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盒子體內的「好人之心」越轉越快,一層淡淡的白色液體開始環繞在好人之心上,苦戰至今,盒子無奈的同時,心底盡也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

畢竟,死在戰場上也是每個熱血男人想要的歸宿。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拖住這眼前的奇異獸人大軍

因為在後面的人,可是夥伴阿!!

面對眼前如黑潮般湧上的敵人,疏龍握緊了凝聚出來的劍,看了盒子卻露出了笑容,因為學長所決定的、要去實行的也是疏龍心中的想法。

「『好人之心』盒子(『紫龍』疏龍)在此,永遠別想通過!!」

兩人充滿戰意的聲音響起,如同離弦的弓箭衝入眼前的黑潮之中

獸人陰冷不變的臉龐.一名趁亂刺出長矛的貓人直取疏龍胸口

絲--...?

發出令貓人迷惑的聲音,瞳孔放大的不敢置信

貓人來不及發出慘叫,硬生生的被高速攻擊的卡片割掉了腦袋,不只是貓人,連同周圍的獸人也是,一群無頭獸人噴出血液灑在空中

沒有完全死透的身體在地上不停的抽搐著,殘酷的殺人手段,震驚在場的任何一人

然而這一切卻像只是個開端而已,盒子衝入了人群之中,彷彿是收割生命的死神,所過之處,一個個飛上天際的紅色煙火,放置地上的「仙女棒」不停的噴出血淋淋的火花

疏龍只愣了一下,聰明的他立刻知道為何如此

(是這樣嗎?學長你原來是這樣的人嗎?隱藏在好人的心下,那嗜血的黑暗處所擁有的力量存在開始甦醒了嗎?)

人類,一種與其他種族比較起來顯得薄弱的生物,在自身能力的不足下,開始尋找著能夠提升的力量

然而其中一生只能隨機附著的核石,經過某些條件之下才得以發揮的能力,而盒子的核石正是附在──心臟中心

疏龍則是附在右手之中,名為紫龍的核石,經過研究發現越是附在部分的肢體上的越是能夠越快激發出隱藏的能力,反之,再內臟五腑內則比較慢或是難以發揮

(真不愧...是我的學長阿!!)

疏龍嘴角露出一絲笑意,接著一邊跟隨盒子一邊判斷當下戰況

(雖然瞬間秒殺近一小隊的數量,當眼前近千的敵人形成的攻勢卻反而猛烈,沒錯,眼下敵人很明顯是想要全力推倒我們,猶豫的下場,只會導致死亡,目前必須趕快殺到後方,消滅躲在後面放著冷箭的遠程敵人。)

就在這時,獸人之中像是指揮的幾個成員喊了幾聲,在喊叫成員附近的獸人居然狂漲身軀起來,眼神暴怒,立即向著疏龍、盒子衝了過來

一路上就這樣撕裂聲響不斷的過來,明顯的已經敵我不分,一副不殺不干休的模樣

疏龍用腳指頭想也知道那就是獸人特產技能-狂化

「這是什麼阿...,居然一瞬間身軀暴漲?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疏龍?」

盒子一臉困惑問道,只見疏龍苦笑

「不知道說什麼,應該說我真是服了學長你...那是獸人一族特有技能『狂化』,據說能夠讓身軀暴漲外,還能夠攻擊力、速度上升,重點是能夠讓被施放著無懼痛苦。」

「這未免太犯規了吧?」

盒子的臉上帶著無奈笑容說著,而疏龍也點了頭。

「雖然很麻煩,但我們還有必須完成的使命,那不單是為了活下去,也是為了朋友跟人民。」

「嗯。」

(學長太帥了!!)

在疏龍應聲的同時,也將手裡的所有的紫龍之氣凝聚在手上的劍,而那一瞬間刺眼的閃光也佔據了盒子的視線─────
瞬間,疏龍的腳下結構成多重深紫的法陣,並開始液化成紫黑色的領域,那手中的紫龍更散放著暗紫的光輝,並環繞著數十道的紫色龍氣環繞。

「『千棘龍荊!!』」

當那劍指向前方的同時,從劍身飛射出數以千計的龍型態的劍氣,並衝向在中樞的區域,一眨眼的時間前方整個獸人,就像是根本不存在一般。

「喀...也太快出大招了吧?」

盒子有點傻眼,因為此招過後,疏龍大概有三十分處於虛弱狀態,這意味著接下來的戰鬥必須靠自已了,擁有敏捷速度的盒子,雖然緊急避開了飛射的箭矢,但無奈數量實在太多,縱使能夠免於被刺穿身體,卻也無法躲開貼上身的束縛,而這些剩餘不到一百的獸人也彷彿在施術者的意識下,刻意的避開疏龍的位置。

(...我要不要說出疏龍現在的情況阿?)

盒子不知為何閉上眼,聽著在後方一處屋頂上拿出爆米花以及可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穿上的睡衣的疏龍說的話後,恨牙牙的心想

「真不錯呢,雖然這招消耗很高,不過在這種街戰使用這種直線破壞性的招式,可是能夠收到奇效呢!!況且剩下這些小咖也可以交給我最威武的學長大人,真不愧是我跟隨的人,快把剩下的敵人清得一乾二淨吧!!」

說完,疏龍也拿起可樂喝著。

「算了,反正說這些也都沒有意義了,接下來就只剩下...殺!!」

忽然間盒子的眼皮開始慢慢地張開,也讓疏龍停下了吃食的動作。

(來了...學長最帥的型態來了!!)

「因為...我還有必須完成的使命,所以不能留在這裡浪費時間。」

『學姊...?學妹?為什麼...!?』

那像是不敢置信的搖著頭,同時身體也開始散放出強烈的光芒,好人之心便從這光芒裡冒了出來。


──前輩,非常抱歉,讓你久等了。

「沒關係。那學妹我們...」

──前輩,非常抱歉,我現在要跟男友去約會。報告就麻煩你了~


...... ......
...... ......

學姊卻按住了自已的手。

──盒弟,交給我吧,就請你先離開吧。

「但是...」

──放心吧。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幫忙,學姊都知道了,接下來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失而復得的感情的。

見到學姊的微笑後,盒子便淚奔離開了教室。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總是好人阿阿阿阿阿啊!!」

好人之心不斷的擲出白色球體,只見白球像是鎖定目標般的高速衝刺,只要被白色的球體攻擊到,就像是被吞噬一般的消失在這個世上,最後只會留下一張卡片飄落地上。

當盒子經不住力量的消耗而坐了下來,就在盒子快昏迷的同時,對一切感到絕望的盒子閉上了眼....

「嗯?」

就在以為自己將要昏迷之時,身體卻像是被母親一般溫柔地輕撫,並擁抱了這猶如受傷貓兒的男孩。

「學長大人,我一直都看著你,也感覺得到你的痛苦,所以...」

「誰會在意我嗎?在意我這樣失敗的人...?」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陪伴在你的身邊的,所以...就安心的睡一覺吧。」

聽了疏龍的話後,盒子便開始感覺到雙眼的沉重,而隨著情緒的平穩,疏龍讓盒子躺著自已的大腿,而身邊沒有獸人、沒有誰。

「盒..學長...在你心中我是怎麼的人呢?」

「嗯,疏龍阿...當然是好人阿....嗯...」

這一句話,疏龍已經分不清究竟是夢話還是真心話,但還是露出微笑並闔上雙眼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