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金軟翔注視著眼前的景象,拳頭緊握。

「......」

那些帶著殺氣的人,明顯的,是彩虹工會的人。

「怎麼會這樣...」

對逝翼而言,眼前這幕就像是可怕的煉獄。

然後,逝翼聽到旁邊這位騎士低沉的聲調--

「快停止這種行為。你們不能無故傷害聖徽人民!」

速金軟翔冷靜語氣中也有快忍不住的怒氣。

「你叫我們停手?那你們可知道我們的痛苦?我們第一大會的尊嚴被踩在地下耶?啊?」

「就只是因為這種小事就可以隨便傷害其他人嗎?算我求你們,快住手吧!」

逝翼聲音不由自主得嘶啞起來,但是對方的回應卻是..

「喔~可以阿,妳這女人長的美,做我女人我就住手如何?」

(反正就只有我住手而已。)

彩虹A員帶著惡意的神情說著

「如果這樣可以宣洩你們的情緒的話,那麼,我自願犧牲。」

那慵懶的雙眼流露出覺悟的眼神。

「妳說妳自願犧牲???」

「嗯。」

忽然,彩虹A員上前大力地甩了逝翼一巴掌

「女人,妳以為妳是什麼貨色?自願犧牲?怎麼?做第一工會的小隊長的女人很委屈?就憑妳區區一人也不足平息我們的屈辱!不過,我還是會把妳玩一玩的,哈哈哈哈!!!!」

「你們的罪孽即使碎屍萬段也不惜---!!!!」

速金軟翔怒、怒、怒,心中怒氣只有一個字

殺!!

接著傳來倒地的聲音

逝翼眼前的視野即刻染上鮮紅的顏色,如落下的水滴一般灑在身上。

-神祇之池-

在神祇之池的面前,穿著黑斗篷的法師瞇起魔眼,他的始終笑個不停。

「我等這一天已經八十年了,吾亡靈法師一族將因為我而成為尊貴一職!」

「唷,那可真是不折不扣的私心呢。」

冷不防的出現一道聲音

「哼,盜賊集團的成員快滾,你們只需向我說動向的情報即可!快退下!」

「唔...非常遺憾,我不是你們的同志。」

「什麼?」

有著一頭綠髮的盜賊取出匕首,眼神平靜地把匕首刀刃往後

「我不能讓你那麼做,雖然我不知道你想利用這水池做什麼事,不過想來必然不是什麼好事。」

「哼!企圖妨礙我目的的人全都是敵人!而已你以為你能阻止我?」

黑法師此時把斗篷掀開,露出他的真面目,盡是--

「我不管你是不是那個颶風盆地傳說中的邪法師,記好了,我叫深綠,死後別忘了誰取你性命的!」

說完,深綠便迅速地抹上毒藥瓶裡的花燦罌,緩緩地對邪法師露出微笑。

邪法師也聞到了這股香氣,他知道,這是擁有可以對靈魂有影響的植物,從其果實所取出的汁液含有劇毒,只要被割上一下,精神意識便會產生模糊的超強麻藥!

「盜賊...你會後悔的招惹我的..」

邪法師語氣平淡地說著,接著地上的法陣緩緩爬出了一個有兩個角的金色巨頭,以及浮在空中一個角的藍色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