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 人魚族神殿

「終於到這裡了...歷經了千辛萬苦...想不到了裡面就缺水了呀~」

Z嘴角帶著輕浮的語氣說著

「好!準備無誤!」

三個人一起把手伸出來,手上都有著數張傳送符

「可是已經過了保存期限了...還能用嗎?要是傳到一堆人魚的地方真的會死翹翹阿!
聽說人魚會吃人啊!嗚...我好害怕阿...」

天氣好帶著快哭的表情說道

咻-!!

吼吼吼吼-!!

「咦!?」

三人居然同時傳送到同一個地方,眼前的生物一看就知道是很強大的...
雪白色的凱甲,背著一把巨大的雙刃長槍。

「啊!我忘了...雅說黃色的傳送卷是找6級以上的生物...該不會大家都用黃色的吧...」

炳帶著冷汗說著

「因為黃色有加分嘛...」

Z魔帶著微笑說道

「我就知道很黃一定很暴力阿!!嗚...這種事早點說嘛!!
嗚喔──死定了!一開始就遇到大咖的,嗚....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天氣好抱著頭跪在地上痛哭喊叫著

「快使用別張飛走!」

炳帶著驚嚇說著

咻-...

三人的傳送符掉在地上,三人臉上全是蒼白色

(真的給我過期了!?)

「啊!!不要阿-!!我怕痛!」

天氣好雙手抱著眼淚快掉下來地大喊著

「怎、怎麼辦!?要逃嗎?」

Z有些結巴說出心中的答案

「不!先觀察一下...」

炳穩重的說著,並與眼前的生物相望

......

一陣沉默後,炳帶著安心的神情說道

「應該不要緊,這傢伙看起來是好人,應該不會傷...」

炳還沒說完就被打飛出去...

「炳!!」

Z與天氣好同時大喊

「別過來!!」

炳開著符文盾阻止了兩人

(不知道一個人打不打的贏,那兩傢伙沒有防禦的能力,這傢伙的攻擊絕對能夠秒殺他們)

「看來咱遇到對手了。」

眼前的生物居然開口說話了!?

「高興吧!因為汝將榮耀地死在咱手下,咱之大名汝等可要聽好,免得死了還不知是死在咱手上
,咱名叫小夏!!是個右臉控!」

小夏帶著驕傲的神情對著三人如此說著

「咱說完了。所以...」

小夏剛說著,就提起那翠綠的雙刃槍,輕輕轉了一轉。

「死在咱的破崩扼槍上吧!」

破崩扼槍猶如沒有重量般,在小夏熟練的指中旋轉著,旋成一片模糊的綠色光影。

長槍帶著微弱的割風聲,掀起了一陣微形的風暴,吹得三人睜不開眼。

小夏一個照面,瞬間來到了炳眼前。

眼前高速移動的身影倏然停下,在擊上符文盾的同時揚起了一陣塵埃眼前高速移動的身影倏然停下

兩個身影漠然的互瞪著,快速判斷著對方的實力。

「很好!有資格接咱下一招。」

小夏再說完這句後,開始雙手旋著破崩扼槍

破崩扼槍持續尖嘯著,接著在旋轉達到一個更高層次的速度後開始咆哮,尖銳的嚎鳴著。

高頻率的響動持續增高炳的緊繃程度。

猛然一蹬地面猛衝向前──翠綠色的長槍並沒有減緩旋轉的速度,而是帶著雷霆萬鈞的氣勢,
一鼓作氣向前,由槍尖為軸高速旋轉著猛然迎上炳的符文盾。

「海蛇亂舞──喝!!」

小夏在巨大的風響中喊著。

由突刺帶出的是猶如實質的剛烈暴風,如風暴般往週遭四散,大範圍的連續攻擊。

一道翠綠色光芒猛烈的衝撞在符文盾上,爆出耀眼的火花。

小夏手上的破崩扼槍毫不留情的斬了炳的肚子,將他狠狠向後斬飛。

「唔──!!好強!!」

炳有些驚訝的說著,持符文盾的那手充滿了無數血痕,肚子還被狠狠斬上一槍

「汝的肉體防禦能力也太高了吧!?」

小夏帶著驚訝的眼神對著炳大喊,想不到身為人魚族內最具有攻擊係代表的海蛇一族的自已
居然才使渺小的人類受到如此的傷害而已。

「開什麼玩笑!?咱可是九眼海蛇沙乌達虛的子孫阿!!」

穿著雪白凱甲的小夏吼道,渾身的殺氣開始發散。
緊握著翠綠長槍的右手開始因憤怒而微微顫抖著。

小夏怒吼,這次她雙手持槍開始高速旋轉了起來,接下來一擊的破壞力顯然會更加強大。
向前猛力一踏,強勁的旋風使在旁的石柱開始崩裂掉落。

「已經沒辦法了...,我來牽制她,你們快逃..」

炳緩緩的弓起身軀,張開符文盾,對著身後的兩人說著

(從正面的話,應該能夠檔下兩、三招..)

「像個笨蛋似的...」

Z拿出略透的匕首說著

「真是的...沒事幹嘛自已找麻煩...」

天氣好發抖著張開魔法陣

「笨蛋!!我不是叫你們快逃!!」

炳生氣的對著Z和天氣好喊著

(哇!生氣了!)

Z跟天氣好看著额頭冒出青筋,心頭不約而同冒出這句

「可是...」

天氣好露出瀟灑的微笑說:

「我們是夥伴啊!」

Z聽了也在旁說

「怎能讓你一人搶盡鋒頭!這樣我回去...」

炳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聽著Z零碎的囉唆聲
,嘴角不知覺漸漸地露出笑容

「來吧!我的夥伴,來大幹一場吧!」

──不管力量多小,只要還有人需要你,這樣,就夠了。

(是的,這是您告訴我的,我懂了!!)

「咱一族最敬佩勇者了,跟汝等說吧!咱的弱點是臉上的面具,只要擊碎咱臉上的面具就贏了,
這是咱先祖沙乌達虛對勇者的規定!」

(...如果咱輸了,還得嫁給那個人或是當手下呢!不過它們是不可能擊敗咱的!)

小夏在面具內有些臉紅說著

小夏說的聽上去的確不難。
可是炳與小夏交過手,他得出了一個結論
假如小夏沒虛張聲勢的話,現在的她才發出實力,有九成九穩死

天氣好低下頭且緩緩舉起手,用著食指與中指並和貼上额頭,轉了幾圈,在慢慢提起頭。

這個姿勢引起Z的注意

(喂喂-!!來真的阿...,用的不好可是一起死阿...不過也有相信他了!)

「你的姿勢不錯歸不錯,不過還是沒我的Z姿勢來的好,如果能活著回去,我就教你更多新鮮有趣的知識吧!」

Z笑了笑,露出相當淫蕩的表情說著

「我可不想變成Z魔!那太可怕了!」

天氣好用著眼角瞪著Z如此回應

「哼,不識貨,有天你一定會後悔的!孩子...」

Z用著哀傷的眼神看著天氣好,接著居然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之中

(手腳不自覺的開始顫抖。為什麼我剛才不往家的方向跑呢?爸爸、媽媽,救救我!
這次真的死定了,穩死的,我不想被吃掉阿阿啊!!!!)

「看在汝等皆勇者,咱會速戰速決的。昨天熬夜玩通宵的魔獸世界...下副本好累人阿..」

小夏等得不耐煩了,打著哈欠用著懶洋洋的語氣說著

閃亮的槍尖反射著光。

眼前一花,小夏倏然消失。

危機催發了我所有的潛能──

「不滅的水之嘆息,展開吧──」

瞬間強化的微弱透明的符文盾猶如太陽照射般罩在炳的身上,全力向前一頂。

接著炳胸口一窒,不停朝後退去,在地上留下拖行的痕跡

「哼!再來。海蛇亂舞-逆嗚!!」

小夏毫不留情的一旋斬,接著補上一腳再肚子的傷口,使炳受到二度的傷害。

喀-!!

牙齒猛力喀的一碰,炳嘴角隨即溢出血來。

「啊,有趣。汝擋下了呢。在咱全力下一招還夠生還的,這在咱的人魚族內大多戰士都難以達成呢。」

懶洋洋的小夏臉上露出一絲玩味的笑容

眼前的身影。

令人感覺無法撼動。

沒有絲毫畏懼,也沒有任何動搖。

背影石雕般的立著,還是不放下那護盾。

世界縮小,咱的視野似乎只能容的下這個巍峨的背影。

「汝!咱對汝越來越有興趣了。」

在這剎那,炳聽見了眼前這雪白鍇甲的海蛇騎士類似耳語的喃喃聲,立刻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結果盾掉了。

咚..噹、噹噹噹...

......

眼前的雪白騎士動也不動,莫名的殺氣從她身上冒出。
兩邊的槍頭緩緩帶起漩渦,讓炳等人感到一陣扭曲的撕裂感。
她帶著獰笑緩緩開口了

「脆弱的人類,咱欣賞汝,結果汝是這種反應!?呀!!」

瞬間、立刻,如同閃電般的衝了過來!

炳一個翻轉,撿起了符文盾,再次開啟

(糟糕,沒時間啟動水之嘆息模式)

鐺!

一聲聲響,接連而來的一輪攻擊又開始了

慢慢地,炳發現不對勁了!

