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理法庭,那是聖徽城教會勢力唯一也是最大的據點,可以說一直以來不深入介入爭鬥,只是擔任旁觀者。

「嗯...妳確定所尋找的物品在此處嗎?」

一名繫著大劍的蛙人騎士用著手托著下巴,天色此時十分暗沉,時間已經午夜時刻,加上夜靜人宵的街道,讓這兒更顯的陰暗

「齁!聽我的就是了!」

一名背著弓的少女任性道

「抱歉,請不要在往前走了。」

在往前走約一分就是真理法庭的底層地下門口,眼前卻處線一個身影站在大道中央,出聲阻止了三人的腳步;那身影向前跨了一步,一道月光消去了她身上的黑影,藍色的裝束,靈動的雙眼,還有拿在手上的白色權杖,帶著微笑說著

「請大人容許我道來,這事關一族存亡之重大。這名來自恩惠沼地的獵人少女,有一項物品似乎正在貴庭。」

玄冰沒有任何驚慌,彷彿早在預測之中。

「是的,還望閣下見諒。」

15附合道

「哦?是這樣嗎..」大法官 薇諾斯仔細思考起來:「不行!即使手邊要處理的事情很多,也得明察秋毫,不能隨意敷衍了事,在我勘來很普通的紙卷都維繫著一個村鎮一整年或更長遠的規劃!怎能讓人如使草率進入!不行不准!!駁回!!」

大法官薇諾斯話還沒說完,在左方夜羽嵐往前一步,一個亮眼的尖頭閃耀,一個舉手啦弓,右手啦持有一枝箭矢

「廢話少說!反正我今日一定得進!!阿姨快去睡美容覺啦!!半夜不睡在這做什麼!!」

夜羽嵐蠻氣十足的大喝

「...阿姨?」

大法官薇諾斯微笑但額頭上明顯多了惱怒的皺折...

「這裡就拜託你囉!神殿騎士阿莫斯。」

轉角處一道身影出現,右手持有一把銀白的短槍

「是!請問權限解放到哪?」

「你就『全力去打』,知道嗎?不小心解決掉那個小姑娘獵人就好︿︿,其他手下留情。」

「嗯...遵命。」

藍衣女子,大法官薇諾斯的命令,用一種燦笑十足的表情下令。

不過轉眼,下一瞬間跳在半空之中,短槍往少女方向飛去

一陣強大的衝擊力突然攔截並將神殿騎士阿莫斯壓回地上,阿莫斯回神後,發現自已的右手還在顫抖

「不好意思,想攻擊後衛,先通過我這關吧!!」

1506傻笑對著神殿騎士阿莫斯如此說著

「...能讓我感到戰意,表示你很強。吾名<神之光>阿莫斯,職階聖騎士。」

神殿騎士阿莫斯右手抱胸微禮,報上了騎士稱號

「<夜嗚村的希望>1506CC,職階騎士。」

接著,兩人異口同聲

「決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