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炎之眼:不行...再這樣下去不行...)

緊握住的手,玄月再一次的確定自己的決心,而他也再度地衝上奔來的石塊在其中跳躍,奔向那翼所在的方向...

這時兩人的戰鬥也已有段時間,也見玄冰毫不留情地釋放出冰的法術,周圍也漸漸地陷入了極寒的領域,面對不需要念咒的敵人,也讓翼多少陷入了苦戰。

「為什麼不放棄妳那可笑的法術呢?」

翼的這句話並沒有因而讓玄冰停下行動,沉默的她更專注於魔法的使用,在她使用的極限上進行。

(冷...)

越是強大的技能,越是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就連冰抗極高的自已都感到寒意,但若沒有繼續的使用這樣逼近自己極限的魔術,也無法幫忙到這場戰鬥。

「...我對於『放棄』的心情並不了解,只知道師父不能死在這裡,我就必須戰鬥下去,就是如此。」

玄冰回答了翼的問題,只是不希望師父死在這種地方。

「原來如此,那麼...去死吧!」

「非常遺憾,我的陣地已經布置好了。」

「!?」

忽然間停下了攻擊,只見她手上的魔杖閃耀出刺眼的光輝後,從她的腳下開始,就不斷以她為圓心地結構出數個大小不同意識型的水藍魔法陣,接著周圍也開始架構出同樣的情況,彷彿整個人都被魔法陣所包圍。

「沉眠的水氣之靈,隨著韻律的波動化做冰華的結晶,唱誦著死者的悲歌,給予眼前的愚者零度的解脫────托瑞亞斯的吐息!!

高舉起閃耀光輝的魔杖,腳下的魔法陣循序擴散,而翼也明白這玄冰需要念出咒文的法術,絕不是能夠輕易抵擋的力量。
這時候以著魔法陣所擴散的範圍上空,起初飛散的冰晶竟也沒有散去,並迅速重新凝結成巨大的冰之霧氣,而凝結完成後也不斷地擴散照成凍碎,像是毫無目標地破壞著四周一般

(這下子總算結束了吧?)

玄冰卻發現自己的意識變得模糊。

「唔...」

玄冰鮮血一灑也染紅了地面

:「魔法反噬!?為什麼...」

自己的背部竟一陣陰冷,而全身也變得無力。

「唔...咳、咳!」

全身無力的玄冰這時倒了下來,口中咳出的鮮血也噴灑趕來扶住自已的玄月身上,這時在玄月的身後的翼,在她的手裡也拿著一顆漸漸腐爛的心臟...

「托瑞雅斯的龍心...恰好我身上有這戰力品,這叫自食惡果?」

落翼燦笑的臉容的背後隱藏著巨大的惡意

「師...父...」

「冰、冰冰!?徒兒,妳沒事吧?」

看著還在吐血的玄冰,玄月也顯得相當的慌亂,而他也趕緊扶起玄冰。

「師父...對、對不起,我又...沒幫..上您的忙了...」


見玄冰的眼瞳漸漸失去了色澤,玄月輕輕地將她安置在一旁後,便跑向了翼的方向

玄冰漸漸地闔上雙眼,意識也漸漸地消逝,就在這瞬間,她的耳邊傳來了聲音...

『希望完成自己的願望嗎?我可以賜予妳新的生命期限,讓妳擁有能夠完成願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