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邊幾道黑色光輝,越過沉默城鎮上空,彷彿是默劇般的景象。

 

空氣中彌漫著ㄧ股濃厚的死寂味,敏特走在路上,有些心有所緒的樣子。

 

(看樣子接下來快可以進行奉靈儀式,藉由大地靈氣與魂魄,在理論上應該可達到奉靈儀式的需求條件。)

 

接下來,為我所用吧!永恆之子們

 

──

──

 

從黑暗中浮現的羽翼,那雙翅膀像是要捕捉什麼似的伸展到最大,原本就已稀薄的月光被遮蓋過去,頃刻之間,月光也消失不見。


..希

 

──有聲音正呼喚著我?

 

藍希特仰望那閃動的羽翼

 

起源於藍水晶之中,藍水晶中的希望...

 

妳的命運之輪開始轉動了遠征吧!

 

如此一來,妳的光芒才會綻放吧!!

 

非常遙遠,又像是回蕩在耳邊的細語。

 

一陣風吹過,煙霧隨著風勢快速地消散,在藍希特視線另一端,一個個身影清晰地浮現了出來。

 

聳了聳肩,藍希特露出一個微笑。

 

下一瞬間,那湛藍的雙眼便露出理解的思緒,也慢慢地說出她所明白的東西。

 

「我知道我知道,簡單的講,就是找人組好隊打架就對了吧!我真聰明!耶!」

 

沒錯!這就是藍希特專屬可怕的過人理解力!

 

拯救世界吧!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