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園都市 月見草(雪見草的南方)

在陰冷凍穴的某區域,那彷如是毫無出入口的巨大石窟,在石窟中央有著一處散放耀眼藍光的水池,而在水池中還有著一座祭台。

祭台上所雕飾的刻紋都燃燒著火燄,一名少女無懼這些烈燄帶來的炎熱,一步步地走上了祭台,只不過在這台上卻早已站著另一個人。

「妳可終於來了,雀音。」

「是皇子殿下阿。」

「哼哼,虧妳還記得我的身份,那妳也應該記得自己的使命吧?」

皇子險惡的笑容與問題並沒有馬上得到回覆。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背叛殿下...只是想篡奪這個國家,沒有意義吧?」

「背叛?篡奪?身為女人的妳,難道忘了自己是我養的嗎?對於那樣毫無作為,一直認為我是個庸碌的人,失去自尊心的我,現今只剩這種方法,對!就讓我帶領著田園都市的人民,走出這塊平凡的土地並統一整座大陸!」

雀音沉默地思考著皇子的話後

「那麼人民也將在心思完全控制後,開始成為天使與他國戰爭的武器吧...」

「若是為了讓後代子孫們得到更多的幸福,犧牲當然也是必然的,那也將是我身為領導者該負起的罪孽...回答我!雀音,妳的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是為了你而活的存在...我的主人。」

從這番話看得出眼前的皇子並未改變過,依舊是替國家未來著想的主人,只不過當初那個單純祈求和平的皇子,如今在極端的作為下,也顯得令人難以認同...

另一方面,在雪見草的雪走區的小伊等人

為了趕緊打探到小呶小夫的下落,四人便分頭在城裡收集情報。

「嗯...紅、微風,你們那裡的成果如何?」

「森林上的城堡、凍之穴的吼聲...」

看著城鎮後那高聳的高塔,聽著紅述說著打聽來的消息,資料顯示了『相繫』的關係。

「凝呢?」

「伊,我的情報大略也和紅相似,看樣子是在那邊沒錯。」

「嗯...那該怎麼潛入呢?空之傲守備想必也一定會有到某程度的警戒吧。」

正當伊憂愁地不曉得該怎麼潛入時,卻也想起凝擁有的『凝冰』能力是能從無中生有。

「對了,不如就擬造個什麼冰橋吧!?在這種環境你的能力能發揮到極限吧!」

「這樣太冒險了,若要維持冰形體的持久,就得一直花費我的體力吧?」

伊的提議馬上就受到了凝的反對

「不然這樣...」

就在四人陷入迷思之時,一群士兵便向她們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