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的大多東西,裡頭都有我想表達的事物,那就是信念~

我知道,寫的不夠好,也不想為自已找什麼藉口,不被看好,堅持又堅持的寫下去

其實從漸漸沒人討論的時候,我知道已經接近盡頭了,但我仍然擠出時間寫,也詢問了意見

可是...有人要熱血不囉唆的場面,有的則是要唯美華麗稍微言情,還有的要幽默風諧搞笑,於是我盡量湊出

我自已大約每次寫的字數都4~5千,個人認為不多不少的字數,自個兒也知道英雄大致上還有在看的大概剩下3人吧~

其餘都偶爾看看而已,當我聽到有人三句2~3秒看,說一眼看過去看不清楚,我不得不承認,的確有點寒心

我寫一篇往往都得拿出1~2小時的時間來,然而往往看的不到5分就結束了

記得還有一次有個人說他10分鐘就把我5X篇給看完了...

我在更新時,多次會感到頭痛,工作回來實在是有些累了,不過我自已說過的話依然要做到,人不可無信吶~

在完成英雄後,我想,大概也是收筆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