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

這時速金軟翔臉色一變也看向了傳送陣的位置,頓時上空開始散放出黑色的霧氣,因為霧氣如同吞噬一切的黑暗。

 

邪法師從陣中踏出,伴隨著咒文的吟唱,現場開始捲起狂風,大地也開始震動,而擴散的黑色霧氣也在上空開始凝聚

 

天空受到法術影響似地,巨大的魔法陣現身在上空。

 

「交出那女人,你活。」

 

邪法師旁邊站著一名戴著牛角帽的騎士。

 

速金軟翔沉默地握著手裡的西洋劍,接著就直接衝向了騎士。

「哦,這還真是愚蠢的選擇。」

 

牛角騎士一動不也不動站在原地,速金軟翔也毫不客氣的揮刃砍向他,這一擊直接砍中了敵人的軀體,卻也在一瞬間周圍的黑霧立刻往這傷口聚集,才被劃出不到一秒的傷就被恢復了。

 

怎麼回事!?

 

明明劍入肉,手上也傳來砍中的感覺,但是敵人在一瞬間就把傷勢恢復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

 

接著速金軟翔再次連續給予數次的傷害,結果依然沒有改變,瀰漫在空氣之中的黑霧,在牛角騎士受傷的同時,就能馬上進行治癒的動作。


眼看攻擊無效,速金軟翔也退離了牛角騎士的位置,當然換來的是敵人的嘲諷。

「怎麼?放棄了嗎?還是打算接受交易呢?身為會長的你,應該是知道現在最該做出的選擇吧?」

「我是絕對不會交出自已的人的。」

聽到速金軟翔這般的回答,牛角騎士仍舊一臉狂妄地笑著。

 

「哈哈哈!就算有再強大的力量,面對殺不死的敵人又有什麼用?」

不同於牛角騎士的宣言,速金軟翔表露出來的是充滿堅毅的表情。

「那又如何,我不相信沒有不會死的生物的!只要堅持下去,我會找出你的弱點的!」

「看樣子,只能使用武力了是嗎。」

牛角騎士一說完,手一揮,身影一動,馬上就從速金軟翔的視線消失,當再次出現時,人已在他的身後,這樣的速度也讓他非常的訝異,而他的目標也明顯的是逝翼。

 

時間彷彿在他抬頭的那一刻靜止。

 

此時速金軟翔似乎連話都說不出口,一臉吃驚地看著那個依人,同時也慢慢地背離他的位置。

 

無法掩飾的恐懼。

 

那名牛角騎士把逝翼一丟。

 

天空上的魔法陣立刻把逝翼吸走。

 

當眼裡映入這畫面時,眼看著逝翼的人影消逝,速金軟翔對於無法保護身邊的人感到憤怒,那種不甘願讓他忍不住狂喝!

 

「翼!」

 

    

 

少女像是沒有防備地看向那名女子所站的位置,那名女子就一直站著,
,而那靜閉的雙眼顯得似乎十分痛苦。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我會有種心痛的感覺?我認識她嗎?)

「妳是誰?妳到底是誰?」

翼像是要減輕痛楚,不停地向這名女子大喊。

 

「我是妳,妳亦是我呀

 

「我想愛你。」

 

那是她的願望,一個沒有機會實現的願望。

 

「我可以娶妳嗎?」

 

也是他的缺憾,一個沒有辦法彌補的缺憾。


他,永眠不醒。

 

她,凍結生命。

摸索著過去的記憶,翼也回想起那段本是遺忘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