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曾經走過的痕跡,或許手中正握著的是那緩緩且不知不覺的流失時之沙...

 

即使流失消散在風中,但至少曾留在心中過。

 

縱然那只是瞬間。

 

就在速金軟翔說完的同時,速金軟翔面前也憑空出現了一條蔓藤,也在這瞬間,揮向了反應不及的速金軟翔。

「唔哇!」

面對突來的攻擊,速金軟翔在無法反應的情況下,死瞪瞪眼前的逝翼,逝翼!?

 

察覺到的逝翼跑到了速金軟翔的身前,她也被這一擊打飛數尺。

「翼!」

見逝翼受到奇森重擊,速金軟翔也趕緊蹲下到了逝翼的身邊。

金,別理我,快點去對付奇森!」

「這傷不行!馬上找人替妳治療。」

 

「滾!」

逝翼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藏著堅韌的心,她知道現在的自已在時間的拖延下已經成了行動上的累贅,她不能夠拖累大家!


而奇森的行動並沒有停止,那移動的蔓藤似乎還想繼續追擊。

 

牠全數的蔓藤就要往兩人的方向去時,深綠卻早已擋在牠的面前。

「我不會天真的認為靠自已這麼點力量就擋得住這傢伙,但是我不會說不行的,即使五指斷裂,也不會退後!」

深綠拿出兩把主手武器,當然玄月等人也不打算讓深綠獨自承受,隨即從奇森另一方向攻擊。
黑爪與冰錐的不斷地在奇森身上攻擊,對奇森而言雖然只不過是如同蚊咬般的搔癢,但對於這彷如被蒼蠅纏繞的戰鬥,也讓牠顯得相當煩躁。

「冰呀!化作凍結水氣的冰冷氣息───冰錐術!」

一旁的玄冰也不斷施展著冰系魔術疊傷奇森。

 

「唔!」

再怎麼極速的閃避也有被擊中的一次,被奇森擊中的深綠,也被打飛並墜落到地上,但就算他想馬上站起來,卻因為這一擊相當的沉重,也只能暫時用匕首撐住身體。

「綠,沒事吧?」

玄月來到了深綠的身邊,一見深綠身上的傷,似乎正一點一滴的消逝。

 

「綠你」

 

如翡翠般的雙眼,映照在那藍寶石的眼瞳裡,所看見的是無懼與堅持。
深綠緊握著匕首,沒有說什麼,只是他的意識就只有打敗奇森。

「我知道了綠,一起上吧!」

「嗯!」

在玄月離遠之後,深綠的周圍便開始捲起強烈的血色暴風。
雖然手中沒有什麼神兵利器,但這暴風之流卻也顯得狂暴,而深綠也馬上感覺到體力正一點一滴的急速恢復。

 

「我這狀態可以持續130秒!麻煩大家一起上,我來坦!」

「嗯!」

 

「喔綠X,現在的你太帥,總覺得不是你!」

 

「狀態效果太帥由不得我阿別這樣..

 

藍希特忍不住吐槽了深綠,深綠也無奈表示。

在風氣與血氣的交錯下,優雅與血腥的深綠也如同在風燄中心一般。

PS:星辰羽趕路中...

「英雄總是關鍵時刻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