不敢置信地發現,持盾的那手逐漸麻木了!

不,是全身開始像綁上Z的收藏物一樣的重,重到幾乎快把他壓垮,可是到剛才為止,
明明還行動自如,倒底發生什麼事了?

「唉呀!真糟糕,太沒擋頭了吧?需要休息一下嗎?」

小夏冷冷地用著嘲諷語氣說著:

「動不了吧?咱的海蛇亂舞可是有累積的緩慢毒素呢!動彈不得了吧?跪在咱的身下,
叫咱女王或許還能原諒汝!」

「別傻了!即使是這種笨重的身體,我一樣擋下來給妳看!」

炳用著不服輸的眼神瞪了回去

「哦?很好。」

小夏右手熟練地旋了旋破崩扼槍,尖銳的雙槍頭正不停狂放嘯鳴著,化為翠綠色的微風纏繞在上,
朝炳疾攻而刺去。

就在那一瞬間,金髮帥哥天氣好的雙眼張開了。

瞳孔變了,深藍而透亮,甚至比那海水更加清澈。
那猶如寶石般的絢爛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甚至遺忘了小夏的威脅。

他輕輕傾身向前,踏了半步,兩手從额頭移置向前平放。

「落點錯誤!!」

小夏那必殺的一槍,竟然就這麼刺在符文盾上,連動都不動!

「什麼!?」

小夏幾乎無法相信,就在那麼一瞬間,那個擁有金髮的人類一下子就改變了局勢。

炳則是心有餘悸的想著

(好顯成功了...,他的天氣預術只要4等以上就很危險...,好的機率只有3成,越高等就越低...
記得上次只是要他放個4等法術雨季滅火,結果把大家變成一頭豬...,一小時後才恢復原狀...
有個傢伙還特別雖,被野狗給吃了...)

「妳輸了。就讓我看看妳的真面目吧!」

Z緩緩地從小夏背後現形,並一手用著匕首貼著小夏的喉嚨,一手拿下頭盔

一頭紅色的長髮十分耀眼,平順的馬尾在空中飛揚,略尖微彎的蛇族耳朵和那艷紅的紅寶石互相掩映。
在那瞬間,三人被小夏的色采所懾服,忘卻了危機,好似看到了傳說中的珍寶
雖然,皮膚上遍佈著無數細小的青色魚鱗,不過依然不減美人色彩!
不過重點是,右臉看起真的比較白嫩...

「騙人────!!!!太正了吧!!」

三人同時大喊著,臉上淨是不可置信的神情...

 

感覺到,地面在震動... 

感覺到,身體輕飄飄的... 

感覺到,那股迷人的氣味...

感覺到,飛揚紅髮絲輕輕撩撥著我的臉頰...

感覺到,那早該被遺忘的感覺...久違了,真的..


- 稍之憂鬱的森林 -

打開雙眼,凝才終於反應過來剛剛的感覺,原來都是因為紅正背著自已

「怎麼啦?」

凝醒來的第一個反應,有點痴呆的問著

「你... 還好... 意思... 問阿...,這堆怪明明都是你給我引來的,結果你居然給我暈倒...」

紅早已上氣不接下氣說著

「快放我下來!」

凝臉紅急忙狀的說著

「你... 沒、沒...讓我喘一下 呼、呼...」

不過紅並沒有停下腳步

「...我想起來了,是我不小心把鹿狼蛋給踩破了...」

凝回頭有些冷汗的看著身後的動靜,見那些臉上盡是兇殘表情的鹿狼一直緊追著不放,於是說:

「快放我下來,讓我擊退它們吧!」

「少囉唆,抓緊了!」

紅一個向後,手一放,順勢把掉落物給踢了出去,凝抓的有些脫力,身體搖晃了一下

轟-!!

被紅踢出的物體直接在地上引起爆炸,沙塵立刻掩蓋了視野,等到恢復之時,鹿狼發現眼前的兩名人類早已不知去向...

※◎※◎※ ※◎※◎※ ※◎※◎※ ※◎※◎※ ※◎※◎※ ※◎※◎※ ※◎※◎※ 

「等我一下。」

只見凝屏氣凝神,雙手按在地上,地面立即出現一個綠色星芒陣,綠色星芒陣像是被風吹起緩緩轉動,而順著飄起的是凝的髮絲,拖曳出微綠色的光芒,最後那些光芒彷彿被凝吸收一般,瞬間消失無蹤

「我好了。」

凝轉過身來,雙目靈動有神的看著紅說著

紅雖不是第一次見識,但也還是在心中驚訝著思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每次只要給他三分鐘時間心神凝聚,彷彿就好像得到加速術、恢復、力量提升同時加持一段時間。
這倒底是...難道是半龍人!?啊!不對,應該是女武神!可是仔細想想,又覺得..)

紅又開始陷入妄想狀態,凝見狀就知道在紅還沒找到答案之前,打斷他會發生相當可怕的事...

(唉,不知道大家是否安全地完成任務了。)

凝擔心著想著,開始回想起為何要執行這趟任務

-*回想*-

『惡魔號角』,人魚族所持有的神器,近年來,

海王類會以鬧水災般的速度擴大並增殖就是這惡魔號角所導致的。

然而,經過研究發現,惡魔號角為了要構成像海王類如此強大的生物,必需要有龐大的轉換源才行。

惡魔號角越是增大轉換,同時其削取的海水生命源也就越大。

這種使海水生命源流失來獲得能源的方式,簡直是為了使世界滅亡生命種族之存在方式的最好體現。

有些海域,遠處看上去像灰色無靈氣般就是被吸收轉化的海水生命源。

研究人員估計只要在數年,這星球必定將走入毀滅之路。所以我們一定要採取行動!

喂!紅給我仔細聽阿!想死啊!

(紅忽然用著正經的表情:我在補充妄想力!)

糟糕Z,你在猥褻我就把你剁掉!

(z害怕的立即坐好:別、別這樣啊!我會乖乖聽話的!)

伊,別再發呆了...

(伊嘴角流出許些口水喃喃說:外面的雲朵看起來好好吃...)

盒子,別再看了,我好難過...

(盒子趴在會議桌上不停流出眼淚不停自言自語說道:我又收到卡!又來了!卡又來了!)」


 

- 三年前 -

噹噹...

原以為從這刻開始、

噹噹...

一切都將有所改變了...

「我現在宣布-」

教父用著十分慈祥的神情宣告著,底下的重人不停的恭喜

「你們正式成為夫妻!」

鍾聲響起-


「總之,阿阿、我結婚了,對不起,我叛團了!」

一頭灰髮的男子盒子用右手抓著頭髮對著團友抱歉狀

穿著新娘禮服的新娘一臉幸福的抓著盒子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人會來的,真是想不到阿,感謝大家了~」

「不用說謝!我們是看你可憐才來的,反正詛咒成分大於祝福的。」

斖用著燦爛的笑容說著,還拿著疑似離婚同意書的空白紙張,不!
仔細一看上面還有7的數字

「不過以後我們就深夜少一位戰友了!少了你我們備感寂寞啊!」

疏龍說完手機響起,拿起手機:

「啊?什麼?你是白痴阿!男的叫他們回家,女的漂亮優先!最好是漂亮的蘿莉妹妹!
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搞的我心情不美麗!」

說完,掛上手機,看著盒子用著鄙視的眼神看他,疏龍露出尷尬的表情後就沒有在說話了...

「誰說我晚上不出團了啊!別暫自決定!」

盒子急忙阻止說道

「我可以原諒你,畢竟人也是動物嘛,總會來臨的,只是你比我早而已..」

Z魔露出十分亮眼的Z姿勢搭上盒子的肩:

「哼哼,你現在有了不是嗎...有當然晚上就跟練阿...去死吧!我會詛咒你的!」

(盒子在心中悶悶地想:你已經發出怨念了...)

「來下注吧!大家賭多久會離婚!」

主事者腹黑月拿出一大堆離婚同意書丟上空中,一片雪白的紙張在空中隨風逐流,
人們像是抓到幸福的青鳥一樣,高興的參加賭博

(PS:*賭博是不好的行為唷~*)

「我、我賭1個月!」

天氣好拿起紙張大喊

「我下三天!」

Z高興的拿著紙擺動說道

盒子在旁不禁流下眼淚

(喂喂!你們就對我這麼沒有信心啊!

不知為何,盒子忽然露出憂鬱的神情

(雖然本來就不是真心喜歡才結婚的...)

-*回想*-

只因為那女孩在寂寞之下對我說...

「討厭,人家好無聊喔!人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想要有個人陪我,」

女孩很寂寞的樣子,對著好人盒子撒嬌說:

「盒子跟人家結婚吧!陪人家啦~~

盒子最後有些無奈的答應了

「好啦好啦!」

-*回想完畢*-


如果不是有遇到你們,我大概看起來也是一副寂寞的樣子吧,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對於莫名其妙結了婚,脫離好人的身分沒有想像中的高興...

「喂。」

一個臉色看起來十分冷淡的藍髮男子忽然出角落出現,並把盒子拉了進來

(不會吧!我的第一次該不會是給男的奪走吧!不-!!)

