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雲層上透露出朦朧的月光,大地萬籟俱寂,在一個可以俯瞰的山坡頂端,陰影浮現出一個人影。

 

漆黑反光的斗蓬,散發著令人恐懼的邪氣。

 

『好人、壞人,當一個人得到另外一個人的好處便覺得他是好人,同時這人因為阻礙到其他人而是壞人,那麼..到底這人是好是壞?』

 

腦海頓時浮現了那個人的問題,那無數的問號也持續地擴散著。

 

你對我是朋友..還是主人的保護呢?」


既非主人而是朋友的保護,究竟差別在哪裡,究竟又有什麼不同,不管是嘴巴還是內心,依舊只能給予自己『沉默』的答覆。

 

「我又該如何對你傾訴這份情感,梅洛奈特大人...其實我愛你阿..只要我毀滅了那個所謂的真理就行了吧?」

 

徘徊不去的不甘,讓邪法師深深地嘆出一口氣後,緩緩地這麼說

 

「情況如何?」

 

背後的陰影浮現出ㄧ個人影。

 

「速金之風比想像中的還善戰,目前已潛入一百個邪魄行者,相信應該可以取下勝利。」

 

「說說對方領導者。」

 

待在陰影中的人影繼續說:

 

「感覺他對自己是抱持著十足的信心。他的戰鬥能力也很不賴,完全不被對手
所動搖,冷靜而富攻擊性。大人,你的身體沒問題嗎?」

 

面對屬下對自已的關心,邪法師沒有如以往那般把情感隱藏起來。

 

「只是身體而已,就看願望會不會實現這是獻給那位大人,唯一的。」

 

邪法師淡然的喃喃自語。

 

從過去到現在,那遙遠的距離,不管經過了多久的時光,邪法師依舊無法得到自己的願望。

代表了世界真理的影子,在這之中均臨頂點的「她」,自已終於快來到最後的步驟──毀滅祂。

 

「你會為我死嗎?」

 

在輕聲細語的口氣中隱含著莫名的請求。

 

「會的,一切都遵照您的意思。如果那是您的希望,即使犧牲也無所謂,對我而言,大人是唯一。」

 

陰影對邪法師的背影屈下單膝,邪法師微微的側著臉,白色的髮朦朧飄蕩,突然轉過身,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這麼回應著: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