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綠不可置信地望著倒地的紫髮少女,雖然狼狽不堪,但是使出渾身解數嘶吼著

「銀 牙 貝 克 --!!」

「少年,可別以為失去理智瘋狂的大叫就會贏了!!」

擺動匕首的手臂一刻都沒有停息,銀牙貝克順勢拆招,隨後抓到空隙便舉起銀槍,朝死角的方向攻擊,深綠回守用匕首勉強抵擋銀牙貝克的殺招。

「我說,姑娘我現在真的很火!!」

然而下一秒絳月已經出現在銀牙貝克身後,殺氣騰騰的燦笑

「給姑娘我見光明神去吧!」

眼看著絳月的吉他,紅色的光芒從吉他冒出,只見銀牙貝克快速的舉槍回守,一擊打破了絳月的吉他,緊接著對絳月展開致命的攻勢;深綠吃驚地大喊:「月妹!危險!」

碎裂的吉他聲伴隨著一頭散亂的白髮倒在地上,腹部嚴重冒血,深綠上前抱著絳月喊著

「月妹!月妹!」
  
銀牙貝克走向前說

「少年,憑你們的力量是無法阻擋我的!」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此時深綠喪失理智,握緊匕首,莫名的,地上的影子也化為武器狀朝向銀牙貝克進行各個方向的劈砍。

銀牙貝克不過瞬間便被影子吞噬。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力量,試驗通過。」

銀牙貝克微笑地說著。望一望頭上冒著睡眠狀態的深綠,隨口說道:「將他們帶到我的休息處。」


「遵命!但是大人...村長大人...」

「諾!一切皆由本人名義,去!」

「是!」

 銀牙貝克相當中意絳月的身手,也抱有幾分好奇。

「詩人少女,妳的戰鬥模式跟一般詩人大大不同呢!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武鬥派詩人!在少年還尚未醒來,我們可以聊一下嗎?當然!也包含妳背後的巫醫少女!」

「銀牙大人不嫌棄小女子當然好阿!對了...?那夢境中的銀牙英雄試鍊能否一虧究竟?」

絳月小心翼翼的問道,只見銀牙貝克微笑不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