盒子發抖心想著

「阿?阿...你是?」

盒子對眼前這名男子並沒有任何印象,於是開口問了

「我是誰不重要,我是因為你才來的。...我對男男沒興趣,別亂想了...」

男子似乎有點無奈,吐了口氣:

「唉!我只是剛好路過、看到那女人又要結婚..」

「又..!?」

盒子忽然抓到字句中的重點,同時帶著驚訝的語氣發出

「是阿,我以前也跟她結婚過,而且她似乎有著說不完的事情、無法止上的莫名其妙的寂寞感...」

藍髮男子有些沉悶的說明

「等一下!」

(雖然知道她有些怪異,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今天她結婚對象是我耶...)

盒子像是想要全部否認般的不停在心中給自已理由,或許說是個藉口...

「你突然出現又說這些...,我、我幹嘛要相信你啊!」

......

「...言此,保證。我只是不想讓一個好人受到傷害罷了。」

藍髮男子說完就想要離開

......

盒子沉默低著的頭忽然抬起並說

「原本以為好人生活就此脫離,可以稍微幸福一點的...」

盒子突然大聲吼叫,像是要把這十幾年來的苦悶給說出來:

「為什麼你要來破壞我的夢呢...!!雖然我也知道那女孩不是真心的,但是我想認真的讓她喜歡上我啊!」

藍髮男子停了一下,緩緩搖了搖頭,雖然想說些什麼,最後還是沒有回應的走掉

-*回到結婚會場後*-

「我們走!」

盒子忽然急忙抓起新娘的手,緊緊地,像是害怕流失一樣

「咦?怎麼啦?人家還在跟朋友聊天說!」

新娘有些嚇到的說著

※◎※◎※ ※◎※◎※ ※◎※◎※ ※◎※◎※ ※◎※◎※ ※◎※◎※ ※◎※◎※

走出的藍髮男子小聲的碎念著:

「...真是的,我難得做好事耶。雖然跟她結過婚是假的,不過要有說服力就只能這樣說了!
想不到,還是無法救那個好人阿...」

藍髮男子走不遠處,出現一名做在長椅上看書的紅髮帶眼鏡的男子

「唷~,微風來啦?走吧走吧!上面又交代任務下來了,說是...」

被稱之微風的藍髮男子沒有回應地看著天空

(阿阿,真煩!即使知道自已能力是如此的薄弱、果然,我還是希望能夠保護著誰...)

「...快走!囉唆紅。」

有些微熱的太陽光照射在微風身上,使其看起來無比的瀟灑帥氣。


過了5小時又39分鐘後-

「......阿。」

盒子躺著地上微微發出聲音

「哦?醒了啊?」

微風依舊冷淡的神情緩緩問著

「...真冷,下雪了呢...」

盒子坐起並伸出一隻手,雪的晶片飄落了幾片在手心中:

「我睡了多久了?」

「大概2小時多吧,跟夥伴處理好任務後,隨便逛之際看到你睡在地上。」

微風沒有起伏的回答

-*回想*-

「盒子~~!!對不起,呵呵,我對你沒感覺了!」

還穿著新娘禮服的女孩哈哈對著盒子發出好人卡

「唉呀!?」

盒子在極度無法接受厄運的消息,石化了...

「因為我發現還是比較喜歡前老公,所以我已經辦好離婚了~」

女孩興奮的拉著前老公對著盒子說

「耶!?」

石化的盒子不停流著冷汗與產生龜裂...

「請多指教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多謝你這些日子陪伴她!」

眼前那位男子拉起盒子的手如此說著

「哦、哦,不客氣。」

(我倒底再說什麼啊!?要生氣啊!!)

「那我們要去結婚了~先走了,掰掰~盒子人最好了~愛你唷~~」

「好人再見~」

像是一場鬧劇,那女孩與男子相互牽著手快速離去...

-*回想完畢*-


「...想哭,又哭不出來...」

盒子低沉的蹲起膝蓋將頭低下

「...只要你不認輸,就還有機會。」

微風彷彿藝術品的臉龐,在太陽微弱的光下顯得美麗,緩慢地打開手心,落在手心上的雪花漸漸融化消失了:

「...雪,開始融化了。」

 

- 出任務前 -

「對不起,今天要跟男友去見他父母。所以今天的任務我不能去了。」

一頭淡藍色少女一臉歉意說道

「沒關係,阿哈哈哈,去吧去吧!!」

疏龍表示沒有關係,阿哈哈的笑著要少女快去

-*過了35秒後*-

「我突然有些急事...,今天任務不能去了...」

一頭紫髮少女一臉羞意說著

「阿哈哈哈,去吧去吧!!」

(好可愛阿~~!!)

疏龍阿哈哈的笑著要少女快去

-*又經過10秒*-

「單身30年!!老娘終於交到男朋友啦~!!」

一名栗髮女子豪邁的大喊說道

「去吧去吧。」

......

-*時間又過了7秒*-

「那個,隊長我...」

「去。後面的要請假自已去...」

就是這樣在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態下,我一個人出動了...



- 炳之泊湖 -

「哈~!」

疏龍單手揮動著手上的銀色短槍,一手掩住嘴打著哈欠,把從正面向他襲來的四條彈跳毒斑魚尾獸一口氣打濫,

但又有20條彈跳毒斑魚各從上下左右全方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去,疏龍卻不防禦也不閃躲,

而是直接往身旁的樹枝發上一發,樹枝迅速的以一條、二條、無數條細線以螺旋狀的方式包圍自己,

襲來的彈跳毒斑魚尾獸全數撕裂,將快碰到疏龍之際,細線全數斷裂。

「齁齁,戰鬥靠腦子阿!」

疏龍在細線網內用手槍輕敲自已的腦袋一下

絲-!!

疏龍剛說完,又射出一發火焰子彈,一腳踏出,眼角順便瞄準了遠處的彈跳毒斑魚尾獸的空隙,

側身一跳閃避了一條彈跳毒斑魚尾獸的攻擊;

他像是隨手般射擊了剛剛所瞄準的──

那佈滿了連鎖雷爆符的那一邊發出火焰彈,

轟隆隆──!!

瞬間腳下的雜草飛揚著,從遠處引爆襲來的雷爆餘流迅速遍布而來,疏龍舉槍一口氣打光子彈,

打斷了數條早已佈置好的細線,一條約有1尺長的水藍色障壁升起

滋──卡滋──

雷嗚碰撞聲此起彼落,不過無法靠近疏龍半步,雙方陷入僵持不下的局面。

「呿!沒任務內文說的恐怖阿!海王類『達克厄崙』給我快快現行吧!身體好癢,三天沒洗澡了。」

短短數秒內,疏龍就取了近百條彈跳毒斑魚尾獸的性命了,

看到又從遠處彈跳過來的魚獸面露不耐煩神色的疏龍手槍一甩換上子彈,

往空中一跳再一發子彈擊斷細線手一抓甩蕩閃躲了那些成群的魚獸,但魚獸對獵物緊追不捨的,

以靈活的動作往空中追擊而去。

(沒錯,只要被這些傢伙盯上,我看就算是到地球另一端它也會追上吧。雅的資料還是有正確的地方嘛!)

「沒用的!」

面對一直追逐的魚獸群,疏龍的反應卻出奇的冷靜。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只見他揮槍朝自己腳下追來的魚獸攻擊,

...沒有擊中半條魚獸,然後,彷彿是藉助攻擊時的反作用力,疏龍朝眼下的某處急速俯衝而去;

疏龍再度出現魚獸群包圍身旁四週,而其中居然還有比起一般魚獸還要巨大三部的獨角毒斑魚尾獸。

「我是要...一次全滅攻擊啊!!想不到連大魚也釣到了~」

疏龍露出冷冷的笑容,一瞬間,剛剛那些看似隨意射擊的地方立刻就以開山破石之勢直劈而出,

無數的地刺冒出,魚獸群活生生的被刺成肉串,而且疏龍四周則是沒有半根地刺

「我的手段不是只有一個啊!」

一個自信的聲音隨著右手從口袋丟出一個黑色金幣,

噹──!! 

一個低沉的金屬聲回蕩在空氣中,

從黑色金幣伸出一抹黑影,疏龍臉上浮現像是輕視對方的笑容。

黑影又突然增加了一倍有餘,以三百六十度的範圍天羅地網的擴大,接著又慢慢的靠攏在一起,

形成一個黑色圓球狀,黑球發出嘰嘰的摩擦聲緩緩縮小著,就這樣把剩餘的魚尾獸一起絞死。

噗哧──
  
但是,一個清脆的刺破聲伴隨著一道閃光,聚成黑球體從正中間被穿了一個大洞,

在無力掉落的無數魚獸屍體當中,只見眼露兇紅的海王類『達克厄崙』站在中央,

掉落在地上的黑球失去其型態,變回黑色金幣的模式,接著化為一道黑色光芒飛入疏龍的口袋之中。

「這太犯規級了吧...居然連『吞魔』都無法收捨,真可惜,我不是怕你,是有人找我,我該走了...」

疏龍閉上眼睛,右手從口袋一抓,一張傳送符就隨意的丟出,馬上往丟在地上行成的傳送入口陣邁出腳步,煞那一道雷光砲從海王類『達克厄崙』口中發出,疏龍幸好即時消失在傳送入口處
  
「可惡──!!我最討厭人家嘴砲我了!!這筆帳就留到下次再算吧!」

(真正令我不爽的!是合約說好的女僕團呢?一堆騙子!根本都死會了!!可恨阿阿阿-!!!!)

