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熾羽龍魂不斷向不知何處的前方持續奔跑著,額上直冒著冷汗也讓人感覺正陷入苦戰。

不斷奔跑的熾羽龍魂,內心仍舊擔心著大家的情況,但目前的狀況根本無法休息。

 

就在一人ㄧ獸跑遠後,陰暗被斷裂的壁處卻有個人影躲藏在這裡,不過聖靈獸卻沒有注意到。

「哼差不多了吧,星。」

熾羽龍魂哼完後,便停下拿出兩把匕首。

 

「來吧!」

巨大的聖靈獸衝鋒攻擊不停閃避的熾羽龍魂。


熾羽龍魂的雙手緊握著匕首,也不斷尋找攻擊的機會。
雖然數度藉速度找到可攻擊的縫隙,卻因為聖靈獸的防禦過於堅硬,無法對牠造成太大的傷害,反觀原本已受創的傷勢還會迅速地恢復。


隨著戰鬥時間的長久,縱使身為盜賊擁有著迴避的優勢,但身上受到的傷也越來越多。

「果然很猛阿,我撐到這程度已經是極限了,再下去的話……星!快點支援啦!」

看著方才盡全力對聖靈獸一斬的傷痕,竟然已經完全恢復,因此在戰鬥上也顯得非常吃力。

這時聖靈獸的雙眼射出火色的光束,熾羽龍魂一見便立即避了開來,但同一時間牠斷掉的角上竟飛射出許多的燄箭,熾羽龍魂見狀也只能迅速揮起匕首掃開燄箭。


「──牽制對手再給予致命一擊,拉開弓弦,去吧,幽狼之狩!

 

此時幾聲嘶吼,三頭半透明狀的狼張開僅有的兩隻巨爪和大嘴,瞬間這三個幽狼造出強大的攻勢,聖靈獸正好在這三頭幽狼的後方,而一臉錯愕的牠也發覺到情況的不妙。

──喂!別忘我了阿!」

熾羽龍魂不給聖靈獸有任何反應的機會,隨即發出致命襲擊。


避無可避。

 

只見這兩人的攻擊毫不偏移地直接命中聖靈獸,而被夾擊的聖靈獸,也無力地倒了下來。

「唔……

見到聖靈獸已無法行動,熾羽龍魂也緩慢地走向牠。

 

「服從我,不然我會把祢身上的鱗片一個一個刮下來喔?」

 

見到在自已面前的人影,臉上的表情也代表著是認真的模樣,也教聖靈獸無奈的低下了頭黏了熾羽龍魂的血。

 

「乖孩子。」

 

熾羽龍魂摸了摸聖靈獸的頭,並抬起頭看著天空,藍希特的所在。

 

 

「只不過是我的ㄧ部分,乖乖當個碎片就行了,竟然敢對我動手。」

只見從暗處掃出的光之烈燄襲來,產生的震波也迫使倒在地上的藍希特必須抓緊地面的岩石才能防止被吹飛。

又怎樣?既然我有自我了,那麼,我也有選擇的權利啊!!」

見到從地上慢慢爬起的矮小人影,手裡拿著光劍,但身上衣物卻也顯得狼狽。

 
只不過比起曉藍希特的狼狽,莫羅的表情彷彿將眼前的藍希特當成小孩般的看待。

「藍,害怕使用力量嗎?每使用到那份本源的力量就會失去記憶跟那個人真的有這麼好,讓妳如此害怕失去嗎?」

 

深受重傷,又只想保護著自已的把拔-

 

在危險之際,總會出現在眼前的把拔-

 

無聊寂寞時,裝作路過而坐下的把拔-

 

ㄧ切都是這麼歷歷在目。

 

好喜歡這個人。

 

藍希特握緊了光之劍,自已只是個眼前這個人的小小物品,但這跟我無關

 

只要有人珍視著我就好。

 

「啊!」

 

在喊出憤怒的吼聲後,藍希特揮起光之劍,隨即衝往莫羅所站的位置。


只見莫羅毫無閃避,手ㄧ舉也瞬間爆發出光之烈焰。

 

「沒用的

 

血。

 

周圍,飄著血液-

 

倏地ㄧ聲,藍希特只感覺到無數黑影穿過自已,隨後又消失。

 

「還給我吧。」

 

不止的淚水沿著藍希特的臉頰滑落,輕聲碎語的唸著

 

「阿..不要,我不想啊

 

記憶的洪流衝擊著藍希特,ㄧ幕幕毫無印象,卻又痛徹心扉的畫面出現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