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受到神所祝福的應許之地,被神聖的力量所保護的綠色山谷,氣候溫暖怡人,長滿各種罕見的奇花異草與色彩鮮豔的蕈類,讓這裡終年飄散著迷人的異香。

山谷的西邊有著巨大的瀑布,清澈的水從山上流瀉而下,匯聚成了美麗的池塘,在天氣晴朗的時候,甚至可以看到瀑布間若隱若現的彩虹。

這裡的美麗的風景與合諧的氣氛,往往能使來到這裡的人忘記過去的悲傷與憤怒,重新得到心靈的平靜。

 

綠髮神秘綠的盜賊深綠雙眼所望的山峰上,有ㄧ棵巨樹聳立天空與大地之間。

 

連接雲層的一端,茂密的枝幹曲曲折折,這巨樹不知從什麼時候就在此生長著,以致於沒人能說清它的年紀。

 

「總算是到了這便是世界樹嗎?」

 

深綠視野深深的被這蒼老的巨樹給吸引,然而引導他來此的正是那天的聲音。

 

深綠看著眼前這直通天際的巨樹,手裡輕撫著繫於腰邊的匕首,腦裡還是想著那些聲音所帶來的種種。

「對不起呢,讓你跟它共存,用著不同的形式來造就出森之守護者的你,讓你以混沌的力量來解放自已與這個世界的束縛

 

(既然我背負著那股意志所以這一趟是非去不可。)

在下定決心之後,深綠也快速踏入了世界樹。

 

另外一方

 

『星辰羽,我是寄宿在這本古書裡的弓箭精靈,傳說的藍鼠,只有你才能聽到我的話語,很高興你來了。這是命運的引導讓我跟你相遇,我能夠幫你激發你的特殊能力,前提是你得通過我的考驗,是否願意接受挑戰呢?』

 

手握著弓,星辰羽看著眼前的精靈,內心的複雜卻都表現在臉上

 

(怎麼辦,這個聽起來感覺就很危險,說不定還會死翹翹耶!如果去的話,說不定就是最後一次的旅程了如果嵐在的話..

 

『哈,笨老鼠是在害怕吧?』

 
腦中的那女孩,ㄧ臉傲氣的指著自已如此說道。


──害、害怕什麼?我可是星辰羽!最強的獵人!

『「說不定這是最後了。」是這樣想的對吧?但是沒關係,正因為你是笨蛋,所以那些多想無意的事就丟掉了吧!你不是說好要守護著我的嗎?那麼你就要給我取得力量變強,知道吧!』

這句話像是說中星辰羽心裡想法般似的,也讓他下定了決心。

 

「我知道了啦。」

 

語氣,有些鬱悶跟舒氣。

 

另外的另外ㄧ方

 

一陣刺眼的閃光,當玄月再度睜開雙眼時,眼前是既高聳的殿堂,隨著歲月的流逝,這座殿堂呈現著殘破狀態。

 

玄月所站的地方卻是個散放著白與黑兩種渾然不搭之光的透明平台,而從平台邊緣延伸至自由之島上的咒紋階梯,也像是呼喚著他們踏上這座島

「看來得分離一段時間了小嵐、冰,走吧。」

 

「把拔

 

「師傅

雖然雙方都看得見對方,但兩座平台相隔的距離實在有些遙遠,也在玄月的這麼一句話後,也像是明白他用意似的分別踏上了屬於自已的階梯。

 

剛三人分別進入門之時,出現了ㄧ道聲音。

 

『需要賭上性命的試煉,做好覺悟了嗎?時間為三十分,英雄試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