 

 

「那個傢伙終於來了。」

微風冷淡的臉上浮起一絲笑意

「...它們,真是太讓人驚訝了...,想不到它們已經展開殲滅行動了。」

很少見到紅出現如此的神情,才剛從傳送陣現行的疏龍不禁微感訝異

「呵,你們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人類阿...,不過,我族之王君臨天下的日子,不遠了...」

那眼中閃著紫色光芒的半身人魚,上半身人狀,不過有著粗狀的四隻手臂,下半身則是魚尾

然而,旁邊地上還散落著被撕裂成無數等塊人的殘碎屍塊...

「這世上,總有些事情令我放下不下,但也有些事讓我興奮...,或許這就是活著的最大樂趣吧...
人類阿,好好把我所說的話給記牢吧!前提是──你們能活下來呀。」

一個身姿奧妙的女子,臉上有一層薄紗所遮蓋住,語氣雖緩但有著難言盡的感覺:

「這幾個人就由你處理了..」

薄紗女子說完,轉身消失在空氣之中了

「有意思。」

微風一絲若有似無的微笑,浮現在嘴角

※◎※◎※ ※◎※◎※ ※◎※◎※ ※◎※◎※ ※◎※◎※ ※◎※◎※ ※◎※◎※

「微風、疏龍,現在怎麼辦?」

紅有些擔心

「看來,人魚她們已經開始行動了。惡魔號角是受到水之王女所控制的,現在顯然是她所下達的命令了...」

疏龍立刻將腦中所有的線索連結起來,所得到的結論將其說出

微風不多言,猛地一揮不知何時出現手中鋸齒狀的彎刀,奇異的是只有兩頭刀身的中間顯然是
弓的設計

「你的『狩魔之月』...,呵,想不到雅又把武器給改良了阿!」

疏龍有些羨慕地說道

「...紅搭配被雅改過的武器,才叫恐怖...我這小兒科罷了。不過紅剛剛用過了,現在的他沒有妄想力不過是個囉唆的傢伙罷了...」

微風臉上升起一陣蒼白,不由得讓疏龍驚喊起來

「難、難道...填充式迴轉載天之器已經製造出來了!?」

疏龍臉上盡是蒼白,一副恐懼的模樣,微風帶著蒼白的臉色點了點頭,疏龍不禁望著手上的短槍心想

(我手上這把手槍,相較之下還真是濫阿...,不過我另一把槍絶對不會輸!)

○●-●○-○●-●○-○●-●○-○●-●○-○●-●○


雙方相距大約80步距離。(以敵人在最後面的計算步)

半身人魚身旁的劇毒海蟑螂低吼了一聲,率先發難.像是滿天流星般擁湧前來

微風微拉著似弓的部分,對準了最左的一邊

猛然一放,手中的武器低吟一聲,一道墨綠色的似箭矢形狀的光芒飛出,

用著緩慢的速度,向左邊的劇毒海蟑螂群飛去

「笨蛋,它們可是劇毒海蟑螂啊!」

半身人魚見狀,用著像是看著白痴的眼神嘲笑著微風

○●-●○-○●-●○-○●-●○-○●-●○-○●-●○

70步

一隻劇毒海蟑螂被緩射而來的墨綠色箭矢給擊中,雖然還在飛行中,但是身軀卻開始腐爛,沒有幾秒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及格,不夠毒,長的太醜,失敗~失敗中的失敗啊!」

微風嘲諷了回去,惹的半身人魚臉上盡是青色

(雅不塊是毒物調劑師阿...,雖然這個是她料理失敗下的濃縮產物,不過還真是出奇的好用阿...)

雅此時在廚房一臉快樂狀,拿起不明物體準備煮東西,她心想要做出什麼樣的食物好取得廚師資格。

○●-●○-○●-●○-○●-●○-○●-●○-○●-●○

60步

掩護的微風射出最後的墨綠色箭矢後,後躍的退到後方,劇毒海蟑螂依舊逼向當中

疾射而出的子彈正中前方三隻,那右面的一部分卻已經接近本陣!

「站上去那個正方形的上面!」

疏龍叫兩人全都站在一個正方形的方塊上,右手則是輕拉著難以察覺的細線

○●-●○-○●-●○-○●-●○-○●-●○-○●-●○

51步

右面的巨大的劇毒海蟑螂,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兩側的尖銳觸角,直逼三人而來!

「站牢了!」

疏龍大喊一聲,接著立即迅速蹲了下來,右手輕彈著某條細線

○●-●○-○●-●○-○●-●○-○●-●○-○●-●○

43步

右面的劇毒海蟑螂群疾馳了幾步的距離,卻彷彿撞到了蜘蛛網般黏了上去,隨即13個龐大身子,

由於收不住衝勢,於是一個撞上一個,更慘的是後面的還有以著堅硬的長條狀的觸角撞上了某隻劇毒海蟑

螂的生殖部位...

○●-●○-○●-●○-○●-●○-○●-●○-○●-●○

35步

咻-!!

一聲巨響,劇毒海蟑螂亂飛之際,其中一隻劇毒海蟑螂身子竟被活生生穿了一個大洞。

靠近中間的幾隻劇毒海蟑螂收勢不及,當下被穿洞的那隻同伴給牽連拉了過來。

疾射而出的4根粗如樹的巨矛,帶著許多劇毒海蟑螂襲來!

「絲、人類,別再掙扎了!」

一道帶著戲弄的話,從前處傳來

「可惡!」

疏龍沒有想到對方會有如此的手段,他所設下的陷阱並沒有能夠有效預防擁有穿透力的巨矛!

○●-●○-○●-●○-○●-●○-○●-●○-○●-●○

30步

當疏龍帶著些許恐懼之際,煞那間一道人影已經衝到面前,巨大的數枝帶著劇毒海蟑螂的巨矛,

擊在一個無數符文轉動的防護盾之上,一陣劇震,塵土亂飛之後,在符文盾的背後的身子顯然是-

「大炳!!」

疏龍有點喜悅的叫著大炳

「任務剛結束,才將一名人魚戰士給抓回來審用,想不到立刻就有戰鬥阿...」

大炳似乎有些無奈:

「對了,你的女僕生活過的如何?」

「別提了,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疏龍用著被刺傷的表情悶悶說道:

「有你在,真好。」

「今天的Z才是主角,他,收藏品被偷了...」

炳手頭絲毫不鬆懈,緊握著符文盾,一邊說著

「...勝利在望。」

微風收起武器,從暗袋內拿出一布一組茶具一保溫瓶,開始在正方形方塊上泡起茶

「阿,炳你繼續,其他的人來一起泡茶。」

疏龍招呼大家一起來喫茶,還拿起手機CALL人:

「喂?盒子嗎?任務結束沒?哦!結束來...」

「我一定要喝法式紅茶。」

天氣好開口要求要此種飲料不可

「我要奶茶,這是奶精...」

紅拿出奶精,點了奶茶

「我疏山烏龍茶。」

疏龍點了烏龍茶

「馬上來。」

微風服務生馬上替客人服務

炳看著大家樂融融的聚在一起泡茶,心中一整個恨,不禁流下淚水

(世上最令人後悔的,莫非在你眼前的茶,想喝卻又喝不到...師父,我終於懂您這句話的含意了!!)

※◎※◎※ ※◎※◎※ ※◎※◎※ ※◎※◎※ ※◎※◎※ ※◎※◎※ ※◎※◎※

夾雜在巨矛、劇毒海蟑螂群中的Z,不知道殺了多少隻劇毒海蟑螂了,一個猛地推進,短短的數步的距離在一瞬間抵達,

讓正面的劇毒海蟑螂群根本躲閃不及,只是在飛行一會,便自行分割成Z等塊

「吼-!!」

(我10年來的心血阿,老婆,妳們在哪啊!,我好想妳們!可惡可惡可惡阿阿啊!!)

Z發出巨獸般咆哮著,在度發起攻勢,突然加速前跑幾步。

又發出了『Z.漂流的烙印』,只見劇毒海蟑螂只剩最後兩隻...

兩隻劇毒海蟑螂一左一右攻向Z,隨著Z的移動路徑而來,只是Z沒有閃躲,

忽然-消失了。過了幾秒又出現了,只是在劇毒海蟑螂的背後,半身人魚的面前了。

身後的兩隻劇毒海蟑螂分割成Z狀掉落

「你想怎麼被我攻死?」

Z露出欲求不滿的神情說著

「可惡的傢伙!別靠近我!」

半身人魚大怒,可是手中既無武器,身旁又沒有幫手...

「嘿嘿嘿嘿...」

Z眼中寒光四射,直撲半身人魚,半身人魚絕望的閉起了雙眼...
 
 
- 人魚襲擊事件過了一星期過後 -

「我還沒來過月這裡耶~」

一頭金髮的天然呆少女一臉興奮的說著

「...我也是忽然接到月的玫瑰花才來的,裡面訊息叫我必須帶一個人過來,剛好妳正閒著,就帶妳一起來了。」

斖一臉燦笑的回應

......

「您好~我能為您服務嗎?」

一個綠髮女僕用著燦笑的對著斖跟伊打著招呼

「...這裡是總部嗎?女僕小姐。」

斖依舊燦笑著問著

「是的。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呢?」

女僕燦笑著回應

「沒事,走吧。」


進入門口後...

