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到這方面的話,老實說裡面有些我要是像你們(在此強調,是抱怨這些事的特定對象)一樣,我早就瘋了- -

有些事既然自已都知道無法逃避了,那何不選擇面對呢?

阿,玩遊戲都知道敏的閃不過就要改成體的

甚至裡面還有反酸我的,我實在也想讓你體諒一下我所經歷的日子呢︿︿

要不要體驗一下從國中就開始得幫忙家裡的費用看看?嗯,沒啥阿~賺錢咩~

有沒有過連續4天工作這裡面休息差不多7小時而已

有沒有碰過看你小就過來威脅你請客的人?

那些滿嘴說的很好的人,碰到事的醜陋反應...?

...問時間何來?

當你再悠閒時的放學後

你計畫著要去哪玩的寒署假

在你晚上睡的時候...

難道這些事我也得一一說出?

這樣不會太累?

你的煩惱就是煩惱,別人的呢?

或許又有人想說你比較利害之類的

我只想說這身技術也是經驗累積起來的

這裡面有好有壞,有高興的事也有難過的

讓痛苦過去,美好留下,不好嗎?

所以,停止抱怨了好嗎?

─────────────────────

今天,跟朋友聊天中,聊到了人性

跟基因問題所產生的小說一樣

朋友想的是人類該毀滅這類的

為了和氣,我選擇了不說出想法

人性本惡,難道就沒人性本善的人存在嗎?

世界上唯一不須懷疑的就是改變

而那些小說到後面那些所謂的惡人不也渴望著那被視為弱者的感情?

然而一切的行為終究還是需要兩字

因為需要,所以變強

因為需要,所以尋找

因為需要,所以研究

...不是嗎?

因為需要,所以去實行吧!!

這個世界,不管是好是壞都會給回應的

無畏五指斷裂,也要努力向前,一起走吧,不管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