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某個他
解開了那名叫迷茫的東西

snapshot_20110718_221630.jpg  

放錯了...不過他也會斬除迷惘喔!!

snapshot_20110613_225841.jpg    

「......」

趴在桌上,少女有些無精打采的看著窗外的景色,一向充滿活力的銀色雙眸此刻卻顯得安分恬靜許多,若以一般女孩子的標準來看這可能是個好現象,但若將這個情況套用在藍希特身上的話,就叫做不正常。

是的,顯得怪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絕對出了問題。

輕輕地嘆一口氣,藍希特感到有些疲倦地輕闔上雙眼,想要將心裡面這種令人心緒擾亂的情緒給去除掉,但在自己思緒還沒集中之前,卻被一道熟悉的聲音給打斷掉。

「小嵐..我沒事的,只是少條手。」

顯得有些無奈的聲音在自己的身旁響起,一直以來讓自己總是感到安心的聲音此時正是讓她如此心煩意亂的主要原因。

沒錯!那個正在身旁認真盯著自己看的玄月!

「玄月把拔...你這大白吃豬阿你笨笨笨笨蛋!!!!」

藍希特露出一臉哀傷的表情回看著獨臂的玄月,雖然明知道玄月根本就不會理她這種彆腳的說法。但是卻仍然想要掙扎一下,畢竟人家還是女孩子阿...

「我已經給妳時間準備了不是嗎,小嵐?」玄月輕嘆一口氣,僅剩的右手端起放在書桌上的一杯精良能量藥水雪碧口味端在藍希特面前:「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終究要面對這一切的,難道不是嗎?再者是我斷手,妳怎麼這麼生氣?」

「我不喝...」

持續掙扎(傲嬌)中..

「還是說...妳比較希望由我親自來呢?」玄月不知為何嘴角突然揚起一抹壞壞的溫柔笑容。

「唔!!笨蛋把拔!」藍希特趕緊大力地從玄月的手中搶過那杯精良能量藥水雪碧口味接著一大口喝光。

氣泡味從口腔中擴散開來,藍希特的小臉雖然整個皺成一團了,但還是倔強地瞪著玄月:「這下子你滿意了吧?我已經喝下去了!哪有人這樣的...」

藍希特臉紅的喃喃念著走了出去

確定對方已經走出去之後,壓抑不住的笑意漸漸地湧了上來,雖然這樣的感覺是很沒禮貌的一件事,但卻還是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藍希特真的很有趣,只是喝一杯解緩流逝能量藥水而已居然就能有那麼多表情和動作。

待在藍希特的身邊真的很幸福...

她總是會出奇不意地將自己帶離黑暗中,朝向光明源前進,即使自己曾好幾次主動放開她的手,但她總是又鍥而不捨地再度抓住自己,一次比一次堅定。

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絕對不會再讓藍希特遭遇到任何危險了!他會在她的身邊守護著,永遠不會再離開她!

因為藍希特--正是他最為珍惜的人。

(我對她只能是父親身分阿...可別胡思亂想了我!!)

不經意地往傳輸器一瞥,看到的是一則簡訊

『一名盜賊以及遊俠將前來此處,請盡所能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