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絲魯手勢一起,直奔而去,一把充滿怨魂的大劍就這麼直擊下來!
就在快擊中玄月時,玄月不為所動的舉手一擋,正迎向挾著破空之勢的大劍!

轟──!!

兩人的交擊,發出巨響!此時的米絲魯將劍一甩,劍立刻化為怨魂之蛇

震散了地面的灰塵,一條舞著無數死靈的長蛇就這麼直擊過來!
劍快、手更快,在米絲魯發動第二次攻擊時,
玄月便已經低身持著雙爪衝了過來,臉上隱隱痛苦之情,只因為雙手已滿是暗蟲!

「哼!玩命阿?」

米絲魯知道玄月手上的可怕,只要被抓上一條被侵入,
立刻會有無數的如蛇般的暗蟲爬進傷口!那不是死那麼簡單而已!

「暗蟲.魔眼──!!」

雙手泛出綠色亮光,挾著驚人氣勢劃開空氣而來!

「哼...黑夜之花──!!」

米絲魯立刻向後空翻,兩腳一手按地,尖頭向前,持劍立即甩了出去。
劍與爪交織出點點火光,
附近無數的正準備孵出的暗蟲被兩人的攻擊給變成碎屑,散落在地面!

「哈哈哈──瞧你這副模樣,根本你是我這方的──!!」

「可笑!吾身雖為黑暗,但心乃光明!」

米絲魯站立時,發出狂笑聲,馬上又甩出劍,玄月沒等劍落下,
他瞬間竟是朝著劍,向著殘牆跑去,一跳雙腳一躍,利用反彈力激射馳去!

在半空中,玄月以速度取勝了米絲魯,一爪插入了米絲魯的心臟;
但米絲魯的大劍也落在玄月的左手上,只見手臂立刻向後飛了出去!

但是米絲魯卻笑的很燦爛,嘴角流著血斷斷續續的說著

「太...太好了...,這樣...這樣我總算就能休息了吧...我...活的太久了...透過那蟲你應該也知道有關所有我的記憶了吧...對不」

話還沒說完,便停了下來。

「唔阿阿阿阿阿阿────────!!」

一陣失去理智的吼聲響徹了周圍...

※※

──對不起...米絲魯。

無聲的言語回答著。

「算了,不過你可要答應我喔。」

──嗯?答應妳什麼?

「你一定要回來喔!」

──嗯。

※※

想哭也哭不出來

因為哭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我總能在夢境中見到你

穿過迷霧的森林

走向無盡的天空

我就是在這時刻愛上你

永遠就能終結

愛與思念的盡頭

與你一同到達遙遠的彼岸

市長...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