「這裡什麼時候改建擴大了...」

斖保持著笑容,心中在思考著一些問題

(看來由於人魚大肆行動,讓月也採取相應手段了呀!)

「好大~」

伊天真無邪的發出驚嘆聲

接著兩人便走了一會,進入了門上掛著『會議廳』的房間內。

「主人你要快樂喔,要加油喔!」

一個嬌小個子犬族的女僕用著萌聲向盒子說著

(好像失戀了....快哭快哭...)

斖臉上依舊是燦笑著心想

女僕們送給盒子兩塊心狀巧克力,上面用刻著『主人你要快樂喔~』

盒子立刻就哭了...

「喂!喂!斖,人家要先去玩了唷~」

伊說完立刻跑走

(......)

斖沒有反應,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女僕真是好物啊!」

盒子感動的流著淚,接著拿出玫瑰花跟女僕求婚:

「我對妳一見鍾情,嫁給我吧!」

斖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這場景

(那玫瑰花不是月用來詢送訊息的嗎...)

「對不起,我只喜歡女生唷~你是個好人,請找正常性向的吧~」

那嬌小女僕用著婉約的口氣拒絕了盒子

然後盒子又繼續趴在桌上難過,過不久一個貓耳女僕向斖走了過來,拿了一個有盛著紅酒的杯子給他

「請慢慢享用~」

貓耳女僕性感的說著,接著繼續走向下一個客人

「這是我們所有女僕的簽名跟想對主人說的話,主人要加油喔!」

看完盒子又立刻了哭出來

「歡迎光臨~現在有舉辦集點活動~每組點數都會有不同的獎品!」

一名純秀可人的紫髮女僕小雅眨眼著介紹:

「另外...更高的點數還會有特.別.服.務喔~」

斖嘆著氣在心中想

(一聽就知道是在誘惑男人的錢嘛~,不過應該沒人會上當吧。)

「集、集點遊戲!?」

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斖旁邊的天氣好嚥了口水說著

「特.別.服.務...!?」

Z瘋狂的比出Z姿勢,一臉極度興奮狀

「這才叫女僕啊!!哇!在大力點!!女王!!」

仔細一看,疏龍在舞台上正被穿著黑色女僕裝、白色裙子周圍有蕾絲邊的小夏拿著鞭子打著

「咱、咱才沒有覺得心情很不錯啊!」

小夏用著難掩的喜悅否認,手上的鞭子微微加大力道打了下去

「太美好了!!」

疏龍叫完以後,快樂的升天了!

(...我還是快問完走吧。)

斖看到月後,便走了過去

「月,你找我...」

斖想說的話還沒講完,就被月給打斷。

「啊!忘了跟妳們說,那個一副好人樣的傢伙一定要好好招呼他,他一定會是本店的常客,雖然是好人,不過在這裡工作的時候要叫主人喔!哦?斖喔,我就知道你眼光很高,新來的人魚女僕你看過沒?我...」

「不是的,我想說的是你找我來倒底..」

斖急忙打斷,並想說明來意

「我知道了。」

月一面聽著斖說話,一面跟著其他女僕說話,跟女僕說完後,對著斖臉上露出了一抹苦笑。

「如你所見,組織沒錢了。」

月知道斖是個聰明人,簡單明瞭說著

「果然,光是疏龍就支付不了了吧。根據我個人初步計算,疏龍出個任務,大概就要耗掉近千萬的資金!而且他這人從不回收的!」

斖少有的認真狀說道

「你也知道狀況,所以我想請你...」

- 過了一會兒 -

「自己換衣服沒問題吧!那我先離開一下。我可是很期待你們唷~對了,不換的人,會有什麼下場呢~哼哼~」

月把事情交代完後,就關上門離去。

「現在要怎麼辦?」

首先打破沉默的人,居然是微風。

「沒辦法,既然如此了,那就開始換衣服吧!」

斖認命的開始脫起了衣物

「不會吧!?難道你真的打算換上嗎!?」

微風臉上滿是恐懼蒼白說著

「是我失算了,想不到伊跟月這兩個人的組合如此恐怖...,不按照她們的意思怕只會更慘吧...」

斖已經脫卸到只剩一條內褲了

「我才不要換上女僕服裝,要是讓人看見我穿成這樣子絕對是一生中最大的恥辱,光是想像就讓我不寒而慄了。」

微風用絕不妥協的語氣說。

「嘿嘿!都已經進來到這裡了,以為還有權利拒絕嗎?」

斖露出一副臨死之前要拖人下水的惡魔笑容,逐漸逼近微風。

「啊啊!不要脫我衣服啊!至、至少讓我自已來...唉...這啥鬼主意阿!最好這會帶起新潮流阿阿阿阿!」

微風最終投降了...,不禁落下眼淚屈服,宣告了戰敗。

(..想不到伊跟月的腹黑到這種程度阿...)
 
 
「招換『滅知者』!發動功能:對女性魔物增加20%傷害!」

「不要走!」

疏龍彷似看見蘿莉女僕眼中浮現出一絲淚光,不禁伸出手想救,就這麼一瞬間,蘿莉女僕頭被擊破了...:

「大炳-!!」

「疏龍,你什麼時候要換牌組阿!就憑那些柔弱的女孩是無法抵抗我的滅族組合的!」

大炳用著高傲的神情說著

「住嘴!」疏龍朝炳大吼:「你什麼都不懂!女僕、對!女僕才是王道!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女僕殺必死吧!」

疏龍一臉憤怒大吼:

「招換萌少女!使用魔法卡『穿越』,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場上出現了一個相當可愛的少女,接著疏龍發動手上的魔法卡,換到炳的回合,炳疑惑著,不理解疏龍倒底想要駛出什麼戰術

「儀式卡:『心靈之光』,另外,付出1半生命值以及移除墓地、手上各三張滅族卡,在三回合後,滅族之王『初號機』即可登場!」

場上迅速浮現一顆巨大的光球,炳冷冷的奸笑著,大炳的生命值只剩下2000,而疏龍3200

這回合尤其換到了疏龍,只見疏龍從眼前忽然飄落一張卡,疏龍接了起來,忽然呆滯了!

「快出牌!」

大炳的語氣透著不耐煩

「哦。使用『30歲的秘密花園』!。」

疏龍從手牌扔出的卡,在空中扭曲變形,落地的時候就變成了一個手持冒火武器的少女。

「嘿嘿,我的夏娜真萌阿~」

原來萌少女使用穿越本來要7個回合才能轉變成御姊回到場上,可疏龍使用了身體不會成長的魔法卡,使其特殊招換出夏娜

「什麼!?」

炳驚訝道,想不道疏龍居然使用成長戰術!其實炳之前已經有看過此卡,所以此張的資料都在他的腦中!

(...夏娜,永遠不會成長的御姊,攻擊力3300,防禦力2100,當場上有『天壤之劫火』,能不受之影響,且能提升2000點的攻擊力,若因戰鬥死亡,能夠支付600生命值從牌組特殊招換7星級以下的炎族戰士!)

「去死吧!夏娜攻擊滅知者。」

疏龍露出勝負已定的神情

「發動陷阱卡『滅之血統』,在戰鬥階段,場上所有的滅族都能夠攻擊力*2,戰鬥結束則亡。」

「什麼!?」

在此卡影響下,炳的滅知者從1300→2600的攻擊力,與3300的夏娜展開戰鬥,滅知者被華麗的火焰斬給滅了!

炳的生命值下降到了1300

「哼!」

疏龍見炳用此種手段逃過一劫,心中不免有點得失

這回合換到了炳,一樣從空中落下一張卡

「別忘了我的初號機阿!還剩下一回合了!」

炳在招換出一個鋼彈士兵防禦後並結束這回合

這回合到了疏龍

「我不會認輸的!我會證明我對女僕的愛有多深的!裝備卡『女僕化』!」

只見疏龍丟出手上的卡後,夏娜便陷入變身狀態,看的周圍的觀眾興奮大喊

女僕化是一張只能裝備在女性卡身上,作用是使其攻擊力上升800,若採取防禦狀態能以此卡犧牲逃過伊次攻擊

在變身完畢後,疏龍便命令夏娜發動攻勢,只見夏娜一臉驕傲的說

「囉唆囉唆囉唆!!」

此時廣播公告出聲

「疏龍選手裝備女僕化後,該人物卡無法馬上進行攻擊。懲罰疏龍選手強制結束這回合。」

「哈哈,讓我逃過一劫了!」

炳大叫著,在拿到屬於他回合的卡後,便用著狂熱的眼神大吼招換了!

「出來吧!『初號機』!」

初號機,滅族曾任的王之一,擁有可怕的破壞力以及龐大的身軀,此卡攻擊力5500防禦力2100,功能:當啟動特定卡『爆走』時,能夠擁有毀滅場上所有的生物一回合,以及攻擊力提升至9000,當初号機被何種方式致死,能夠破壞對方的致死方式的3張牌組內的卡片,每回合維持使徒在場上需支付500生命值

場上忽然浮現起巨大的機械身軀,眼神黯淡無光的等待命令

「可惜無法馬上攻擊!結束這回合。」

炳生命值1300→800;疏龍3200

「可惡!」

疏龍明白,眼前的強敵決不是能夠輕易擊敗的!

