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阿!」

阿裘巴遺址狹窄的通道上,阿裘巴痛擊者與神諭者朝著雀君等人直撲而來。

雀君張開雙手,她手中的兔子在凝聚魔力的中心位置,兔子的正前方展開藍色的魔法陣

「正太有任何問題,請與我連絡。我願以慈愛的手撫摸你,在你睡後陪你上床就寢...」

黑色的小孩能量體集中在陣形中央,若有似無的旋轉著,化成了巨大黑暗的小孩頭

小孩展開了嘴,一股無比漆黑的漩渦浮現。

漆黑的漩渦中,足以將一切化為烏有的破壞光束,毀滅了眼前所有的敵人。

大約持續了5秒,敵人消失殆盡,但是另外一披由戈爾巴帶領的敵人馬上又撲了上來。

雀君還在CD期間無法動作,只見一名女騎士挺身而出

「親愛的,我愛妳喔!」

只見女騎士一劍優雅的刺進心臟,拔出往前走兩步再刺,還不慌不忙的回頭眨眼現愛心給雀君

這樣的動作重複了三到五次,雀君也終於恢復了動作,恰好這名女騎士她也把將剩下的魔物給殺光。

「親愛的,不如丟下兔子跟我私奔吧em23  」

「小克,我也愛妳喔!不過不行的,雖然我男女通吃兔子會打爆我的,而且還有我心愛的正太們啊!」

雀君跟被稱為小克的女騎士(ID為克洛兒)兩人一搭一唱好不歡樂,此時旁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沒關係,不管是人妻還是少女心諸如此類的所有所有的女孩都儘管別害羞奔向我懷抱吧!!」

「疑?左左還沒死耶?親愛的。」

克洛兒手指嘟著臉龐故意問向雀君

「因為是變態阿,再把他揍到半死不活就會安靜一下了。」

雀君理所當然的走向左老,走來時還牽著克洛兒的手

「親愛的...」

克洛兒害羞的看著雀君

接下去的事情,不用多說也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