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中的聖殿之上,小雅、冬河、大炳三人在『封魔台』上對持。

封魔台,是一處高起的巨大五芒星的高台,除了五個角各有著不同顏色的水晶外,在石台中央的區域有著像是深不見底的黑洞,從裡頭傳出一股陰森的氣息,隨著時間的流逝越漸越農。

(真是糟糕,看來被封印的闇龍快醒了,牠甦醒必定會以我為目標!!)

「有什麼東西在這黑洞裡是嗎?」

看著小雅也不斷地看著那黑洞周圍,引起了大炳的猜測。

(..難不成這是...)

「...赤煉的天威者阿,毀滅的使者誠心的邀請您前來參與,在渾沌的時逕通行吧!!赤碙!!」

就在大炳猶豫之際,忽然周圍的氣氛變得更加怪異,由10顆邪眼冒出陣陣的白煙,竟形成了一隻奇異的怪物。

「『邪眼之招』!?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赤煉魔獸.赤碙》!?」

赤碙,在『地獄之湖』棲息的強大魔物之一,渺無人煙,位於不毛之地的極寒之處的地獄之湖,赤碙在如此寒冷的地方以其詭異的冰冷火焰姿態獲得『赤碙』的稱呼,但赤碙所具有的恐怖,卻遠遠超乎想像,強大的恢復使得牠另一個稱呼被名為「不死培雷」。

見來者來意不善,冬河也謹慎著觀察,而一旁的大炳當然也拉開距離。

「冬河,先合作如何?」

「...好吧,赤碙的確並不容易應付,我先上。」

冬河說完,迅速踏出步伐後,便揮起聖紋槍斬殺著襲來的赤碙,另一方面小雅雖然招喚了赤碙,卻也發現自已無法控制赤碙。

「...寒冬斬!!」

冬河這時雙手一緊握,三叉槍隨即散放出刺眼的藍色光輝,當光芒再次散去時,聖紋槍便也砍在赤碙的手臂下。

「什麼!?」

冬河一技砍在赤碙身上毫髮無傷,在旁的大炳立即補了過來。

「呀!」

擬造的巨手從劍身冒出,巨手的速度並沒有快得讓人看不清,因此雖有無視防禦的穿透力,使得殺敵非常俐落,但每一次攻擊也都盡可能的節省靈力與命中敵人的要害。

在兩人的合作下,赤碙的傷口越來越多,但是兩人的體力卻也到了一定的限度。

(..哼,這樣下去即使能夠斬殺赤碙,也勢必在等等的戰鬥上吃虧吶...)

大炳這般想著,但手下絲毫沒有停頓的斬了赤碙的頭後,整個五芒星石台竟開始抖動起來,而這樣的氣氛卻也給人一種不安的氣息。

啪嘶!啪嘶!啪嘶!吼吼吼-!!

「還真多虧了你們阿,我真正的目標並不是招喚赤碙...而是棲息在地獄之湖最深沉的『龍』阿。」

看向聲音的方向,空中漂浮著一個人。
這人露出了冷笑的表情,這個人正是───小雅。

「哦...龍?」

對於小雅的說法,兩人當然是一臉的迷惑,但仔細一想之後,卻也露出了明白的表情。

「難不成是封印的生物嗎?」

冬河半知半解的半問

「哈哈,龍?嚇的倒我?別開玩笑了!」

大炳大笑幾聲說著,仔細一看就可發現額頭上的冷汗直冒而出

「嗯,看樣子快出來了。」

「哦?」

小雅的笑容令兩人感到相當的畏懼,而大炳這時也慢慢地將泣神劍給凝聚巨手出來。

「其實...真的是龍的話,我會想跑吧。」

「這...我也是...」

「呵,別這麼害怕嘛,一頭龍而已,對於你們根本就只小菜而已,這我知道的。」

小雅的話令冬河頓時不知該如何回應,而大炳的眼神卻又忽然從畏懼轉為喜悅。

「───來了!」

小雅話一說完,兩人還來不及反應,一頭巨大的身影竟在瞬間就穿出了黑洞,巨大的身體,而飛出後一聲怒吼,隨即也產生令人恐懼的龍威。

「吼啊嘶-。」(真的是一群愚蠢的生物呀)

從天而降的身影既優雅也顯得高傲,拍動著背上的雙翼,彷如天降的神一般。

那龐大的身軀,一陣威壓後便降在高台上。

「龍!?管你是什麼,死來!」

這時大炳舉起了泣神劍,並且冬河也一同對龍發動了攻擊。

「嘶。」(嘻)

闇龍『撫媚』?的一笑,龍爪一舉,龍根一指向彈出後,便發射出強大的風刃攻擊,這瞬間不單是兩人受傷,連在旁的小雅也都受到了波及。

「小雅!快收起牠!!這龍太犯規了!!」

「我的目的本來就是毀滅了。」

在幾下彈指之後,闇龍終於停下了攻擊,而那隨著意識被控起的小雅,即刻飛到了闇龍的眼前,並用【黑暗鎖鏈】,將小雅捆了起來。

此時闇龍用意識與小雅交流

-為什麼...要放出我?

「唔?我只不過是讓他們付出代價罷了。」

小雅差點咬到舌頭,沒想到闇龍會說出這樣的對話

-...代價...?

「滅我全村的代價。」

過了一會兒後,小雅把她所知的來龍去脈與闇龍說了以後,只見闇龍...

-妳...嗚嗚嗚嗚,哼!放心吧!姐姐我會幫妳報仇的!

眼前的情況顯得超乎小雅的想像,意外地這條地獄之湖的最深沉湖泊之中的棲息守護者-闇龍竟會如此好說話

見到這條龍這般好說話的狀況下,小雅也決定想讓這條龍加入的想法。

「闇、闇龍姐,很抱歉,能不能請您幫忙我去滅了威尼斯呢?」

-嗯。這是當然,路見不平,龍本相助!

闇龍看了一下小雅,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小雅。

「太好了!可是為什麼我聽到有闇龍姐你的傳說都是殘暴血腥的負面說法啊?」

-唉!都是被當年那個強大的存在給封印了,記得他口中還念著咒文...

『蘿莉黑龍阿!極品阿~極品中的極品到不行的極品阿!先帶回家封印起來改天在來研究了!』

我聽到這段咒文後,眼前一黑,醒來卻在這五星芒封印陣之中了...
對了,記得有人叫他Z什麼的,他代代都被人稱為Z的樣子

雖然聽到闇龍的回憶深感同情,但的確眼下她會是很大的助力,但看著這條天真善良的龍,卻也讓小雅有些猶豫。

「我知道那個人的後代在哪裡,我答應妳會帶妳去找到他的!」

-妳、妳知道那個人後代的地方?

「沒錯,叫那個名字的人,這世界上就只剩下他了吧...」

小雅的話說的並沒有錯,的確當年就是Z的祖先所作為的,在卻在時間的流逝逐漸被遺忘了,人們只知道裡頭封印著一條闇龍,在長久的時間之下自然被當作凶狠黑暗的生物封印。

-沒關係,妳的事就先來解決吧。

「...嗯!謝謝妳!闇龍姐!還有阿,那兩個臭男人欺負我...」

在意識交流之後,兩人便也清楚的看到闇龍眼中毫不保留的殺氣,那正午時分卻開始慢慢掩蓋著一層烏雲,彷彿帶給人不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