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夜,本該是寧靜的時刻裡,充斥著不安穩的氣氛。
 
那些年前的羞辱終於有機會能在此雪恥,成群的戰士肯定能夠拿下這些人類的領地
 
這一天的到來已是被預期的,因為人類的暴行,我們才會聚集在這裡,而現在這四個人類在我眼前居然想一戰?
 
我看看,一個看起來呆頭呆腦的藍色鼠人,背著弓,是弓箭手樣子,哼!一個弓箭手能夠有什麼範圍殺傷力?嫩!
 
拿著斧頭的粉紅鼠人...是戰士?不過看她這麼柔弱,大概是想製造反差萌吧!嗯...滿可愛的
 
穿著法袍的神官?嗯...會補血的先解決就沒錯了,我打個眼神給部下,立刻領會我的意思了,唉,誰叫妳是會治療體力的神官呢!
 
最後一個是帥哥法師?比我帥?去死吧!我討厭比我帥的,等等馬上給你暢快!!廢物!!都是你這種人把妹妹給騙光的!!垃圾!!
 
「目標就是前方的據點,舉起手裡的武器正是為了取回一切。」(魔物語)
 
凶暴怒目獵頭者舉起武器,部隊立刻衝刺向前
 
魔物戰士們毫不畏敵地向前,當然玄月等人也個自散開
 
「上!」
 
(英雄又要再次協助隊友了!)
 
「星!別!」
 
(不要射我阿阿阿啊!!!!)
 
只見星射射射射射射射射
 
看到玄月順順順順順順順
 
星跟玄月完美的組合攻擊讓許多獵頭戰士負傷與身亡。
「這兩人居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那位法師用自已掩護了身後的弓箭,一個空間瞬移閃過的同時讓人措手不及的吃下箭矢,但只要沒瞬到可是會死翹翹的啊!!!」(魔物語)
 
凶暴怒目獵頭者看著星跟玄月的戰鬥不禁有些害怕
 
阿----!!!!
 
聽見自已部下的死亡聲,只見雲蘿揮起巨斧,默默又氣勢十足的將周圍敵人斬殺。
 
「嘿嘿~」

 
眼看怒目戰士圍了上來,嵐希特卻莫名的發出笑聲。

 
「別怕!只有一個神官,殺!」
 
戰士們這般呼喊召集著人手想圍攻嵐希特,但在夜晚中那光之翼也更加的顯眼,從她背後閃耀而出光之翼,本要圍上去的戰士臉上都變了,轉頭想跑,月下的身影卻早已被捲起的暴風所掩沒...
 
「耶~~~~~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了!!爽啊!」
 
這一場戰鬥伴隨著怒目戰士一個個地倒下後結束了。
 
--
--
 
昏暗的場景,黑暗的存在。
 
「要殺了妳喔?居然這樣霸佔著把拔...」
意味深長的笑,同時出現在穿著黑色披風的死神女子嘴唇上。

黑壓壓的日出山道頂層,黑暗的走廊,無法清楚看見全景的上坡,脫離常識的黑影晃動。
那單純令人想殺掉嵐的腹黑。

讓人恐懼黑暗的元兇,便是玄月的女兒之一,喵。

(好想看到她染血的樣子,好想看到她再也笑不出來的樣子。為什麼這世上就是有人能厚顏無恥的搶走他人的最愛呢?明明只會逼迫與暴力,把拔那溫柔背後,肯定是哭泣的)

那黑影的背後,喵這麼想著。
「只要殺了妳。而我,也將會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