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艾克萊爾的城景是一片迷濛殘破,柔弱的人們以及殘破的建築,以自身化為彈落點點的清露,跌落於底下的淒鳴。

這裡,是他們的家,流淚,希望在哪?

「你、你們..到、到底是誰?」

「我們是天使,來救贖...」

就在天使想走過去屠殺路人時,卻沒想到她反應相當激烈且不斷地向後退。

「別、別過來!我會叫!!」

「呃...老梗吶...」

「囉、囉唆...救、救命呀!!」

那彷彿因恐懼而顫抖的呼救聲,這個時候,雖然非常的小聲,但一股殺意卻像是穿破了清晨的寧靜,直逼黑翼天使而來。

「放開那個女孩!」

聽見來人的呼喊,天使也警覺到那從迷霧中傳出生物極速奔極的聲音。

唰、唰────!

那兩道被晨陽照亮的物體,如同光流一般游行直攻向天使,但天使也及時再揮起聖潔之劍給予反擊。

鏘!鏘!

兩次金屬相擊的聲響,也能明白物體同是武器型的金屬物質。
神秘的光流被聖潔之劍彈開後,那發動攻擊的人也迅速地從霧中飛躍到天使的面前,並將小女孩攬於身後。

「你是誰?」

這時出現在天使面前的男性,一手握著一把銳利的匕首,一手則是卻令人難以理解似月齒狀的武器。

「不好意思,如果你想害的是男性我不會出手...,可是這是蘿莉阿!!你可以理解嗎?蘿莉耶!!身為蘿莉控的我怎能讓你傷害她!!」

「蘿莉?不是幼體人類嗎?」

男人聽了解釋,也回頭詢問著身後的小女孩。

「哥哥幫妳報仇好不好?來,載上眼罩...」

雖然小女孩對於來者還是有些害怕,但也畏畏縮縮地點了點頭並載上眼罩。

「載好囉───去死去死吧!」

一聲怒喊後,就當男人拿著匕首衝刺時,一不小心被石子絆到了腳,隨即一聲劍刃入體的聲音,小女孩也趕緊拿下眼罩跑到了他的身旁。

「哥哥,沒事吧?」

「好、好痛喔...」

看到男人眼裡泛著淚水,那手心也似乎被摔傷,因而流出了鮮血。

「...」

全神戒備的天使沒想到這時出現了令他短路的一幕。
那不斷流出鮮血的傷口,竟然開始迅速的癒合,而小女孩看著男人的手,沒有施展任何的治癒技能的感覺,彷彿就像是自我治癒般的能力...

「嗚...」

「好囉,已經沒事了,別哭囉。」

男人輕輕的撫摸著小女孩的頭,也漸漸地平緩了她的情緒。

「該死,你居然使出這種卑劣的手段!」

「...我連吐你的心情都沒了...」

「可、可、可惡的傢伙阿!」

男人這時指著前方的天使伸出左手的月齒狀的奇異武器,而在月齒武器上放著著一枝沒有尖頭的箭矢。

「是弓阿?」

「那個...叫什麼名字去了,嘿嘿...忘了。」

搔著自己的頭,苦惱的男人一時也想不起武器的名字,而天使嘆了口長氣也無奈地搖搖頭。

「天氣好!給我好好記著,雖然好像叫我記得的樣子啦...」

當天氣好說著自己的『名字』時,天使卻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這怪人有個真怪的名字。)

「這就是你不懂的地方了,天氣好感覺好多了,難道不是嗎?」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天使下意識地應了天氣好的話,卻也讓天氣好的內心像受到打擊地蹲到一旁的樹下

「反正我就是這個名字,正因為這個名字讓我...」

天氣好慢慢想起從前的回憶

「你看起來很憂鬱...為什麼叫天氣好呢?」

-沒有人願意陪我阿,孤獨的感覺真是差阿...

「如果一個太寂寞,就來找我吧!」

-真、真的嗎?

「來,給你名片,好好拿著。」

-真是太感激你了!謝謝!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只是陪你的是男生喔..」

然而天氣好卻沒聽到那個人接下來這句導致他在多日後留下慘痛的回憶...

「呃,那個...天氣好先生,對不起,對於你這樣的遭遇我深感同情...你怎會來這呢?」

這時天使為了化解這尷尬的氣氛,便也轉移起話題,而天氣好聳聳肩擦擦淚後,那臉色卻是相當的無奈。

「其實我在找一個人,不過路上看到女孩被欺負就過來這看看了。」

「人?」

「清風,我一直在找他,你知道他嗎?」

「...你找他做什麼?」

天氣好的詢問讓天使露出了相當凝重的表情,並且看向對面的遠方。

「讓他回到自已的地方。」

「還真是遺憾,你沒機會了。」

「哦?」

「殺!!」

沒想到天使一聽到要前去阻礙清風的話語後,一個踏步竟躍出刺出聖潔之劍。
在清晨的冷風吹襲下,天氣好一手握著一把匕首,迎面就是舉起防守天使的發難之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