雖然炳的生命值剩餘800而已,但是初号機所擁有的強大破壞力令人不戰而懼

若一個不小心,失敗,決不是虛象!

「夏娜轉變為防禦狀態,另外,覆蓋兩張卡,結束。」

輪到了炳,生命值又從800→300,然而此時炳出招了

「捨棄一枚手牌發動魔法──『機械齒輪』。發動效果,我要從牌組取出滅族特定裝備卡『爆走』!」

炳看了看疏龍:

「看來結束了。」

只見初号機眼露兇光,兩手大力捶地,引發了場上無比的淪陷,而穿著女僕裝的夏娜即使再這樣危急的時刻依舊是驕傲的表情

(結束了嗎?我不要這樣,決不想再次當條喪家犬,我要贏,一定要證明我的愛!)

一陣塵土飛楊後,初號機居然從塵霧中現形攻向了疏龍!

若被擁有9000攻擊力的初號機命中,必敗無疑!

然而此時一道嬌小身影出現在疏龍面前,居然硬生生的檔下了這能震地的浩大攻擊!

「怎麼回事?」

炳用著無法理解的表情問著

「我、決不敗!」

疏龍用著堅毅的神情發下誓言

原來在危急之際,夏娜身上的女僕化轉變為光芒保護了夏娜,可初號機已然攻來,疏龍立即發動了『攻守交換』、『由守轉攻』,攻守交換將雙方場上所有戰鬥卡攻守調換,由守轉攻則是一張從防禦狀態轉變攻擊狀態的特殊卡,初號機的攻擊力9000→2100,夏娜3300→2100

夏娜瞬間穿過了初號機,初號機瞬間爆炸,夏娜也消失在這場爆炸之中...

「...你的愛,我看到了。認輸!」

炳再說完後,便說出認輸兩字,這場的勝利者毫無疑問的是──疏龍!!

觀眾給予廣大的鼓勵,回響整個場上!

※◎※◎※ ※◎※◎※ ※◎※◎※ ※◎※◎※ ※◎※◎※ ※◎※◎※

月跟伊在VIP席上

「是妳應該就能明白才對,能夠明白我的想法吧!」

月專注的看著場上,對著旁邊的伊說

「哼!在技巧跟經驗上,的確都是輸給你。」

伊有些不服氣的承認

「看來妳不懂,好了,收錢時間到了,先走了~」

月站了起來,推開了門,沒有回頭

(對我來說,這不過是最輕鬆的事了,不過,我只是想當個生活平靜的凡人呀...)
 
 
- 威尼斯總部 -

「...月,你對那會飛的船有何感想?」

雅勉強恢復鎮定的問道

「嗯...這個的確跟小時後聽過的描述一模一樣...,『海祭之船』...」

月看著眼前漂浮在半空的那個有對人造翅膀的巨大飛行船,同時投出憂慮的目光

「根據神說記載,再兩萬年前威尼斯星球表面三分二地方全是被冰塊覆蓋的大地。
在那個時期有位冰之女皇,在一萬年前不奈寂寞,與卡魯安第生下了水之女王,
然而就連冰之女皇與冰之巨狼也沒想到水之女王的誕生竟會帶來冰河時期的瓦解,
星球迅速被海水侵略,此時約有8成都是海水,冰之女皇與冰之巨狼就這樣消失在海水之中...」

總是不怒而威,自信過人的月此時的聲音卻有著困惑的動搖:

「若我猜的不錯,她想讓星球再次回到大冰河時代,讓早已死去的冰之女皇與冰之巨狼死者蘇生!」

-* 孤獨的水之女王 *-

打從我展開雙眼,所看到的全都是臣服於尾下的崇拜與狂熱。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這就是人類傳說中的蘿莉女王嗎?)

(這真是太完美了,威嚴加上蘿莉加上女王...我被征服了!)

說實話,天生自然擁有的『讀心』(只對人魚族有效)非常好用

固然不錯,但是無趣,久而久之,我也就厭倦了這種生活,在偶然的一次到神殿之後,我得知了事實的真相

(...原來是我害死了她們...)

不得不說那種冰涼讓我當時冷到骨子裡

(原本我有對父母的...,像我這種人不該當上女王的...)

此時我發現一個地下通道,走了不久,我看到了那副微笑─爸爸與媽媽的海藻畫,是那麼的光彩奪目呀!

我也同時發現了一個號角,撫摸著祂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暢,也慢慢知道祂擁有犧牲轉化能量,再造出我的父母的能力,雖然我也知道這會讓無數生物死去

(那麼,正因如此,你們能夠履行自已的義務也到了...)

-* 完 *-

凝看著漂浮在空中的海祭之船,少年的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強力壓抑住自已體內想冒出的怪物,突然間,看不見了...

「──什麼!?」

宛如汽車站立般大小的生物,龐大的身軀一鼓作氣往凝的頭頂現行,凝漸漸的化為一條細長的尾巴

眾人感應到令人不寒而慄的呼簫聲,此時在上空的海祭之船忽然現行,將位於下方的眾人以驚人的威力肆放著狂風,只見大家開始輕輕飛舞,瞬間增強,當狂風消失之際,威尼斯這塊區域地面上像是被整個挖起一樣...

※〈〉※ ※〈〉※ ※〈〉※ ※〈〉※ ※〈〉※ ※〈〉※ ※〈〉※

展開雙眼的月等人,彷彿有種在幻境的錯覺,因為眼前的景象十分美麗,全部盡是白銀的世界,就連樹也是冰形成般的晶瑩剔透

就在這個時候...

咚-!!

有著細長的尾巴,凌亂的紅髮,尖長的耳朵以及頭角跟2對艷紅的凶惡眼神的巨大海蛇

「...這是小夏!?」

疏龍有點不敢置信的說出

「看來是了。」

微風冷淡說道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了,要是讓這船收集到足夠的生命源,這星球上的人們就必死無疑了!所以...」

月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

「收服她。」

「不要!我不要殺了小夏女王阿,這樣我日後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啊!啊?收、收服?」

疏龍大吼大叫的,一會兒才發覺月的話怪怪的

「沒錯!想要阻止它把生物轉化能量,首先就是先減少來源,在來就是擊破惡魔號角!上吧!這是我精心研發想出來的特殊道具『寶貝球』啊!」

月說到後來眼中露出狂熱的神情

「疑-!?」

面對這個超乎想像之上的眾人不禁發出驚訝聲,並加深的事實擺在眼前的震驚,讓眾人不自覺說出該名稱-

「神奇寶貝球...?阿劣?」
 
 
(來了!)

原形化的小夏以驚人的速度從前方迎面而來

「──喝!」 「左手為咒、右手維契,天氣‧『時之軌跡』 !」

只見天氣好的雙手背上出現兩個不同顏色的小型星芒陣,再發動了時之軌跡後,在附近600碼距離的人皆上升了25%的移動速度與攻擊速度,然而攻擊時有機會照成時空錯亂影響生物神智

炳等人猛然衝刺之際也同時輸入力量,此時微風又一手甩動使出了

「風之疾走-!」

迅速而來的風纏繞著附近人的全身,這是一個只能維持6秒的純移動加速的輔助技能

化為狂風的Z緊接著將匕首用力握緊,集中力量...以想撕裂衣物的慾望往前刺出

「就乖乖讓我玩吧!放心,只會痛一下下而已!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

Z就像一頭飢餓很久的餓狼一般,嘴角還不斷留著唾液,臉上的表情有如鬼神!

叱嘶-!!

刀尖迸射出激光

小夏接著將頭角凝聚力量在上頭,進行高熱所產生的溶解,Z的略透匕首不段的開始扭曲,以豪釐之差,閃躲過這猛烈刺來的頭角

(!?)

微風已經直逼而來,手一舉射出了沒凝聚過的腐毒之箭,生物的危機意識讓小夏下意識閃了過去,隨即在來的是一把看起來像是從路邊撿來生鏽鐵劍,小夏頭角一揮將其一角劈成兩半之後,只見炳立即心痛的丟下盾去撿起那以便成兩半的生鏽鐵劍,緊接著眼前又出現一名拿短槍的人類──

「槍體術!!『紫龍二式.震天破雷之天地縱橫!!』」

攻擊的動作追不上嘴上的速度

小夏終於受不了這接二連三的連續攻擊,於是一個開口直逼一腳要踢來的疏龍

「阿阿阿阿阿阿阿!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夏女王不要吃我阿!雖然在下知道自已是天生英俊瀟灑深若大海般的無邊智慧無與倫比難得一見的天才帥哥妳也別吃我阿阿阿阿阿!!!!」

疏龍見小夏打開櫻桃小嘴想吃掉他,急忙的想要阻止那收腳不住的自已,不管雙手怎麼揮動,仍然照就向那小嘴而去

「夥伴們,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不需要為我掉下眼淚,走吧!孩子們!」

疏龍露出閃亮的似殉教模式的神情,只見天氣好後方人員緩緩走過

「噗!」

天氣好走過露出看可憐蟲的神情,還順手幫小夏放了『STR UP!!』(力量上升)

「喂!你這傢伙幫小夏放技能對吧!為什麼平常要你放技能就失敗一堆,害人就這麼成功啊!而且還無詠唱勒!可惡阿-!!死天氣!阿阿阿啊! (天氣好:『AGL DOWN!!』) 死小孩你給我放緩速術!!給我回來!月!快救我!」

「嘻!以後就可以省下一堆錢了。」

月走過像是喃喃自語的嘻嘻說著

「誰叫你要卡欺負我,這是報應!」

炳走過還特地停留下來罵了一下...

