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徽城最外部,圓形廣場上

正激烈的戰鬥著,發出戰役的廝殺聲

不過,雙方人數明顯差距懸殊

名幅其實的一騎當千

一名金髮的少年發出詭異的怪笑

「嘿嘿嘿,就快要完成了,我的材料吶...」

少年腳步輕盈的走著,頭顱彷彿跳舞般的飛舞

戰士們身體不斷的抖動著,這幕場景讓速金軟翔彷彿回到了那個戰爭的時代

「稍微來紓解一下身心好了...可愛的聖騎士吶?」

聞言,阿莫斯拿起沉重的權杖向著速金軟翔

「...墮為邪道了嗎?騎士!!」

速金軟翔所持的赤血風暴,附加著擊退的功能卷,加上三個洞全部鑲上了綠色的運氣致命寶石,可以說被擊退的那時候就會落入他的連續攻擊

說這是最兇殘的武器也不為過

「你是傳說中最強的聖騎士嗎?這年頭不流行中年男子了,在怎麼利害的大叔也是要落寞的,聖騎?還不如會閃躲的騎士呢!!」

速金軟翔一副不屑的樣子,帶著笑意嘲諷著

「邪道,就讓我來看看,你的本事吧!」

阿莫斯一手張開,舉到自已的臉部高度

「聖靈之心,為我抵擋所有入侵者!!」

「嘿嘿嘿,受死吧~」

過一會兒

聖輝城廣場

阿莫斯高舉著手,聖光在自己的意念之下飛向空中,讓它佈滿廣場的上空。
然而在他自己的身旁,卻沒有半個人影。

阿莫斯彷彿覺悟似的露出微笑。

(本來說好的,要回老家結婚的...)

速金軟翔整個人愣住了。

(這是為了保護那些人嗎?真是絲毫沒有意義的行為...)

「死吧──!!天擊雲霄──!!」

一把西洋劍精準無比的刺入早已負傷的阿莫斯心臟

<獲得:聖痕心臟 X1>

心臟掉落在離不遠的地方,也就是屍體落下的地方附近,
在廣場的正中央,躺著一位聖騎士的身影。
他闔著雙眼,臉上的表情絲毫沒有痛苦...

---

---

醒來的瞬間,門口許多無頭騎士不要命似的衝出來,舖天蓋地數量驚人,衝刺的速度相當的快,一頭綠髮的盜賊卻只是將左手舉起,深深的插入地面

(不是吧...該死,月妹跟霧啥時睡了...)

只見絳月和霧笛之風兩人相擁入眠,還出現ZzZ的符號

「<獵殺報酬>!!...<颶風護甲-!!>」

淡藍色的圈子在地面10尺圍繞,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滾燙的火焰立刻焚燒著近身的無頭騎士

足以焚燒魔物的火焰,也照亮了沉寂的異間通道

「佈下此陣地的魔法師吶,如果你的陣法就只是靠數量的話,那麼,我就用賊之極致回敬您囉~」

只見深綠身上出現無限的MISS以及綠色的436綠色數字

---

---

 「你還會再回來吧...冷夜?」

──我不知道,如果那時候我還活著的話。

「你說的這什麼話...」

輕輕闔上雙眼,在寧靜的夜晚裡思念反而加深不少,原本空白一片的腦袋這時喚出了影像。
一段不想再去回想的記憶片段,即使不想,但它還是在每晚時出現,折磨著自己...
聲音也在影像出現之後,為回憶的片段添了臨場感。

窸窸窣窣的轟聲,並穿插著多次擊落的爆裂聲響。

「..難道我們之間非得你死我活嗎...翼...」

少女手持著閃耀著血紅的太刀。

「我最親密的朋友...我要上了...」

冷夜落著淚輕聲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