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10710_224720.jpg  

當玄月面無表情的容貌出現在眾人的面前時,耳邊本來繚繞著人們的聲音瞬間停了下來

「很好,準時。」

飄邈藍髮微拂著白晰的面孔,水藍色中分卻兩旁顯的蓬鬆造型的瀏海下有著藍色亮麗的眼眸

加上絲綢編織的披肩與別緻的衣裳;男子稍稍抿著櫻桃般的雙唇冷靜地問著。

(把拔根本超帥的!!)

在旁的藍希特不自覺的在心裡大喊玄月根本帥哥

「看來閣下就是<亡靈餞別師>,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阿尼奇一派輕鬆的說道,紫色的秋波映出了玄月的面貌

「我的名字?」藍色的髮絲繼續微動著,想了想緩緩地說道:「玄月。」
 
 
「阿尼奇1。」奇興奮的神情無法掩飾遇到對手的欣慰。
 
 
「希望能請閣下賜教,本人想試一下被稱為<亡靈餞別師>的實力,畢竟這次的任務需要合作,也順便了解各自的實力如何,對了,可別手下留情!我的職業可是有法師剋星的遊俠!我上囉!」
 
 
「...自說自答可不是好習慣,奇女士。」
 
 
奇快速移動到玄月附近並拔出兩把手槍便是掃射,意外的是玄月不知何時已經消失在原本的地方
 
「為什麼將法杖停在我的背後不攻擊?不怕我會反擊你嗎?」
 
颯俐的短髮落在傷痕累累的法杖上,奇臉上微微的有股怒火
 
穿著黑色絲綢編織的男子仍然握緊手中的法杖;水藍色的眼珠不停地打量拿著手槍與他敵對的女子。
 
「妳根本沒出全力。不過就算妳發揮實力依舊敵不過我的。」
 
「我說,你!是不是太自負了,<亡靈餞別師>玄月!」女子雖然口氣不悅,但是臉上反而露出笑容
 
 
 
奮力支開玄月的法杖,往旁邊翻滾後又恢復架勢,手上兩把手槍對準玄月
 
「那先打敗我再說!」
 
 
玄月迅雷不及掩耳地向前移動(空間順移),速度快到讓阿尼奇只能看到黑色的模糊陰影
 
眼前不自覺多出了一道黑色劃出的閃電;這時一陣刺耳的碎裂聲穿過耳膜,阿尼奇瞬間閃過了致命的閃電箭
 
奇努力深呼吸的壓下心中的慾望,心中開始浮起了黑暗的想法
 
(我好想用蓄力射擊打爆他的腦袋喔!)
 
「看來奇要認真了!以野獸姿態現行的她...噗」
 
綠茶不知道為什麼說著說著笑了出來
 
黃色的氣流開始串出,奇的身影似乎慢慢的變化中
 
尖耳的貓耳懶懶地左轉右轉,然後奇用軟綿綿的聲音說:
 
「小月月,放棄那把一點都不可愛的法杖吧!這樣我才能欺負你好不好?」
 
感厭太軟聲音的玄月血壓爆升,差點忍不住黑化,假裝沒事的回道:
 
「好阿!反正我不是靠法杖的。」
 
接著玄月的右手立刻伸出黑影延伸的指甲
 
「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玩!!」
 
貓耳狀態的奇尖叫,嘟著嘴不高興的喊道:「人家要爆頭!要爆頭!你不讓人家爆頭我要去聖徽愛好動物協會告你虐待小動物!」
 
「......」
 
玄月沉默,心中喃喃碎唸
 
(去告阿!反正聖徽我又不去...去那邊我八成會被光系法術轟到去見光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fantas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