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玄月醒過來,打開雙眼看到的是一片被樹海遮蓋的天空,只能從樹縫稍微看到微透的陽光

他揉著眼睛醒了過來,才看到他身邊不只躺著雲蘿以及星辰羽還有乖巧的女兒嵐希特

還有一位正太坐在旁邊。

這位正太有著短短櫻色頭髮,看起來很有活力又讓人直呼可愛的小臉,正不知道在為什麼事情生氣著

他穿著白色上衣跟灰色的短褲,袖口跟圍巾則是紅色的,頭上還戴了一頂小皇冠

「哼!我一定要證明給大家知道,我才是最強的幻術師!」

正太不知道在喃喃些什麼

:「啊?你醒了啊?」

「是,請問這裡是...?」

玄月迷惑的問道

「這裡是綠色樹海喔,你們該不會是上面的居民吧?」

正太一臉興奮的問

「嘛...我們是從吊橋"上面"掉下去這裡,應該是吧?」

玄月有些苦笑的回應

「真的真的???哈哈哈,快!快!快點說說上面的事!!」

正太雙眼發光跟緊握雙拳對著玄月發出"快點說"的訊息

「好的...」

接下來玄月跟正太聊了一會兒,在這段時間內嵐希特等人也逐漸一個一個醒來

「原來上面的世界那麼好玩啊?」

正太的表情像是若有所思,接著彷彿下定決心

「好!我帶你們離開綠色樹海,不過有個條件。」

正太一臉認真的對著玄月等人說著

「啊?」

玄月無意義的問著

「我要加入你們的冒險團,所以啊!組我隊吧!」

正太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什麼?」

玄月似乎感覺自已好像還沒睡醒一樣

「所以啦!我勉強加入你們的冒險團,真是的,不要讓我說太多次好嗎?」

正太自顧自的繼續說著

「那個...要問團長唷。」

玄月為難的把皮球踢給了雲蘿,不過雲蘿想也不想的就說了

「好。」

「真的!耶~~團長大人最好了!」

正太開心的笑說著

「你的名字?」

雲蘿問著

「櫻鬼。我日後會是聖境最強大的幻術!!」

雖然太陽的熱力被濃密的枝葉遮擋在外,不過依舊無法遮蓋住櫻鬼那股熾熱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