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啦!

 

清脆的破裂聲在殿堂中空洞的迴響著,巨大的冰塊及無數的碎冰不停從我
面前崩落,在蒼白的冰塊下,<鍊金魔物>葛基薩的淺藍身影逐漸顯現。

 

「大家小心!!」

 

玄冰發聲提醒著作戰的各位,掙脫冰封的束縛後,牠挺立起那龐大的身軀,再度佔據了我的視野。

 

當時的我不可抵力的對這隻鍊金魔物感到畏懼,<鍊金魔物>葛基薩,自鍊金術誕生的魔物,傳說中那個大法師梅洛奈特的最強成果。

「櫻,別害怕。準備好催眠!」

沉穩的聲音從前方傳來,我沒有回答,只是下意識的從披風中拿出法杖
,擺好姿勢,深吸一口氣,進入戰鬥狀態。

 

「嗯!不過我沒什麼把握耶

 

「櫻,相信自已,你可以的因為,你可是我的專屬幻術師!」

 

耳邊信任的聲音響起,我的眼底映著淡淡的光芒。

 

此時,格基薩那巨大的拳頭翩然地降下,像一堵城牆聳立在我面前;那超過一公尺
長的拳頭一字排開,往上看去,比我整個人還大的眼球正注視著我,像爬蟲類冷
酷的視線直壓而來。

 

雖然知道牠不會攻擊我,但要我形容我現在的感覺的話,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樣動彈不得。

 

「大家小心,它要叫了!!(在此叫的意思為刺耳吼叫的技能,對扇形範圍 50 公尺內的目標造成傷害,並使目標陷入擊倒狀態,受到的傷害以 1.5 倍計,持續 3 秒,不可解除。)」

 

玄冰透過細微的觀察得來的情報趕緊提醒大家做好準備。

 

該死,依照上次的結果換算的話,我根本閃不掉這招,體質薄弱的我吃下這發肯定是要死的

 

怎麼辦

 

「大家繼續輸出!!我來打斷它!」

 

彷彿聽到一聲天使的聲音自我心裡響起,從葛基薩頭上,一個綠色的身影像落葉般的飄落。

 

眼眸反映著那個綠髪盜賊的身影。

 

我決定不在迷惘,一定ㄧ定要變強!!

 

回應著那個盜賊的信任。

 

我,櫻鬼,絕對要成為最強的幻術師!!

 

 

    

 

激射的碎石。

 

「呼.........

 

閃掉任何可能的攻擊範圍,在重新思考可能的攻擊模式後,結論只有

 

除了風箏就只能打帶跑或是走位亦者遠方攻擊

 

攻擊的方式就是以大量的火焰爆彈在遠處打它,簡單來說就是消耗戰。

 

『就算是一下就會讓人死翹翹的攻擊,也不需要害怕,因為,只要MISS就好。這就是閃賊的唯一的存在價值!』

 

櫻鬼臉上露出微笑,一手向上,手上的火球顯示出來,隨著這個動作,他身上的披風被驟增的風給吹的飄飄飛舞,櫻花般的髮也在空中揚起優美的弧度,看起來可愛又迷人!

「我ㄧ定辦的到!綠!臭蟲,吃 我 的 火 焰 爆 彈 吧 !!!!」

 

再施放了1029顆火焰爆彈後,經過漫長的時光後,定春也回來的時刻(被櫻鬼立刻飛踢),終於,勝利了!!

 

此時岩石大蜘蛛的身軀化為紛紛光點灌入櫻鬼體內,櫻鬼還摸不著思緒時,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堆文字。

 

時間不多了維持平衡的力量已被削弱,大地之靈的憤怒,將反蝕整個世界。

 

無論用什麼方法,你一定要阻止大地之靈ㄧ族拔出神殿中的聖劍。

若是讓<黑騎士>得到聖劍,就再也沒有人能與他抗衡。

 

到那個時候,大難臨頭的不僅是這片山谷中的生靈,而是整個世界。

 

這是我──被禁錮的水晶的請求,同時也是我希望的寄託麻煩了,這力量就先借你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