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已經無法飛翔了,自從那人死去的那刻起...』

白色的羽翼不停的從天空落下...

視線...都被遮住了

妳也是嗎?翼姐姐?

『盡力就好了,』

深綠微笑:『既然妳是個戰鬥神官,就做好該做的事就好了!』

但是我卻是垂下頭了。

深X,我不相信自已能夠做好神官的工作阿!

不安和恐懼,讓自己從一陣惡寒醒來。

你們兩個還是下落不明...

雖然感覺到了,但還是無法接受你們二人再也回不來的那種感覺。

無法相信。因為,我喜歡看到大家笑著的模樣

「嵐...」

雲蘿心裡清楚,因為悲傷而涕淚,悲哀的看著嵐搖了搖頭。

「雲蘿..,我不會哭的。」

我不會放棄。

因為這全是一場夢,當我醒來時,大家就會在工會據點微笑。

雖然我每天睡前都這樣的祈禱著,但始終無法從夢中醒來。
玄月上前抱住了嵐,然後出了一口氣後..。

「沒問題的,女兒。」

「把拔...」

「嗯,因為我是萬能的把拔嘛...再來深綠那傢伙怎可能就這樣消失了呢?」

我會守護著你們的。

原本開朗的女兒,現在因為害怕而不停的顫抖著。

為了讓她停止顫抖,我拼命的抱住她。

但僅僅這樣做,卻無法讓她找回往昔真正的笑容,這讓我感到很難受。

「一個人,不管他的前方看來是多麼地強大,但是他的背後永遠是脆弱的地方。所以大家可以把脆弱交付給信任的人,勇往直前,只要知道自已的背後會有個人在身後,像個天使般的守護看護著,就不會在害怕了。兩位...」

雲蘿此時伸出她小小的手,牽起玄月跟嵐的手

「願意把背後交付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