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之山的北邊一個小小的墓碑,石製的碑面刻著幾行清晰的文字,雖然處於這麼一個偏遠的場所,但墓碑顯然常常有人打理,週遭並不會顯得凌亂。

墓碑上這麼寫著:摯愛的兄弟,重拳之道的優秀拳士,熟悉的陌生長眠於此。

看著眼前的墓碑,阿尼奇1跪在碑前,虔敬悲傷的獻上迷香花。

(弟弟...你為了救翼而死,既然無法救贖翼,那麼我便親手摘除她的性命。)

在旁的玄月等人見景也不禁有點感觸

玄月心想

(阿夜,我會完成你的遺願,把翼帶回來的。)

--

--

「深綠,修練進行的還順利嗎?看到你這些時日來的成長,讓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親弟弟。他和你一樣,都是很有資質的戰士,也常常花時間,努力鍛鍊自己。 但就因為這樣,才會發生那場意外。」

「老師你好。」

銀牙貝克說起這件往事的時候,眼中漸漸濕潤了起來。

「如果現在他還活著的話,應該早已通過試煉,成為一名合格的鬥士了吧。可惜三天前,因為接觸到了狂暴藥劑,讓我弟弟不慎步入邪道,就此走火入魔。最後...我親手送他一程...這藥據說是聖徽城女皇所流出的...正好趁著有志之士聚集,將其討伐,還我等大好聖境!!」

(事情怎會轉變如此...翼...難道真的無法恢復了嗎?)

--

--

「在我們正式開始討論你的未來前,讓我再次表達我們的感謝。我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就在戰魂之道漸漸失傳,村人也快要失去信心的時候,你出現了。

你讓我們重拾對武神的信心,證明我們的信仰,證明村中所傳的預言是正確的,更靠著妳的努力,擊敗了受黑暗控制的火獸之王。

現在,該是你離開村子,接受戰鼠族代代相傳的試煉的時候了,唯有通過這項試煉,你才能踏上屬於永恆之子該前進的道路。

不過在這之前,請先去找妳的養父一趟。他一直將妳當作親人般看待,對於讓妳參與試煉這件事,還無法釋懷,在妳離開前,好好的與他道別吧。好嗎?小雲蘿。」

一名藍色外膚的蒼老老鼠對著雲蘿二號如此說著

「是。」

雲蘿二號恭敬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