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純只是在巴哈看到文的感觸

就是它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4212&snA=310107&tnum=50

《仙境傳說》

最初的感動,小小的自已以及那時的人們

曾經一起立下放肆冒險的豪言壯志

雖然,被外掛搞砸了...

但是 我相信...

那份最真的友誼永在!

在那時的RO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依然清晰!

我們的相遇,就是傳說!

 

《愛情競技場》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口袋情人》

這整個世界好像突然變了

連寵物也變的美麗動人起來

連帶過去的一切回憶似乎也在閃閃動人

默默的曖昧著卻是不可能的故事

有點可惜!是真的很認真想過這回事...

《夢想天空》

我帶著十足的勇氣,
踏上...那片天空!

但是,
才發覺自己太過天真,
天寒地凍,
讓棉薄之衣不足裹身吶...

PS:朱諾阿朱諾...

《你今天微笑了嗎?》

微笑的表情都差不多

不過...意義大不同吧!

《櫻花之嫁》

是怎樣的故事,

造就這樣的櫻花。

我想...
定是個美麗的故事吧!

《新仙境傳說》

好快阿!真的好快...

當我在人生道路上追尋青鳥的痕跡時,
那些...
開心和難過的,一群朋友...
友情,
有些斷續有些寂靜,

慢慢的慢慢的,
載著感動離開了心的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