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一杯熱騰騰的紅茶,彷彿驅散了冬天的寒意。

雀君依舊坐在那個椅子上擺弄心愛的兔子,看見左老來了,她頓時變得很高興把左老叫到面前說︰

「左左~有個任務要交代你哦!」

「呵呵,對了!我今天碰到了那位小貓咪詩人了~真的非常地吸引我呀!對了,是什麼任...」

說還沒說完就整個身子飛了出去。

「你又性騷擾人家了吧!!」

雀君立刻就是一拳過去

「喂喂!我又沒偷內褲,也沒摸好嗎!我的肋骨又斷了...」

左老嘴角流血的解釋

「阿!真的沒有?真了不起。原本想你是個變態..應該無法意志自已的慾望,沒想到真的做到了阿..好!左左,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拜託你。」

-喂!別轉移話題,妳不要每次都那麼快就揍我好嗎?我可是一位紳士呢!疼惜所有的女孩是我應盡的本能!

雀君無視中..


說完雀君拿出一個核石,拿給了左老
 
「把這個交給一個叫做玄月的人,記住,一定要親手交到,人的位置我已經劃在地圖上了。」

雀君一臉認真的說著,只見左老一臉擬重

「我知道了,不過,我也有一件事想說.....這張地圖我根本看不懂。」

只見地圖上只有幾個粗黑的箭頭,最終所指到的只有ˋˊ

「一整個意義不明啊!還有ˋˊ是什麼???」

左老無力的問

「唉唷~左左你很笨耶!ˋˊ很明顯就是怒浪角阿,這你也看不懂?」

雀君一臉鄙視的表情解釋

「但是...還有...沒事了...那我出發了,別太想我,想我的話可以去我的房間拿內褲,我的內褲放在我房間的右上的第三層衣物櫃內!」

「滾!」

左老本還想繼續問下去,不過看到雀君的拳頭又緊握了起來,只好作罷

左老離開後,雀君自言自語的說:

「那顆核石....如果能夠起到作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