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快三天時間總算是把對方的寶石據點給挖了出來,但始終找不到霧的所在地,分別是冷風海灣、彩瀑森林、腹蛇雨林、夕暮沙漠、榮耀高地,當然,這幾個地方也異常的難攻,我們時間不多了,當下只好一分為五前往該地進行回收或破壞。」

玄月停頓了一下,看了看大家,接著問:

「那麼,大家意思如何?」

「這幾乎是聖境各地區的範圍了。得要調整好戰力才行。」

雀君冷靜拆解道

「那我們先去腹蛇雨林吧。」

雲蘿開口這麼說著

「雲蘿?」

玄月訝異地看著雲蘿,說實話他很意外會是雲蘿先開口決定

「那兒,我熟。」

雲蘿酷酷地回應,雀君這時接著說

「我以為,人數較少的情況下,用分組的方式行動比較方便。其實我們已經先派五組前去這些地點了。」

「原來如此,這不失為好方法。」

玄月摸著下巴說

「我留在這裡比較好?」

星辰羽舉手開口道,只見大家都盯著他,裡面嵐希特之最

「老鼠,你再說一次?em06  」

「沒!我剛剛沒說話!!em29  」

「那我也要去!不管到那裡,我都要跟著團長大人!」

櫻鬼此時冒出,纏媚地說em11

「小孩能做什麼,快回家,這不是鬧著玩的!」

雀君強忍著自已的魔手不伸出

「哼!我才不是小孩!少爺我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最強的幻術師好嗎!!」

櫻鬼驕傲的抬頭道

「就讓他去吧!雀君,會有用的。雖然看起來是無殺傷力的正太(雀君:哪裡沒殺傷力了...em78  ),但他幻術的能力是確實無疑的。」

玄月開口如此說著

「那麼,大家決定好的話,就正式分組出發吧!」

絳月下了定案,大家隨即準備好也個各出發執行自已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