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或許純粹是因為不再照著所想的方式活了

當快樂的時候,又何時注意到沉重

我說過,我討厭迴避

現在,不過是讓自已習慣獨行

重心,逐漸恢復平衡

不想做的 不喜歡的,會有所表示

再者,天下沒有不付出就可以一直獲得的道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連努力都不去的,絕對不會產生成功

除非,有努力過產生成功的人給予無私的幫助

或許我不在所謂的無私,但是無風樹不搖

無動水不流,這點,還是一樣的

想問,很多時,有想起過我?

我的感覺,沒有呢

很多"朋友"?,最近在想

好像任何事都別指望會來幫忙,但是我不幫忙就是換來我變了

是阿,幫了,也一定得配合無理的悠閒要求

說了,我變了

借錢的,借時貌似朋友,借後根本陌生人

真的是曾經了,有時真覺得

你朋友是你朋友,我根本算是個可供利用的朋友

當沒需要跟利用價值時,我?去玩沙是吧?

我會幫忙,有些時我會先說我有點累了,是真的累了才這麼說,所以別期待我會多好耐性

我也要強調,幫的是你,不是幫你朋友,當你朋友提出無理要求

抱歉,僅一次,下不違例,自重者,自有自已的分寸

若因此說我變了,我只是覺得,你重視的只是那位朋友的感受

而不是我,疲倦...真的

我不會去強迫誰,只會讓自已心灰意冷

只是一些廢話..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