一個,就一個人就把我軍給擊潰了!」

一名魔族士兵疾奔到黑色安息日的面前,見他汗水直流,那說話帶喘的語氣,也正是體力過於支出的摸樣。

這時黑色安息日只是用著那一貫冷靜的雙眼注視著手機。

「我知道了,哼,那是變異的開始沒錯,少女啊!越是如此,妳可是會被迷失的更遠...進行下一個計畫...<H月>!」

黑色安息日這麼一說,那陰沉冷漠的模樣立刻遍布臉上。

PS:H=HOLD,在此是拘束的含意。

--

--

絳月用力彈下吉他時,而那所散放的殺氣,紅色慢慢滲血的雙眼。

「啊啊啊啊!!!!!!!!!!!!!!!」

用力的一彈,像是無視意識阻礙般的全數碎滅的心。

『不要啊!!!!快住手啊!!』

無視自已的吶喊,眼裡就只剩下瘋狂『絳月』的模樣。

過了不久,絳月似乎忽然間驚醒

(難道這是我做的...?)

因為爆炸而殘破不堪的現場,地上還有無數的屍片

(──我不要變成這樣!!!!!!!!!!!)

看著大半已成碎片的屍體,絳月落下了淚水。

顫抖著看著自已的手,拼命的搖頭,痛苦喃道:

「小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