「想不到才剛開始就失去一位隊長了...」

雅走過手上拿著一本殉撫人員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我還沒被吃阿,還沒進肚子阿!我還在掙扎啊!我再嘴巴這啊!誰來救我阿阿阿阿啊!」

「哇~~這不是夏在咬,龍壞掉嘛~~,想不到哥哥你的意境真深阿~~伊我好佩服喔!」

伊露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對著疏龍說道

「當然,想我自在疏龍,雲遊四壇,管理五版,上知天文,下通地理的天才美少年,啊!好痛!小夏小力點!我真的會死阿阿阿啊!!11995(伊伊救救我)」

疏龍陶醉之際,手上鬆了,小夏的尖牙就落了下來一些,還刺中了疏龍大腿

「救你可以,簽下這一本同意書就好~♥」

伊用著極度燦爛的笑容拿出厚度堪比電話簿的同意書

「...汝、汝汝汝,啊!我簽我簽就是了!」

「你真內行~♥」

伊對著疏龍比出大拇指
 
 
破滅的夢,那是已無法復元的時光......

意識與內心的迷惑,卻也無從去選擇.....

所能明白的唯一事實,就是身邊所剩下能夠支持著自己的力量,那既是束縛的恩賜,卻也是啟動宿命的鑰匙 ...

那就只是一瞬間的影像,卻像是不斷緊縛意識的痛苦。

『冰狼血統』,充滿著歷代冰狼騎士的意志,猶如詛咒般地束縛著現今的持有者,為同胞而戰...
為同胞而受傷....,甚至為同胞而亡也在所不辭,這樣的意識不斷地藉著流動的血傳達給凝。


※◎※  ※◎※  ※◎※  ※◎※  ※◎※  ※◎※  ※◎※

「所有的入侵者都該死!!」

在那扇呼之欲出的身影,紅記得那是凝變身後的模樣

「-抱歉,各位。」

「但是......」

紅毫不猶豫地用著決心打斷了天氣好的話,但仍舊無法解除那不安的氣氛,為了讓大家安心,便露出了微笑。

「相信我的話吧,大家在一起泡茶的回歸吧。」

「紅,我明白了,大家會等你回來的,也請......一定要平安帶著凝回來!」

雅雙手握緊說完這段話,眼角不禁泛?br />
紅點下了頭,便也踏出腳步邁向了凝。

「紅,我跟你一起去!」

風對著紅說道

「我也要去!」

「我也是!」

將在場所有人即將採取的行動給制止,紅輕輕的明確說了:

「...我會帶回凝的。請繼續前進吧!」

「紅!」

天氣好不安地喊著紅

「...走吧。」

月語氣平淡的說著

「可是...」

疏龍還想說什麼,被月給打斷了

「能夠救凝的,只有他了。」

月沒有回頭的走向另一個通道,其餘的人也紛紛回頭看了看紅後也跟著走了

「...凝,就交給你了。」

風走過紅的旁邊小聲的說著

「會的。」

紅用著肯定但輕微的回應

※◎※  ※◎※  ※◎※  ※◎※  ※◎※  ※◎※  ※◎※

呈現在眼前的是殘留光芒的雪狼騎士,位於遠處的紅髮少年

「......」

「......」

場上沉默的兩人,一方為全身結晶化的雪狼騎士,另一方則是曾經好友的紅髮少年,如今卻是敵人...

「為什麼凝你會是...?」

無法壓抑從來不曾感受過的,那名為背叛的恐懼,紅質問

「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凝用著悽涼的微笑回答著...

「一定有方法的,不一定要用廝殺的方式的!」

紅對著凝大吼

「我知道。」

凝露出多重的情緒:

「你會支開風他們也是想拯救我這種背叛者吧?」

「不知道。」

對於這個尋求答案的聲音,紅卻回了個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倒底是怎麼回事...」

「那麼,你是用著看可憐蟲的眼光看我囉?」

凝忽然冷冷地說著

「...不明白啊...」

「啊-!!」

凝的雙眼散發著兇光,充滿著絕望、嘆息、憤怒,然後化為略?br />
(你還不懂嗎?只有我們人魚才是站在你這邊的,人類?別再妄想能夠和平相處了!)

(只要人類一天不停止吃魚,我們的仇恨就永遠不會結束...)

(人類高度發展的科技在將之繼續,我們人魚早晚會滅亡的!)

(是的,就只剩下這個而已...,這世界會變成怎樣都沒關係,是為了什麼理由也不用管──為了屬於自己的戰場,更多的戰場。看啊!我軀體內盡是充滿著你族的無數的意志啊!順從渴望鮮血的自已吧!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阿啊!!」

這時,冷不防的...


「..是嗎,既然從你身上問不出來的話,那只好直接開始戰鬥吧!」

剛說完,兩人之間的距離就遽然地縮減為零。

(好快!)

紅的身體還來不及作出反應,凝的腳就直擊了紅的腹部。

「嘔-!!」

肚子傳來一記悶響,痛,但果然還是沒心來的痛!

(『那麼,就讓我來結束吧!』 

你...別... 

『對於你那種可笑的想法,我很久以前就想徹底的去除了!就這樣沉睡吧!本我!』

另一個我,住手...

忍耐著痛楚,紅藉著這衝擊力順勢往身後跳去,跳出攻擊後,紅直接一記右腳往凝的臉上招呼。
  
磅!

凝在被打中的同時扭轉了帶刺的尾巴,大力的甩了紅一擊,感到那份衝擊,紅嘴中噴出一道鮮血。

紅也立刻用左手(紅的左手有著類似拳刃的艷紅長刺狀指甲),凝只是上身一彎就輕鬆的避開,但也丟下了武器,接著凝利用紅收手不及的瞬間,雙手抓著紅的肩膀。

「『濤』!」

下一秒,紅被凝以反作用力反摔至冰湖上──緊接著,凝撿起武器向紅走去

(來啊!快來吧!哈哈哈哈,就讓你死在我的載天之器上吧!凝聚了我無數妄想力的嘴砲這世界上沒人可以阻擋的!)

若凝有仔細看紅的話,會發現紅的嘴角正不斷冒著蒸氣

凝停下腳步,兩者間距離五公尺的空間變得十分凝重。

「紅,再見了。」

凝帶著微笑說著,拿起武器,那閃亮四射的冰刃顯得十分亮麗

「去死吧!」

突然毫無預警的,紅的嘴巴爆發出金色的光芒與大量的魔力,四周的氣流彷彿都往嘴巴部分集中,然而凝看著眼前的危機卻笑了

(或陶o樣也不錯...,讓無法控制自已的我就此死去吧!來吧!)

「今晚的我可是紳士阿!另一個我,給我退下!」

紅忽然散去凝聚的力量,瞬間能量四散

(『你這個白痴!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嘛!』

我知道,就胸口被刺而已。

『我真是看不透你阿,本我...』

無所謂,比起傷害朋友,我情願讓自已去承受...

噗滋-!!

只見鮮血不斷地沿著冰刃滴落到地上,銳利的冰刃就這麼地深刺於紅的胸口上。

http://mp3.my51t.com.cn/15/3512/42577/09377597.wma?pin=b417cca99340eae5244ea559678f1d1e@20090329

凝呆愣地看著,瞪大的雙眼仍舊是無法相信眼前的結果。

「為、為什麼會......?」

將劍拔了出來,那疑惑也脫口而出,倒在身上的紅,其實也不明白究竟怎麼一回事,本該是反擊的攻擊,卻沒有嘴砲出去....

沉默...依舊是沉默,躺在凝身上的紅望著凝的面容,臉上帶著溫柔的表情,將雙手輕輕地搭在凝的臉上,希望能藉此讓凝恢復笑容。

「哎呀哎呀...想不到到了最後,還真是難堪阿...」

(我知道。

那個總是欣喜的模樣,戰鬥時堅定的姿態....的他,早已深深地吸引住自已了)

「紅───!!」

凝高喊著紅的名字,紅只是用著微笑,並且輕輕的,以手堵住了──哭喊的嘴唇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大家能夠在一起談天說地...,可惜...我..」

紅微笑著,氣息平順但漸趨虛弱,像是失去力氣的放下手...

凝則是默默不語的抱著紅,感到一種難以形容,十分落寞的感覺...
 
