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弱了、太弱了,你們應該更認真點才行!小雅會覺得很無聊耶。」

黑龍族龍化的小雅用著像是瞧不起冬河跟大炳的語氣抱怨著,但沒有停下攻擊,那像是身經百煉的攻擊模式也逼得兩人得不斷閃避。

「喂!別顧閃躲啦!」

同時,小雅也再度朝冬河追擊而來,冬河一招右槍直快速地揮出,小雅也將右手的槍向前刺出
,以交叉反擊般的方式瞄準了他的脖子。

咻──

冬河稍稍地把脖子一偏閃過了這一刺

(可惜,差點就劃破頸動脈了。)

「嘻,自己要懂得找樂趣才行。」

「樂趣?一點也不。『波賽之潮』!!」

「哼!真討厭,看我的────耶伊!!」

小雅舉起黑金色的槍後,也衝進了那波瀾如濤的潮中,而大炳並沒有任何相互的干擾。

「終於比較像樣了,『黑龍的吐息』────!!」

面對不斷襲來的攻勢,光是閃避就已經相當困難,為此她也打算使用黑龍之力強硬衝破海潮網般的阻礙。

「附著於劍上的魔神呀,釋放你的力量吧────!!」

大炳雙手一握劍柄,那劍身上散放出黑色的激光後,即刻爆散出強烈的波動,並且化為具體的黑色旋風環繞在大炳的身邊。

「魔劍呀,用你的渾沌將他們消滅殆盡吧─────!!」

另一方面,大炳也趁著兩人僵持的同時,讓魔劍燃起深黑氣流,而那邪惡之氣也形成強烈對比的存在。

「『煉獄─────魔氮劍』!!」

大炳發出強力的一擊,水加上黑色氣流的攻擊彷如相斥又彷如相合的衝向眼前的敵人,只見大炳高舉魔劍,重重地往地面一轟,那強而有勁的氣波即刻與兩人的方向而去。

「大炳!!你這個小人!!」

「人類真是醜陋阿...」

兩人都無法脫身,只能眼睜睜吃下。

「哼。這下子,就是我贏了。哈哈!!」

聽到這笑聲後,隨即便看見大炳跳到了兩人的上方。
接著那猶如寧靜止水的揮劍,也讓劍刃之氣如同撒網一般地襲向下方的區域,而黑色氣流也掩沒了冬河和小雅的身影。

在這時候,王子與冷的戰鬥也已經展開許久,那幻紋雙刃仍舊在抵禦冷的攻擊。

「妳就被我冰凍起來,別再聽從皇族任何的指示!」

「我是來結束這沒有意義的事!我會賭上意志阻止你的!」

「那麼就用戰鬥來證明妳的意志吧!」

冷見無法勸止王子,也決定開始認真戰鬥。
王子那翠綠色的眼瞳,也開始露出非人的冷酷。
只不過冷一邊使用著冰封禁術的力量,一邊卻利用千幻的能力,不斷變化著手中的武器來應戰,這樣的情況也讓王子陷入了苦戰。

(沒辦法預估武器的變化嗎?擬造跟實體的創造,果然對方擁有的是可以千變萬化的模式...)

冷讓手裡武器變化多端也正好抓住這武姬唯一的弱點來反擊。
在攻擊的瞬間轉變武器形態,自然就沒辦法掌握其武器的攻擊模式與攻擊者的動作,現在兩人間也形成了技術與力量的戰鬥。

比起實戰經驗,王子雖是勝過冷,但冷利用凍氣緩速後的速度與變化王子瞬間出現的短暫判斷進行攻擊,雖無法給予王子較強勁的傷害,但王子也因此走入劣勢。

刀刃交錯的響聲,迴盪在兩人所在的走道裡,只見那幻紋的刃光不斷飛掃,卻也只能判斷即時的防衛要領。
當兩人的戰鬥僵持一段時間後,王子也發現到另一個對自己不利的情況。

(體力還不會恢復?怎麼回事...是冰封的效力嗎?這下可麻煩了。)

如王子所判斷,冰封禁術的效用在處於發動的狀態下,也能讓這領域內的身體維持一個永恆的狀態,然而冷當然也有注意到這一點,因此也明白現下對自己是有利的。

「...妳應該也已經發現了吧,妳若在這麼堅持...就別恨我!!」

那從手裡不斷飛竄而出的冰凍元素,也漸漸融合成一體,形成了一把巨大的冰錐。

「好強烈的壓迫感。」

暫且不論冷所釋放的力量,光是那凝聚而成的巨大冰錐,就發揮出讓王子快站不住腳的壓迫力,而她也明白若無法擋下這冰錐的攻擊,那一瞬間必然會失去性命。
對方擁有的是千變萬化的千幻以及冰封禁術,因此只有雙幻武士刀的王子,就算全力以赴也未必能夠與之抗衡。

對於被封印而無法恢復的體力,而且在冰冷的影響下,所剩下的就是對自身意志的考驗以及對力量的運用。

「妳就先到死的世界等我吧!!『彼岸真銀』!!」

雙手大開,巨大的冰錐螺旋狀噴射而出!!

「我是不會輸的!『薄暮之夜』!!」

冷淡的話語結束,兩個身影就衝了出來,一個左手拿著一把幻紋刃,各一個則是右手,螺旋的巨大冰錐刺向其中一個她,就在那一瞬間,王子右手持幻紋的她只是伸出左手,全數將之納入身內,接著隨即化為黑影崩潰,在犧牲了一體後便化解了冰錐的攻勢;下一瞬間,各一個她朝冷空門大開的身體,幻紋散放出紋之光采,雙手以平舉的方式往冷心臟的位置猛力一刺──

「嗚啊...」

口中只能發出不成聲的低鳴。

噗通...心臟的聲音...聽的好清楚...

意識......突然變的好模糊......

...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到了...

噗通...心跳..愈來愈慢了...要停止了一樣...

不行...我..還沒對那些人給予報應啊

「是我贏了。」

當戰鬥一結束,那藉禁術所創造的冰封空間也隨即消逝,近半毀的通道恢復了平靜,敗戰的冷也無力地靠坐在牆邊。

「妳還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傢伙。」

看著硬撐著身子的王子,冷也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那握著幻紋的手不斷地顫抖著,失去了一半的意識也已近達極限,但王子仍然緩緩地踏出步伐。

「...相信我吧,我絕對,絕對不會再讓悲劇在發生了。」

「哼...希望妳做得到...」

望著遠去的身影並輕輕地答出話後,冷也因為禁術的施展身體像冰塊般的粉碎。

同一時間,疏龍也終於走到了通道的盡頭,而那巨大且驅動中的魔導儀器,也映入了他的眼裡。

「那玩意兒就是開關吧。」

疏龍看向魔導儀器的上方,而儀器所裝置的四支紫色晶柱似乎就是動力的來源。

「無禮的侵入者!這地方豈是你能踏入的地方?」

從上方傳來的一句話是女性的聲音,而處這房間上方樓台的四個位置的傳送陣現出了4名女天使,由高處俯看著疏龍的眼神,也顯得非常的高傲。

「唉,我不想使用暴力耶!」

疏龍一臉無力的攤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