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居住在死亡谷地中的蜥蜴龍人們的聖地,蜥蜴龍人依循著聖靈的指導在這裡進行著各種虔誠的儀式,但所有的犯罪也在這裡被審判,因此被稱為斷頭台。在聖地裡有著聖靈們沉重的氣息,祂們在此照看著蜥蜴龍人所進行的一切儀式,並經由圖騰降下旨意以指引方向。就在邪惡染指死亡谷地後,斷頭台已不再有聖靈眷顧,取而代之的是邪靈以及不知從何冒出的異界魔物,他們用不屬於這裡的破損石像褻瀆聖地,讓此處充滿詭異的氣息。

 

<審判罪人的聖地>

 

斷頭台

 

敏特跟黑雀沿著一條狹長的通道走了許久,來到了一扇刻著斧頭、爪子以及骷髏花紋的巨門前。

 

門前的兩座武士石雕緩緩替其開門。

 

「請…..進。」

 

走入後,前方四周放著一些奇奇怪怪的處刑具,而高處的視野則是被黑暗所隱藏,只能感受到不詳的氣息。

 

而燭火則是幽藍色的,也讓這個房間更加的詭異。

 

敏特神色不變地走向座椅坐下,而黑雀則是站在背後。

 

「哦?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來了,看來妳也挺急的嘛。」

 

突來的聲音讓黑雀提高了警戒,暗處緩緩湧出灰色的氣體,並逐漸具化成形狀,藉著幽藍燭光的照射下,慢慢浮現出來

 

ㄧ座巨大的天使石雕,不!不ㄧ樣的是給人的感覺並非聖潔而是充滿邪穢,它傲慢的險笑,讓人感覺來意不善。

 

「別這麼說,我只是來跟你們談條件的而已,既然你們猜得到我會找上你,就該知道我的目的吧?」

 

面對<深淵天使像> 莫羅,敏特的臉上毫無畏懼冷靜說道,也讓莫羅有些欣賞。

 

「哼,是想利用我們的力量吧。」

 

沒錯,但你們可以因此得到自我的救贖以及審判這塊聖境上所有人的性命看起來很划算吧。」

 

不過先提是也要妳把那些可以撕開空間的水晶拿到我們的面前,我們也才有能力將帶給世界禍亂的災厄解放。」

 

莫羅黙然片刻,沉聲道

 

「這事我已經在著手了,相信很快就能夠獻上的。」

 

敏特起身並給莫羅屈身一躬

 

「為了表示我方的誠意,斷頭台將給予協助。」

 

莫羅此時是笑著,但卻顯得有些邪惡:

 

「就讓我見識妳的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