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中的景象似曾相識,就像是珍藏在珠寶盒當中,記憶模糊的物品。

想見妳

想觸碰妳

不自覺地流下淚水

『我真的很中意你呢!我的騎士!』

那是一個低沉磁性的女聲,我還記得我往聲音的來源望過去,在那眼前的是位極為貌美的美女,年齡大概比我多個十來歲吧,深邃的紅色的眼眸,一頭及腰的白銀色長髮,在星夜的襯托下閃閃發光。

對著眼前的銀髮美女微微屈膝行禮。

沒錯,主人...她就是我的主人。

眼睛望著地板時,看到一雙美腿上前,下額突然被抬高。


『灰葉是吧,和紙上看到的一樣,果然是好漂亮的藍髮和臉蛋。』

主人帶著挑逗的微笑將臉貼近我瞧著。

-啊..主人..

我還記得當時自已臉感到一陣發熱,這樣突然的急接近,甚至可以感覺到眼前的美女呼出的熱氣,像寶石般的紅色眼眸,彷彿連魂都要被她吸了去。

『我是魔王長女,阿庫.瑪久繪理,現在開始,你就是屬於我的東西了。』

我會完成妳夢中的碎片

我的內心情感,就如同這漫天大雪下著吧--就撕成碎片融入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