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預言中的救世主還是光之碎片,藍希特都認為自已是一個很正常的人。(某藍色鼠人表示:...沒事)

當她發現自已擁有了強大的能力,雖然那是會讓她感到遺憾的,但正因為如此,她也決不想再讓那種事情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這樣的想法,會拯救到不少人,可藍希特並不認為自已會因為這樣高尚起來,跟普通人一樣,她忠於自已的感受,只要可以看到把拔、摸到把拔、讓把拔抱、聽到把拔的聲音、揍揍老鼠、偶爾欺負一下定春、吃一下布丁就滿足了。

眼前這頭魔物既然是因為之前她跟定蠢戰鬥所喚醒的,那麼就得負起任來。

「定蠢,我們一起來打倒這頭怪物吧!」

藍希特輕吸了口氣,有點激動的說著

「我才不蠢!喔~好ㄚ!」

「那我們來討論一下戰術...」

話還沒說完,藍希特就看到定春往那頭有十六隻手的魔物衝了過去。

(這定蠢...)

「定蠢冷靜!」

「吼拉啦!」

藍希特非常想用手掐住定春,定春居然毫不猶豫地向一頭BOSS出手。

果不其然,定春還未靠近三米並被一層石碑擋住攻擊。

(地靈之王...克羅,我最討厭皮厚血多的了!)

克羅手一揮,帶起一陣陣地刺往定春襲去,此時定春卻還在發楞,這個時候藍希特以自已的身軀去撞了定春,然後兩人都向一徹過去。

摔在地上,也閃過了這次危機。

「對不起ㄚ...我又發呆了。」

定春這時才回神過來,也意識到自已又蠢了,也趕緊向藍希特說抱歉

「給我認真!」

真是定蠢!藍希特心中罵了一下。

只見克羅向這邊沖了過來,卻又停了下來。

「您是...王嗎?」

克羅一愣停下,眼前這個小小人類隱約有種讓他感到臣服的氣息,也讓他不敢輕舉妄動,即使王在怎樣的虛弱,就憑藉著魔之印記也能夠輕易的讓自已消失。

「嗯,我不想太常清、醒,懂吧?對了,給我跪安!」

定春發出危險氣息讓克羅身體微微下沉,抬起頭彷彿擺出了禮儀的姿勢。

「好好待這,別出去製造事端,懂嗎?」

克羅點點頭,隨即支離破碎的叢入地面。

霎那之間,還兇狠無比的克羅就被調教成了彷彿寵物;也讓藍希特無法接受,眼前這個定蠢真的是定蠢?!

「沒事,我先睡了。」

「等等,妳是要睡什麼啦!」

藍希特伸手去抓住了定春的手,再次打開眼瞳的定春看著拉住自已手的藍希特,也露出了嬌羞的表情。

「藍妳原來這麼喜歡我ㄚ?」

「唉!我認識妳嗎?定蠢小姐?」

藍希特無奈,只能嘆口氣,她明白在定春身上跟自已相同也有什麼秘密吧。

看了看東邊,東邊的陽光也開始變得黯淡下來,而月亮也正計畫著崛起。

「定蠢,走吧~我們去吃春捲大餐!」

「才不要!」

藍希特回過頭,看著定春目光天真無邪的模樣,忍不住開起玩笑道,也讓定春再次爆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