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願堂裡,一片的死寂令人不寒而慄。
忽然間三道奇異的光流由不同的方向而來,玄月隨即藉魔法『空間移動』,藉著瞬間移動到前方速度瞬間也彈開了這攻擊。

「翼!」

一陣痛苦無奈的喊聲後,閃過攻擊慢慢走出的人影。

「...?為什麼...不乖乖聽爺爺的話呢?」

「......」

這時玄月走向前,但逝翼卻舉起手中的刀並指著他。

「不需要,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回去吧。」

「怎、怎麼...」

翼冷酷無情的言語刺痛著玄月的心。

「到底怎麼了?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離開吧,接下來可沒有剛才這麼好運了。」

此時逝翼再一次緊握住手中異長的太刀,也做好下一波攻擊的準備。

「是城裡那個法陣的影響嗎?看來只好強硬進打破它了...首先...就是把妳打暈!!」

明白多說無益的翼,也擺出了戰鬥的架勢,而翼則看著玄月...

「在這個世界,沒有人能打敗我。最強武姬.落翼天使一族...逝翼!!」

說完這句話後,逝翼即刻甩起太刀,沒想到那太刀的刃部竟一節節的散開,瞬間那刀刃的部位如同軟鞭地襲向玄月。

「這武器是────!?」

(緋櫻.渴望怨念,小心攻擊方向的變化。)

「刀可以殺生,火可以焚物,兩者的結合,連神都會因而隕落。<夜月幻影--!!>」

在契約魔法的提醒下,玄月也開始觀察翼揮動刀柄的動作。
只不過號稱為最強武姬的逝翼,實力也不枉這名號,不單是動作如同華麗的舞蹈,每一擊更顯得迅速俐落,絲毫沒有遲疑與空隙。

(可惡,就算有空間移動的速度...CD根本也快來不及閃了!!)

變化多向的攻擊令人無法捉摸,縱使擁有雙重移動的空間,玄月也陷入了苦戰,而又因為要打暈翼,更是無法專心戰鬥。

「就只有這樣嗎?」

翼一個迴轉,那飛旋的刃鏈也環圍在玄月的四周。
眼看刃鏈越是逼近自己,玄月就越無法猜測攻擊的方向,而逝翼也已經決定把下一次的攻擊直接以心臟做為目標。

「安息吧────!!」

當刃尖飛旋直攻玄月的心房時,一個人影張開雙手並擋在翼的面前,隨即翼的攻擊便停了下來。

「...阿金?」

擋在玄月面前的人正是速金軟翔,看著停在眼前的長鏈刃尖,他那絕不逃避的眼神,卻令翼相當的訝異。

「逝翼...我已經做到了...『在這個世界,沒有人能打敗毀滅之子的...』。接收我吧--!!」

雖然聲音還有些顫抖,但這樣的話卻也讓翼真的收起了武器。

「真的...能夠實現嗎?」

「這也是為了拯救妳的靈魂...」

堅定的眼神不再需要其他說明,反而是翼露出了哀傷的表情。

「...我明白了,跟我來吧,但...遇上她,遇上另一個我,我是沒有辦法保護你的意識的。」

「嗯,這一次...就讓這一切到此為止吧。」

速金軟翔微苦的笑容,也像是早已知道這回事,而對於自己決定的事也沒有任何的後悔。
跟在翼的身後,兩人身影慢慢進入那紅色的傳送陣,就漸漸開始有著歌聲,那是一種低沉、微慢彷彿帶著莊嚴的樂音,死寂的環境也在這樣的映襯下更顯得幽暗...

「這是...怎麼一回事?」

現場只留下一頭霧水的玄月

兩人來到了最頂的塔處,飄浮著一顆跳動的心臟,一位成熟沉睡的女性幻象,血紅的長袍與雪白的長髮,歌聲也似乎就是由這名女性所唱...

「那就是...我的老祖先--傳說的負.永恆之子,冷血、無情、絕無猶豫與哀傷的落翼天使。」

逝翼沒有回頭地轉向另一方,並走到了速金軟翔的面前。

:「準備好了?」

只見速金軟翔點了點頭,接著牆上的影子便出現速金軟翔被吞噬的動態...以及翼挖掉自已心臟裝上那跳動的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