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越來越多的死屍,陌生的熟悉刻不容緩的一個人前往...
一路直奔,就在接近之時

「呼...」

路程雖然不是很長,但一路的戰鬥卻並沒有停歇過,喘著氣並抬頭看向前面的大門

「這...這些人...」

這些幾乎是工會的戰友,也都是陌生的熟悉所知的熟面孔...而地上也有許多戰友的屍體,當然...也同樣是他所熟知的人們。

「戴妮雅───────!!!!」

一路所見的屍體,讓陌生的熟悉在到達現場後,也終於將怒氣全都灌注在這句話上。

內部顯得非常昏暗,本見不到任何人影的前方,卻在一道暗紫的光輝後,顯現出一位身穿術袍的女子。

陌生的熟悉忍不住的舉拳衝向了她,並用力的將這一拳揮向眼前的人。

「這樣還不夠。」

女子這句話一出口,迎面而來的重拳就像是被透明的氣流給纏住一般。

「喀...妳這傢伙...」

「你的力量破不了。」

戴妮雅冰冷冷的說著

「別開玩笑了...!!就這種程度的魔罩就想阻止我的拳頭嗎!!」

熟悉的陌生怒氣十足的持續出力

「我的力量之ㄧ。可惜你看不見。『黑暗之術』!」

「唔哇!?」

只見戴妮雅舉起手,緊纏陌生的熟悉的黑色氣流就像彈簧似的將他給彈了出去。
當熟悉的陌生彈出去的瞬間,戴妮雅手中發出劇烈的光芒,瞬間整個空間就像是被不明的領域所侵蝕,
環顧四周,卻像是身處在不同於之前的空間。

「這到底...!?」

看到這樣的景象,讓陌生的熟悉大吃一驚

「惡魔吐息!!」

話還未說完,戴妮雅便張開了手。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輸的。守備勁氣...」

「死。」

冷漠無情的言語一結束,從四處八方激射的惡魔吐息不斷擊向陌生的熟悉,而他也決定藉著『賽尼歐門的金幣』來提升速度進行攻擊。

「就讓我把一切賭在這5%身上吧!!」

金幣隨著一彈往空中不停的翻滾,就在掉落的手上的瞬間發出光芒

「爆散吧!賽尼歐門的金幣!!哀傷...」

怒吼與急奔的身影

堅定不畏縮的眼神

即使身體受創無數

賭上自已拳頭的少年,終於在遍體麟傷下...

「之拳────────────!!!!」

散放出光輝,右手一轟,漸漸的...攻擊慢慢的有擊破某個東西的現象。

(這人...我這幻覺可是100%啊!!更何況我有灌入黑暗力量!!)

攻擊越逼近深入就越加劇烈的相斥,那並非一種不調和的感覺,
或者該說是力量的相互較勁反而成為更強烈的對比,這在戴妮雅的眼中,感到眼前少年的強大。

「好吧─────看來我的血腥幻覺無法持續下去了!!」

當熟悉的陌生的拳頭好不容易擊中戴妮雅時,沒想到那身影竟化成如同水波的幻影。

正式破解了戴妮雅的<血腥幻覺>!!

「我的真名其實叫...夜欺!!只會使用幻術的妳,沒戲唱了吧?」

夜欺燦爛的笑著用拳頭對著戴妮雅

「真是無禮的傢伙!!就讓你血染在我手上吧!!」

(翔,一定要成功的阻止夢境軍團阿!!我所能做的就只有這些了...沒有範圍技的我,所能做到的極限就是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