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偶然想起我的妳

依然記得那份感覺

那時 有些話 說了謊

沒有心動 是騙人的

對不起 自卑的我 

我知道 妳的選擇不是我

所以我退了

打從心底祝福

 

雖然意外的在連繫上

或許 碰不得互動

有所期待 而無法回去的距離

成了一個感傷

歲月只能回憶而無法回去

記憶一直在消退 就連感覺就是

打一聲招呼 經過沉澱反而深刻

原來已是很久遠了

什麼年代了

見個面...卻是我拒絕

與妳無關 只是我太脆弱

依然沉默 也習慣了沉默

 

那剝落的思緒太濃

世界不變唯有變 這我曾說的

但對你我來說其實一直沒有變

陌生的熟悉的距離

 

命定刻好的路

放不掉也捨不了

我的責 最後也是不值吧我想

冷暖自知 任由沉寂面對

 

當風起時

只想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