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從來不是個善良的女人。

但我還是喜歡著妳,想永生的陪著...

  

「萬歲!!萬歲!!」

隨著族民的高賀,坐在軟墊上的六翼天使,聽著外窗外的吶喊聲,隱忍多時的淚終於落下

想起那段時日發生的一切事情,心裡也不由得湧起了怨怒和悲傷。

雖說她的身分現在是統領聖境的永恆之子,其地位尊貴無比,但相對的也需要為了人民犧牲自已的一切

雖她已經有這個準備,但這天真到來時,還是令她無比痛苦

永恆之子是神的孩子,可所有人卻忘了,她不過是個女子,縱使貴為天使,身懷高強武文的她,對於愛情還是有著美好的幻想,也會猜想著未來的夫婿模樣,但因為所有的人的自私,成全不了她

(如果我不要愛上你,就好了...不過不可能吧...)

六翼天使不禁苦笑著

他...就好像是神真正的孩子,完美的像透明水晶,不存在一絲的瑕疵。

冰雪聰明、善良堅強,可偏偏和外表柔弱的模樣不同,碰到事情就會充滿霸氣...那不會被任何困難所嚇倒的模樣深深吸引著她

他總是喜歡抱著並逗弄著我,向我耳朵傾述情意

有他在身邊,我的心就永遠不會冷卻

但是...人類的惡意阿...

那一天,倒在地上的他看起來是那麼的脆弱,到了最後依舊對我還是那麼地溫柔

我根本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你如此迷戀阿...

為什麼記憶中的他,前面一秒還是爽朗笑著的模樣,轉眼間,就變成了灰燼了呢??

--不要!!

我還想看到他那溫柔的笑容,還想要他抱著自已,還想看到他因為自已動怒的男子氣概

--我不要這要......

還記得他說過...那個傻子

『好像有點冷了呢,但我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這一刻,我是幸福的...』

不要在想了...女子哭著哀求著腦袋

『隨著吹動的髮絲,妳那只為我縱放的微笑...讓我看到了另外一種顏色...我天生擁有著真實之眼,只是這樣,真的破壞掉了什麼...好像很多很多...』

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只知道在這個時候,他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憂愁與鬱悶,是這麼地真實,是這麼地令人疼惜...

『到達彼岸的那一端後,就會順應而出『美』與『永恆』了喔。』

說完,你微微一笑。那迷人的眼,就這麼地閉上了。

我看著、聽著,淚也這樣掉了。

「妳懂我。」

精美的臉龐上,綻開笑顏,然而這時,一股莫名的怔忡自我心底浮起,看著他,望著天空。

「滅亡過後是...初生,演奏的是名為永恆之子的人,用信念與鮮血,奏出新聖境的天使之歌。」

世界的界線就在這一刻,漸漸地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