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惠沼地

「好久不見, 聖女大人。好消息已經傳遍整個部落了,騎士以及法師大人我們部落永遠欠你們這一次,感謝你兩的幫助,我們的族總算是振作起來能預言了。」

彩羽鳥臉上露出複雜的笑容說。

 顯然這段時日,被俗稱並托付預言之眼之彩羽族的壓力有多麼大。

「要是我能夠快一點就好了,這樣或許可以更快讓吾族走出低潮。 不管怎麼說,結果是好的,15、冰冰,在來之前,有人已經派使者將最新的調查報告傳給我,上面提到,根據研判,這陣子的種種異變,都與<<古老傳說:正負之子>>有關。

幽境最近湖底的結界遭到破壞,聖徽城那巨大的魔法陣的持續法力輸出的根據研判有九成是守護整個幽靜之環的母水晶,據說母水晶會在新月的夜晚,與月共鳴,進而散發讓萬物平靜的力量。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湖底的結界遭到破壞,母水晶的失竊,連帶也影響到其他地方的水晶。

甚至還因為這樣,讓惡念趁虛而入,釀成奇蹟之岩的災禍。

時間比我所想的還要緊迫,但是接下來我們要做的,也不是隨便就能處理的小問題。

若是你兩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話,那就讓我們開始吧。」

夜羽嵐收起一常的任性,一連接二的陸續說著所知的情報,並詢問兩位同伴的意見

「我想答案很清楚了,公主大人,我的劍將繼續守護著恩惠之主。」

15摸著腰際的劍緩緩說道

「可以。反正滿無聊的...」

玄冰無所謂的說著

「謝謝...」

夜羽嵐看著兩人有些感動,接著陸續說出自已的想法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推測,但是我認為被破壞的結界,與那些在聖徽的魔物脫不了關係。

當然現在我們沒有確切的證據,再說,當務之急還是先處理聖徽魔法陣要緊。

這一個驅逐符文,得來不意...

我已連絡好其他正義之士共襄盛舉,三天後,聖徽集合一起偷渡聖徽塔!!」

夜羽嵐意氣風發的說著,三天後...便是決戰聖徽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