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140471.jpg    

那是有什麼正在靠近的聲音。

而且,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似乎感染到旁邊少女散發出來的緊張氣息,藍希特停下玩弄手指的動作。

當距離兩人最近的牆巷時,大劍同時出鞘,帶出一抹銀白色的冷光。

紫髮藍朣的少女倒抽了一口冷氣,滿臉驚恐的瞪著就停在自已鼻尖之前的鋒利劍尖。

拿在手上的圍巾跟著掉落在地。

「那個...我們沒有惡意呢...以為你是夢境軍團的成員才..」

藍希特的聲音微微發出顫抖,僅差一絲就要刺入的大劍令她畏懼,彷彿還能感到金屬吶特有的冷冽氣息滲過皮膚底下。

大劍在下一秒利落地收回劍鞘。

「抱歉,我沒想到是同伴。老實說我是來自彩瀑森林的騎士,來此照訪正巧碰到此事,我的劍希望能夠獻上一些光榮。」

1506摸了摸沒有頭髮的頭頂,露出一個歉意的笑,將大劍重新放回背後,因為警戒而緊繃的手指肌肉也跟著放鬆下來。

也許是那時所琣養出來的習慣,對於接進自身的不明事物,總是下意識先拔劍再說。

「太~過~份~了~啦!青蛙先生,你害我的小夜嚇到昏倒了啦!等等...這說不定是個好機會...嘿嘿嘿...」

藍希特忍不住嘿嘿的笑了起來,不知道腦子在想些什麼:「沒你的事了!快走快走!!」

「但,真的...沒問題嗎?」

看著外頭已經大舉入侵的夢境軍團,1506的臉色顯現得出相當不安

此時的小夜卻不知為何额頭冒出了冷汗..

不遠的白鯨港灣的廣場處,此時有兩道人影

「逞兇會讓妳的溫柔消逝唷。」

在夜幕中晦暗不明的影子忽明忽滅,淡淡勾勒出說話者白皙臉龐上的俊俏輪廓。

「你還真是幽默呢!巫索先生,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說這種話呢。」

無法否認對這則發言有些驚訝,一雙水藍色眸子倏地睜大,只有一瞬間,驚訝的神色。
女人揮動右手,帶動手上的冰錐──直截了當地往男人轟去。

鏘啷!

──魔法與魔法相觸,交織出尖銳的聲響,同時撩起一陣風。
兩人都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彷彿攻擊失利以及成功抵擋是早就被計算好的一場戲碼,
自信讓兩人沒有增快呼吸的必要,沒有猙獰的必要,
甚至,沒有進一步攻擊的必要──因為不會轟中、也不會擋不下。
巫索閉上雙眼,感受風起之時,拂動在自己身上的,女人的藍色長髮;
一根根細長的髮絲宛若絲絹,柔軟地飛住胸口、頸子、面頰...

<巫毒之王>巫索...果然如我預料一樣...很強呢!」

「...做我的女人吧。玄冰,我的邪教祭壇女主人非妳不可。」

女人微笑不語,男人亦沒有動作,兩人靜止,在亂飄髮絲、輪廓模糊的影子。
只有月光,如窺視的目光一般,在他倆身上游移。

良久,僅僅這樣望著彼此。
良久,聞風不動。
良久、良久、良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