 
厚重的雲層之中,一艦似小島的飛行船正停在這,空中沒有一絲風,其中偶爾傳來幾聲聲響

「去吧!寶貝球!」

月率隊收服了一路上的人魚族,每個戰士都手持著一顆寶貝球,繼續前進

「月...,寶貝球快沒了!」

疏龍背著伊,一邊說道

「是呀,我也是!」

天氣好附說

眾人來到了大門

大門彷彿像是被剪刀割開一樣,那原本似乎能遮蔽一切門,被莫名的撕裂開來

亮光刺破了昏暗,閃的眾人張不開眼

在逐漸習慣之後,出現在面前卻是──在隊伍的前端,是在前方的巨大海獸,拖著龐大的鎖鏈,不停地吼叫著

緊隨其後是接連響起具有歷史的人魚之曲,在人魚祭師的中間頭頂,空間彷彿像是被狂風破開,極度激烈地旋轉著,直至把下方的人魚大軍碎裂吞噬才消失

「問好,人類。」

遠望到大軍後方之上,震攝天下的人魚之王-水之女王驕傲的挺立著,盤曲身子的長魚尾,顯露出高貴的美貌

幾名手持一丈七尺的巨槍,身披銀色重鎧的騎士,靜靜地佇立在女王腳下(因為女王坐在王位上),僅憑雙腳控著著凶暴的雪狼

騎士下的駿騎,宛如冰霜灑上般的鬃毛,發散著寒冷的氣息,這些騎士正是人魚族爭霸天下的戰士

在12族中,他們被稱做波塞之騎,被許多族群深深畏懼著

「正如你們所見,我族的戰士就只剩你們眼前這4位,不過他們可是我族的最強者阿!想阻止就儘管來送死吧!我族的勇士,殺了他們!」

在頭盔的縫隙中隱約可見,一雙雙眼盼透著武勇與監毅,其中有位騎士身材比起其他起來,不僅不高大,與人類成人相比還可以說是瘦小,但在他肩膀位置,繢有一個兇猛狼頭的徽章,一雙紅寶石,其間流動著怪異的閃光

月望著眼前的人魚精銳騎兵,而自已這方也早已列陣完畢

「來了。」

耀眼閃爍之際,伴隨著巨大的響聲,空氣中隱隱閃線著金屬的光輝,眾人知道,人魚已發動攻勢

「盒子!『預知之眼』!」

只見再隊伍附近的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灰色的好人之陣的灰色陣正迅速流動著,放在中間的盒子的好人卡盒打開浮現一張卡馬上燃燒

(沒錯!當我求婚的時候,往往心中就有種感覺了...)

不多時,只見閃耀光輝的那區域突然爆起一枚光彈,當爆裂開來騎士的身影便出現在眾人之中,微風見狀便射出腐毒之箭,緩慢地向騎士飛去,只見騎士口吐泡沫便把腐毒之箭給包住,沒一會便隨著泡沫破滅而消失

(這是什麼能力!?)

月望了空中,那在上空的雷雲不禁警惕地看了看,此時極度不利的場面,讓月一直有種厭惡的感覺

「射!」

只見會口吐泡沫的騎士忽然大喝,身後冒出了好幾對的巨大觸手,宛如波紋般的擴展開的命令,無數道針刺發出足以蓋天的攻擊,直撲而來

「水之...!?」「大地之盾!!」「啊?大地之盾!!」

炳本想開啟水之嘆息,但被月大喝而變成大地之盾模式,炳大喝將符文盾插進地面,重重地落再隊伍的前方

「好,使放類似重力的術在盾上!!」

月撕扯著喉嚨大聲發著指令,就在一瞬間上空的雷雲忽然嗚響發出紅色的落雷,巨大的落雷衝向了陣地,最後像是被吸引一般的落在炳的盾上,接著地面導流而散至四處

這時候,漫天的針刺與章魚騎士攻過來了!

身著牧袍的月雙手緊握,詠唱起歌頌神的偉大,再隊伍中間聚集光的力量

「月神的優雅-不論到什麼地方,都要優雅~」

原本只在月身旁的月光,突然猛烈起來,四處蔓延開去,不久,整個隊伍像是被月包裏起來一樣,亮得耀眼

閃亮的光,逼得章魚騎士不得不向後退,張大著無數的肢體不停擺動

水之女王精美的面孔上,似乎浮起一絲玩味的情感,望著被月光包裏的月

「真美阿...」

下意識說的水之女王回神過來不禁有些臉紅,緊緊地握住拳頭

忽然間有些不忍,但是還是放了開手,有些冷冷的說

「三分鐘內,你們如果沒解決掉他們,就已死謝罪吧!哼!」

「吾等願以性命擔保!」

騎士們大聲朗道

「炳負責守護陣地,決不能讓敵人突破;Z,注意觀察,去找看看惡魔號角終究在哪!我負責居中指揮,其他人待命!」

月發令完畢,章魚騎士騎著雪狼快速的沖了過來,幾隻觸手舉起巨大的巨矛,運起內勁,狠命向月擲去

炳依舊持盾不動,此時異變升起,炳的地下忽然變成泥沼地,炳連忙將盾拔出跳開,然而巨矛已近...

「媽媽,對不起,看來我又要違背誓言了,雖然我一直想以輔助人員協助隊友的...」

天氣好沒有注意到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周遭人無奈外加鄙視的神情...

好就像被什麼東西附了體一樣,身體不停地冒著蒸氣,煞那間響起了雄渾嘹亮的屁聲...

「啊!帥哥好,登場。」

只見好一躍向巨矛抓了去,卻發現...

「救命阿!太重了!」

好抓著巨矛在上頭淚水不停的掉落

(笨蛋好...你是來亂的哦!)

眾人心中不禁無言

此時疏龍一踩左邊的細線,無數的細線立即纏繞住巨矛使其換了個方向,斜斜地向旁射去

「你以為經過一次這種攻勢我會無所準備嗎?哼哼,我可是疏龍阿!」

疏龍成功的引開巨矛,興奮的說著

「月!我知道惡魔號角在哪了!在水之女王的屁股下(王座下)!」

只見月搖了搖頭嘆道

「真是呆腦的生物,竟然公開著說,我真是無奈啊!可惡!大家給我衝啊!直取女王王座下的惡魔號角!」

月大喝一聲,幾下頓跳,大家奔馳向女王衝了過去,只見天氣好從後方追來

「讓我來!」

疏龍跟微風相望,馬上就心領神會

兩人伸手抓住好,好立刻身子就懸了起來,接著又按住好的腰,臂力同時發力,就見好一個身影,疾速往女王而去

人魚騎士策狼奔騰緊隨其後,幾個縱躍就出現在眾人面前,眼露兇光的攻擊

炳立即將盾一提,從最左側強行擠上,用盾將那章魚撞翻在地,暫時擋住了像是先鋒的主力;前頭微風早已準備好的狩魔之月,接近一個滿身暴漲充滿針刺的奇異人魚,激射踏出

『狩獵曼茲圓舞曲!!』

六個突然冒出的微風分身,從六個方向用著舞姿割裂著針刺人魚,每一次的攻擊往往可以帶走人魚身上幾塊肉或是刺,當結束舞停下之時,人魚直速縮小身無帶刺的血泊躺地了

「不能讓對方把好給擊落!好別怕,我不是說過女王沒在水的環境之中是沒有作戰能力的嘛!別哭了!」

月見女王已不到好百步之遙,不禁面有得色,卻煞那看到剩餘的兩個未知能力的騎士已策狼趕到好的20步之內了!

「好,把握時機,一定要成功啊!」

此時疏龍已改照好紫龍,裝填上一枚石彈,並瞄準了正前方的某一隻人魚,石彈上纏著好幾條細線,令細線的另一頭則綁在柱子之上,一聲槍響,石彈立刻飛了出去並迴旋纏住了一隻人魚騎士,騎士一個摔落,
只見Z面露兇光的撲了上去,但是剩下的騎士趕到,挺槍直取好的菊花!

月見不行,縱身一躍,身軀在空中借疏龍之頭借力騰起,直衝好之上,又一個借力好的頭點,縱身而起,落在了女王面前

「妳輸了。」

月清清說道

「你有聽過太陽與月亮的故事嗎?」

水之女王露出一個讓人似乎看得懂卻又看不懂的微笑:

「我就是那月,永遠看不到太陽的月,可我今天看到了真的月,但你與我不同,身旁有著太陽。我願意爲了那溫暖,化身為一條鎖鏈...」

「妳仔細想想吧,把它拉下來會有什麼結果,況且那只不過是顆早已熄滅冷卻的星球了!」

「這樣阿...」

水之女王很落寞的說著

「如果妳不嫌棄,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住?」

「啊!?可是我...」

「我知道,妳也不過是惡魔號角的受害者,就給我也給妳自已機會吧。」

月上前抱住了水之女王,輕輕撫摸著背說著

接下來,歷時約2個月的時間....


-*威尼斯新建總部*-

晨曦的光照射著這片大地時,也讓人感覺到危險已經被解除了。

疏龍一行人走向那空地的中心後,便看見凝的身影。

「凝...」

微風看向凝,凝一手輕放在自己的心口。

「他已經進入了夢鄉,沉睡在我的心裡,永遠的與我同在。」

在溫煦的日照下,給了逝命於此的亡靈們解脫與救贖...

數日的時間,當水之女王在稍作休息後,也決定返回人魚部落,就在要踏上旅途之時,水之女王再一次的回頭,而她的眼裡也帶著不捨...

走到她身邊的月,這時也握住了她的手。

「雖然不管未來會怎麼樣,但至少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

「嗯?」

「那就是我會待在妳的身邊,走吧,我親愛的妹妹。」

「呵,說的也是。反正去一個星期後又回來這了~」

當那溫暖的手相互緊握時,月與月妹也不再猶豫的踏出腳步,而月是讓她感受到『擁有笑容』是多麼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