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過ㄧ座山之後,眼前就突然出現了雪花。

 

越往前行,風景中的積雪也就越厚。

 

這令人神清氣爽的感覺…嗯..聞到勝利的氣息了!

 

隨著羅寞的思緒飄去,在眾人眼前的是一片酷寒的景致,冰冷到足以割人的風,吹亂了羅寞的白髮,但她並沒有感到不悅,反而是露出笑臉。

 

「敵軍大約多少?」



站於高崖上的羅寞遠望著山脈那白色的地平線,而身後的將領也謹慎地回答她的問題。



「人數總約1萬左右,還都是菁英,說真的不容易應付。」



「菁英你們可是我的王牌,應該不會怕吧。」



「當然不會,哪怕我軍只有1千也絕不會敗在敵軍手裡!」



聽到將軍毫不猶豫的答覆,羅寞也滿意的點了頭



「就是這樣,我羅寞的手下就該有這樣的氣勢!喔,還記得我交代的事吧?」



「是!也已經傳令給各隊兵士。」

 


「嗯,讓我來即可。」



「明白了,我等必定會遵照您的指示,請王女放手一戰吧!」



羅寞揮揮手後,便也跳下了高崖。


滑在沿著沾著雪的壁上,看著那全力準備作戰的敵軍,她的表情卻顯然有些哀傷。

忽然停下滑動,那手緊握著在壁上的權仗之劍,眼神忽然變得十分銳利,臉上也露出了認真。



「對不起喔!呵,這樣子我不也是個侵略者了。」

 

別在意順從妳的渴望,奪取吧!將妳所失去的ㄧ併拿回來!妳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是那些先侵略的傢伙的錯!



無法抗拒,那是寄宿在這劍的靈。


無法回頭,因為這也是自已的願。


羅寞所下的決心,就算到了最後會犧牲掉自我,但為了達成目的也在所不惜。

 

「我將會拿到束縛時空的流動,阻礙在我面前的一切給我去死吧!」

權仗之劍閃耀著黃金般的光輝,彷彿呼應著羅寞的宣言,這時敵人發現到出現在羅寞背後被黃金枷鎖綁住的黑色身影,散發著深沉的殺意,光是注視著便就感覺到眼前站滿無數黑色妖怪的身影。

 

拔出,滑下,那如同切酪梨般的斬法,羅寞就只是揮砍,但就只是如此便向有圈圈般的劍法冒出,也讓敵人大批大批的被砸爛。

 

「殺!」

 

ㄧ個武技似乎非常厲害的人從後面襲來,但是羅寞只是轉頭到後面戳了一下,那人只是感覺一陣風轟來,便沒有感覺的化為碎塊。

 

而羅寞也不知道隨著她每次的攻擊,也讓身後的那黃金枷鎖ㄧ點一滴的淡化起來

 

 

藍希特眼前那扇門退出,眼前又出現了漫長的通路。

 

「呼,看的好累喔!」

 

藍希特非常非常想打個瞌睡補個眠,但是

 

「接下來是關鍵部份!不可以睡喔!」

 

「喔,我知道了啦!睡一下就好!真的!」

 

「為了讓妳不盲目!反正不能給妳睡就是!」

 

喔,不給睡是哪招

 

少女表情好累,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