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再兩人準備開打的時候,突然從外城的方向傳來一陣悠長的號角聲。

邪法師一下子望過去,眼中露出迷惑

(緊急招喚?)

號角嗚嗚的又幾聲

邪法師可惜的看了玄月一眼

「同是亡靈法師,你卻選擇背叛嗎?還是說你就這麼想當英雄?」

「我可不屬於任何一方,我也不做英雄,我,只是做自已認為對的事!」

邪法師深深的再看了玄月一眼:

「下一次見面,準備好死亡吧。」

說完,轉身便朝著地下施放了法術傳送離開

「總算是走了...在多打個5分鐘,我就瞎了...」

玄月隨著邪法師的離去,鬆了口氣。

「玄月,謝囉!」

躺在地上的深綠勉強地對著玄月道謝

「別太逞強了...深綠,在這麼下去,有天,你會死的。」

周遭的一切,沉浸在黑暗之中。

髮絲、瞳眸、思緒,皆被純粹的綠滲透。

「我知道,但是我想正面面對現實,即使就此死去。」

擁有水藍色髮色的亡靈法師只是長嘆一聲。

「唉!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嗎?」

起身,眼底,散發出認同的意味

一手伸出,低沉的語調

「別太早死了,綠。」

將左手交給玄月,順從引導,起身

微笑的笑說:

「嗯,因為我是閃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